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喔!我是Serina ^___^

話說最近的天氣真的一天比一天炎熱Orz

有時候下午走在外面都覺得我快要融化了...這種時候真的很需要一盤澎湃的挫冰來消消暑氣

所以這次的口袋名單就是〜〜〜西門町芒果冰〜Let's go ~:D

一棟二層樓的店面,就在漢中街和漢口街的交叉口,位置相當顯眼:)


很少看到冰店用成這種規模的!(聽說老闆光是裝潢就花了上千萬@__@) 

門口滿滿的新鮮芒果們排排站XD


店內的用餐環境十分乾淨舒適,空間也很寬敞,戶外陽台種植了不少花花草草並且採用大面的落地窗,


喜歡自然景色的朋友們不妨選擇靠窗的座位區喔:)

介紹完環境,主角終於可以登場啦~將將

愛相隨:一大球芒果冰淇淋(是泰國品牌聖堤亞喔)+ 芒果軍團 + 牛奶雪花冰。


據說他們就是主打完全不加一粒糖,冰上面淋上的醬汁是用土芒果做成的,

吃起來跟外面一般的芒果冰真的有差:)吃的到土芒果的清香呢

不過可能是我不習慣煉乳的關係,吃到最後有點膩( ̄▽ ̄@)下次再來我應該會請老闆不要幫我加煉乳!

這樣或許更可以吃到牛奶雪花冰配上土芒果汁天然的甜味:)

然後芒果冰淇淋裡有不少芒果果肉!而水果本身也很甜很好吃!


但是以一盤180的價位而言,芒果可以再給的澎湃豪邁些才是>__<


自從去年去京都吃了中村藤吉的抹茶霜淇淋後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所以在這裡看到有紅豆抹茶口味當然要點來嚐嚐啦:)

茶韻飄香:一大球抹茶冰淇淋 + 十勝紅豆寶寶們 + 抹茶雪花冰。


開動摟~~~



嗯〜抹茶味道非常的濃郁!不只是冰淇淋的部份很香醇,就連雪花冰都是濃濃的抹茶味喔

不虧是茶韻飄香:D配上粒粒飽滿的十勝紅豆真的很match



個人超愛!私心推薦,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喔:)(結果我在芒果冰店一直大推抹茶口味是怎樣= =)



抱歉....這人看到有好吃的太開心不小心就玩起來了╮(﹀_﹀")╭

最後讓今天的兩位主角一起合照留念一下~(看也知道我真的很偏心喔XD)


其實還有好多口味可以選擇喔


我本來一整個超想吃榴槤忘返的啦 可是很怕吃完當天沒人想跟我說話....

下次來我一定要吃它(握拳)!!!

 唉呦〜我以後絕對不要在晚上寫食記了啦Q__Q 一邊寫一邊又懷念起那酸甜的滋味>__<

大半夜的是要我去哪裡找芒果冰啦Orz只好去樓下小7買根冰棒擋一下了XD
(有圖有真相XD)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喔:D 

那大家晚安喔我們下次見啦(<--這人已經迫不及待想去吃了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