其實一開始會接觸假睫毛  是因為太懶得刷睫毛膏 + 畫眼線了


尤其是眼線 有時一時手殘 還得卸掉重畫 實在是浪費不少時間><

可是常常聽到有人把帶假睫毛跟大濃妝畫上等號

其實 只要選對一副適合自己的款式

帶假睫毛也是可以有清新自然的感覺的 :P

話不多說 首先先來看看今天眼妝會用到的工具有哪些 :) 






1. Maybelline(媚比琳)放大雙眼睫毛膏9X(無防水款)
2. Ardell(艾黛兒) 假睫毛 514
3. Ardell(艾黛兒) 假睫毛防水黑膠
4. Maybelline(媚比琳) 極燦鑽光五色眼影盤

介紹完工具  不免俗的先來一張"素眼"的照片 ^ ^||





Step 1: 刷睫毛膏

這裡我用的是無防水款的睫毛膏 因為刷起來比較根根分明和自然

我上下都只刷薄薄一層

如果想要強調眼妝可以多刷1~2層 也完全不會有結塊的情形發生:)




Step 2:  假睫毛



這裡因為我想要讓眼睛看起來圓一點

所以我選的假睫毛是中間比前段和後段長的款式

它的梗是透明的 然後把黑膠上到假睫毛的透明梗

等到半乾的狀態再戴會是黏性最好的喔:)

這裡選黑膠是因為它乾掉後就是黑色

所以戴上假睫毛就等於眼線一起畫好摟!

(適合想要眼睛看起來更有神又不太會畫眼線的女生:D)

這是戴上514後的樣子


戴起來算是蠻自然不誇張 

黑膠乾掉後也像是畫上眼線一般 一舉二得:D

Step 3:  眼影做修飾與加強

這裡我將五色眼影裡的黑色

稍稍擦一點在上雙眼皮褶的中間處

如此一來可以讓眼睛看起來大一點:)

若想要妝感自然點記得不要下手太重喔~




假睫毛戴起來沒有妝感過濃的厚重感 眼睛也變得大又有神了:DDD

完妝照來一張:


謝謝你們!

初次分享妝容還請多多指教>///<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