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喔! 我是 Serina^_____^令人朝思暮想的日本折扣季終於在七月登場摟 !  

身為勤儉持家又精打細算的小資們(<-- 我

怎麼能不趁著這時候為自己添購物超所值的衣裳好渡過接下來的炎炎夏日呢(這人藉口很多○( ̄﹏ ̄)○

有時候想想真的很感謝辛苦的賣家們遠征日韓親自挑選

讓我們只要坐在家裏不斷F5就可以買到價格與本尊一樣漂亮的衣服:D

不然每件洋裝在台灣專櫃都動輒三四千以上的真的很難買下手呢>__<


那....下面就是我這次折扣季的清單分享了


1.  Oneway 渲染花朵雪紡雙層細肩帶背心

2.  Oneway 玫瑰花朵上衣拼接雪紡裙 + 針織線衫set

3.  Oneway 針織長版罩衫 + 白色字母T 超值折扣set

4.  ByeBye LENA私服復古向日葵花朵連身褲

5.  ByeBye 蕾絲簍空針織短袖小外套

6.  LENA著用款可愛雙層荷葉邊雪紡一字領設計綁帶上衣

7.  韓‧高質感水鑽奢華風金邊腰封(Oneway 同款)

8.  Oneway 熱賣第一名玫瑰花朵雪紡平口洋裝+編織罩衫set

9.  ByeBye 簍空美背蕾絲上身雪紡裙氣質洋裝

10. 限定折扣馬甲風格綁帶蕾絲上衣

11. ByeBye 肩部雕花拼接丹寧雪紡長背心

12. 夏日穿搭好幫手蕾絲平口小可愛(付襯墊)

結果裡面Oneway/ByeBye 這二個姊妹牌竟然佔了一半以上

哈哈他們家的風格果然是我的菜然後打完清單後發現


這次我買了雕花
,渲染花朵,玫瑰花,甚至連向日葵都有了( ̄▽ ̄@)
我想我是為了之後可以開花店做打算吧 Orz

接下來就是這次清單們的心得穿搭了 
件數有一點多所以分成上下二篇來分享喔! 

我想這個人應該在秋裝登場前都不需要再添購新衣了!(吧?)一樣先附上我的身高體重供作參考 : ) ( 165cm / 46kg )


1.  Oneway
渲染花朵雪紡雙層細肩帶背心


雙層的雪紡紗,裡面那件白色雪紡會透膚喔。

搭上一條白色牛仔短褲,
有沒有像是要去渡假的feel呢

如果想要成熟一點可以把下半身換件包臀短裙應該就會很性感了>///<

2.  Oneway 針織長版罩衫 + 白色字母T 超值折扣set


這套我覺得蠻划算的很喜歡這件長版罩衫,是比較粗的勾針噢:)


下身搭了一條花花圖案內搭褲,全身只有黑白灰色系,今天走帥氣俐落的路線(?自以為XD)



全身照來一張,搭個暖色系的包包來中和一下



3.  ByeBye LENA私服復古向日葵花朵連身褲

Lena 一直是我非常欣賞的Model之一:D 她的名字就好像有魔力一樣

每次看到title寫著"Lena著用,Lena私服...",如果剛好衣服款式又喜歡的話,

就會腦波很弱的跟著下標了 沒辦法誰叫她實在是太甜美又性感了! 先放一張LENA的照片:D


是不是很正身材又好  再來...就是本人我的實穿照了(#-.-)有所落差請大家將就一下喔QQ

我買的是淺藍色:)很喜歡胸前弧線的設計


布料是比較硬挺的材質
雖然是連身褲
但是還是有做可愛的小裙擺喔




4.  ByeBye 蕾絲簍空針織短袖小外套

其實我蠻少買短袖的小外套,因為覺得比較不實穿,

不過看到日本的櫃姊把它拿來搭上面的連身褲一整個很美,

我就乾脆一起買下來了 整件都是簍空的蕾絲喔! 袖子作成有點砰砰的小包袖很可愛


5.  Oneway 玫瑰花朵上衣拼接雪紡裙 + 針織線衫set


又是一套可以穿到秋天的超值組合:D 兩件單品都可以分別跟其他服裝做搭配

像針織線衫現在穿就可能會中暑( ̄口 ̄)!!

單穿花朵上衣也很ok:)

因為它本身下面就有拼接雪紡裙擺,所以其實可以當作洋裝使用XD

(不過最好還是穿件小短褲在裡面防止曝光啦)搭上之前也是在Oneway 購入的字母短T試試,

外搭上衣我選擇了半透明的材質,讓裡面的玫瑰花圖案隱約透出來還蠻美的

呼~ 上集就先寫到這邊了!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D

請再給我幾天的時間,我一定會努力把其餘的日貨穿搭生出來的!!!(握拳)

謝謝收看!大家晚安好夢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