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Serina ^____^

自從上禮拜分享完韓貨一週穿搭後 

本來一直心心念念著下一篇要來寫Miusa針織外套的心得

結果左盼右盼還是等不到針織們的身影出現在我家樓下

(掌櫃說賣太好了 要再等個幾天才會到貨QQ~)

反倒是之前下標其他的衣服鞋子陸續寄到了^ ^||

所以今天先來分享二種不同風格的穿搭 : )
 

甜美風(?):
雙色後綁帶雪紡上衣 + 寶石項鍊 + 質感擦色皮革復古高跟鞋




這套想要營造比較甜美(?)的感覺 (<--自以為 XDDD)
 
我覺得這件雪紡上衣的的雙色搭配還蠻美的:DDD

袖子是公主澎澎袖

後面是綁帶的設計可以綁小蝴蝶結


 

淡淡的黃色很有春天的感覺

所以我搭配了同色系的寶石項鍊與跟鞋

寶石項鍊是最近的心頭愛

隨便穿件素色上衣配項鍊就好好搭>///<




高跟鞋的鞋跟很特別 是有弧度設計感的粗鞋跟:)

顏色是有點復古擦色的糖果黃!




其實高跟鞋本身就很搶戲了

我想穿件牛仔褲配這雙鞋應該就不錯看的!


休閒風(?!):
螢光黃字母露肩長版T  +  黑白幾何花紋顯瘦內搭褲 + 皮革休閒運動內增高鞋



哈哈我發現我最近不自覺的會被螢光黃的衣服吸引:p

這件長版T很喜歡它小小的露肩部份:)

讓原本簡單的長版T添加了一點點的小性感

然後因為上衣本身顏色就很亮了

所以下半身我選擇黑白色系的內搭褲

不過內搭褲沒有顯瘦的效果就是了Q__Q(每次看到標題有"顯瘦"二個字都會忍不住想下標orz)

球鞋有內增高的設計!!! 穿起來比例真的會變好>///<




內增高大約4cm 是可以拆的喔

我覺得就算有內增高穿起來還是很舒適 很好走的 :)  



今天的分享就到此告一段落:D

甜美風 v.s.休閒風

今晚你喜歡哪一套?XDDD
 
謝謝大家 下台一鞠躬!!

希望下一篇真的可以分享Miusa針外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