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大家晚安:D  話說最近的天氣真的越來越炎熱@__@ 夏天真的來了耶!

前幾天跟朋友們抽空去花蓮渡了個小假:)
體驗了生平第一次溯溪(好好玩),

還去了慕谷慕魚,真的好美(不虧是有小天祥的美譽),再加上晴朗的好天氣!心情一整個很開心很滿足


今天來跟各位分享一下上禮拜的穿搭:)因為有出門小旅行的關係,這次會走比較休閒渡假的風格^___^

Day 1:one way 螢光綠背心+雪紡字母短T set + 淺藍刷破短褲 + 水鑽厚底夾腳拖



螢光背心加白色雪紡短T整個很夏天:)搭上水鑽夾腳拖,恩。
很明顯這人就是準備出去玩的╭(′▽`)╭(′▽`)╯

不過照片放上來一看結果發現最搶眼的竟然是行李箱XD 哈哈 ,自己設計果然是越看越有愛XDD

之前有為它寫了一篇文章,有興趣的人再點進去看看摟:)

=>  [心得]訂製一款獨一無二又極具質感的復古行李箱吧!
http://www.wretch.cc/blog/queenning/18343

Day 2:圖藤胸口荷葉細肩帶連身褲



這件很推穿起來超級舒服的,喜歡它胸口荷葉的設計,腰部那裡有鬆緊帶設計可以自行調整褲子的長度

褲管比較寬會讓人有大腿變細的錯覺哈哈

不過穿連身褲麻煩的地方女生應該了解QQ 每次上廁所都必須整件脫掉有點害羞

提外話:D,這天去吃咖啡弄,他們新推出的葵花子芝麻冰淇淋鬆餅超級好吃的啦! 現在看到照片又覺得好餓喔(# ̄▽ ̄#)


Day 3:巴黎鐵塔T+牛仔吊帶褲



因為想要營造休閒的感覺,所以在吊帶褲裡搭了一件寬鬆的T-shirt : )

如果想要小露性感的話建議可以把上衣換成露肩合身樣式的喔:D


這件吊帶褲從後面看起來就跟一般的牛仔短褲一樣,沒有一般吊帶褲交叉的2條線:)


Day 4:牛仔襯衫背心+白色長洋裝+平頂帽



這套是在黃金週跟Yabbi買的:)長洋搭上牛仔背心不但不會顯孕,反而因為腰線提升讓腿看起來變長進而讓身材比例變好了

牛仔背心真的很百搭,它已經被我拿去配不少洋裝都蠻適合

還有我覺得穿長洋裝的附加好處是不用擔心腿被曬黑還有被蚊子叮XD(前提是蚊子沒有飛進裙子裡啦)


同場加映一下昨天拍照還有喝喜酒的妝扮:D



這也是黃金週跟Yabbi買的,結果買不到2個禮拜Dazzling就下五折了 (價差好大啊啊啊orz)


只能安慰自己是早買早享受了#(┬_┬)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比較休閒的穿搭分享

話說最近買東西一整個很克制, 前幾天去逛街只帶了一雙鞋回家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下禮拜開始的折扣季呀呀呀呀!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在期待的呢

到時候可能要一次開好多視窗然後一直F5吧XDDD

倒數七天!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