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
安:D 我是Serina^________^
 
經過了一個禮拜之後,我終於把下集生出來了!讓我們先來前情提要一下
 : 
 
[穿搭] 日本折扣季之繽紛日貨穿搭分享12連發:)(上)
 

那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正文摟~

6.  韓‧高質感水鑽奢華風金邊腰封(One way 同款)



很喜歡它前面的設計,鑲上幾顆水鑽更是畫龍點睛的提昇了它的質感!

隨便一件洋裝搭上這個腰封就蠻亮眼的:)

我想之後的穿搭分享,應該會常常看到它出沒XDD
   

7. Oneway 熱賣第一名玫瑰花朵雪紡平口洋裝+編織罩衫set



前幾個禮拜在台灣專櫃看到這組set時就有點心動,不過看到近四千的價位還是猶豫了一會,

最後用衣櫃裡的洋裝已經要爆炸的事實勸退了自己XD
 
還在得意越來越有自制力之際,沒隔多久就讓我看到這次的連線竟然有這套,

價格卻連一半都不到(不由得納悶台灣代理商是賺多大啊@@), 哈哈,立馬手刀下標 

結果這是我這次連線裡面最喜歡的一套了>///< (第一次為自己的意志力薄弱感到驕傲(?= =)) 


雪紡洋裝本身就很亮眼 ,繫上剛剛介紹的腰封感覺蠻搭

加上罩衫也很美 



罩衫 + 之前在黃金週買的Dazzling露肩洋裝:)


覺得這組十分超值!編織罩衫拿去配其他洋裝們都很百搭!

唉優我對這套就是超有愛的,五顆星推薦

8.  LENA著用款可愛雙層荷葉邊雪紡一字領設計綁帶上衣


是的!又是一件Lena著用款哈哈>///<

今年推出好多露肩的款式,肩膀的帶子可以自己打上可愛的蝴蝶結喔!


雙層荷葉邊增添了甜美的感覺:)連釦子都做的很細緻耶!


不過沒有很愛它下擺縮腰的設計,所以效仿Lena搭一件卡其休閒褲然後
把衣服紮進去吧:)


9.  限定折扣馬甲風格綁帶蕾絲上衣


這件款式我覺得很特別 馬甲的設計十分性感>///<

綁帶的部份可以自己調整喔!看起來腰身會比較明顯 (欸~不過要小心不要勒
到吃不下飯喔^^")


下擺的蕾絲很細緻:)想要配合馬甲的風格
所以下半身搭了一件黑色窄裙!



今天走成熟風無誤XD

10. 夏日穿搭好幫手蕾絲平口小可愛(付襯墊)


哈哈,應該有些朋友們對這件小可愛不陌生吧XD
 
是的!繼白色與黑色後,看到這次推出了新款的膚色後,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標了
 
我只能説它真的是適合各種服裝的內搭小幫手!所以各個基本色都來個一件客倌您説是不是也很合理呢
 
呼~這次折扣季的分享終於在這裡告一段落了!

哈哈,應該有眼尖的朋友們發現怎麼分享少了兩件對嗎:D

因為其中一件賣家不小心寄錯顏色了,然後另外一件被我的好姊妹看上,

有鑑於敝人在下最近實在是買太多,我就大(忍?)方(痛?)割愛給她了

所以最後二件的穿搭請待我之後補上喔!

辛苦大家看完如此落落長的上下兩篇心得文,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日貨穿搭^____^
 
打完收工!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