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喔!我是Serina : D  颱風天各位家裏都還好嗎?

話說剛剛在外面走路雨都是斜的撐傘也沒用@﹍﹍@ 大家若是真的要出門要小心注意安全喔!!

印象中,我好像在前一篇穿搭文才斬釘截鐵(?)説過短期內都不看網拍了是嗎( ̄▽ ̄@)

如此堅定的決心(!?),在我逛到薛妞妞Kerina的相片後...就...
...瓦解了Orz

妞妞一直是我很欣賞的Model,她不但長得美身材好,重點是穿搭的功力又很強!每次看她的FB都好像在看雜誌一樣>///<

(偷偷説,很久以前她跟男友分手Po了篇很難過的網誌,我還默默的跟著一起哭...一整個入戲很深Orz

不過妞妞現在已經找到很棒的老公摟!很替她開心呢:))哈哈好像扯遠了!

話説...前幾天當我在瀏覽妞妞的FB時,被其中一套穿搭給打中了剛好她有附上連結,就想説連進去看看好了!

結果 ... 賣場馬上就被我加進我的最愛了哈哈

好多甜美氣質的日系單品,我一整個。被。燒。翻!

尤其是這次的新品,本來想說挑個1、2樣就好,但是越看越是這個喜歡那個也愛,

難以取捨之下...就是妳們現在看到的結果了(掩面)

那,我們就直接進入這次的穿搭分享吧^^''

牛奶色小蝴蝶結兩用式方包 


我選的是牛奶白色,其實一開始我有點猶豫,畢竟我的大小包包們真的多到家裏快放不下了Orz

但是當看到實品以後,我又再一次的為自己的意志不堅感到慶幸╮(﹀_﹀")╭

菱格紋的設計再加上一個立體的小蝴蝶結非常可愛

材質是有點霧亮面的皮革(照片實在很難拍出來),包包本人質感大爆表!


然後除了可以手提以外,它還附了長肩帶可以側背,側背整個很有氣質



唉優~總而言之我對這個包包是超級有愛~想到接下來每天都可以帶它出門就好開心>///<

等等後面的穿搭還會再看到它的蹤跡XDD

細緻緹花五分袖娃娃版上衣  +  牛奶藍底扶桑花鉛筆裙



上衣領口作成可愛的波浪邊,整件袖子都是細緻的簍空雕花刺繡,還帶點立體的澎度


很喜歡這件窄裙:D因為它雖然是窄裙但是花朵的配色讓整體感變得很亮眼卻不會過於成熟


將上衣紮進裙子裡偷偷讓比例變好一些哈哈(抱歉腳上貼了醜醜的人工皮Orz

因為昨天邊走路邊完手機的下場就是仆街了(┬_┬)大家走路要專心喔不要像我一樣蠢)




包臀的設計增添了些許的小性感>///<


哈哈,有發現我真的很愛這套嗎?照片放比較多不好意思

同場加映一下~

優雅百搭款立體排鑽垂吊單鑽項鍊


一排小小的碎鑽點綴一顆主鑽在旁邊戴起來還蠻氣質典雅的:)


通常看到項鍊的鑽都是在正中間,所以這樣的設計反而更容易吸引到目光(好啦~我承認被吸引到的就是我本人啦


百搭款金邊白色羅馬前高粗跟涼鞋

先借用一張賣場的生火圖(因為我實在是很不會單拍鞋子Orz)


接下來換我出場了( ̄▽ ̄@)


粉嫩的米白色真的很美:D  帶子的邊緣上了細細的金邊,不但不會俗氣反而提昇了質感

又是一件非常適合走氣 ( 假?)質 ( 掰 ?)路線的好物呀

羅馬繫帶的設計讓腳踝看起來變細了 : )


雖然跟蠻高的,但是前面也有墊高又是粗跟的關係,所以還是十分好走的一點也不會不穩

我覺得這雙鞋CP值很高拿來搭洋裝短褲短裙都適合喔:D

全身照來一張,我發現,它根本是來要跟小方包配成一對的啊!! 

包包跟鞋子是不是一整個很Match呢~~~



細緻雪紡刺繡荷葉領牛奶白上衣 + 黑白幾何花柄鬆緊帶褲裙

這套走的是比較休閒可愛的路線:)


今年真的很流行露肩的上衣耶!荷葉領的造型很可愛:D下緣還有縫上小珠珠喔!


加上黑白圖騰短褲蠻搭的!(疑?鞋子是不是有點眼熟 XD)


短褲是比較挺的材質,所以不會有久坐後起身後面就皺的亂七八糟的問題發生XD

然後他的褲管,因為做的比較寬,視覺效果讓大腿看起來比原本細一圈好開心

因為全身走的是黑白色調,所以搭個桃紅色的包包來中和一下


再加上平頂康康帽XD走吧〜我們一起渡假去吧


透視感花柄連身洋裝


又是一件包臀的洋裝>///< 最近愛上了這種風格

一打開賣場馬上被這件燒到!Model穿起來也太美太有氣質了吧

玫瑰花半透明紗質的上半身



不過因為會透膚,建議再裡面加件白色內搭喔!

裙子下擺還有做小小的荷葉邊超可愛!穿上這件有種一秒變名媛的錯覺


然後搭上今天曝光率很高的--菱格紋蝴蝶結小包,是不是很適合去參加宴會呢



呼~ 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邊摟 突然發現颱風夜打文章的速度也會不自覺的加快耶XDD

希望妳們會喜歡這次的穿搭喔^_____^

不過現在外面的風聲聽起來大的好可怕啊!!

願這次的颱風不要造成任何災情才好>___<

以上,謝謝大家,我們下次見啦


最後附上賣場的基本資料:)

Yahoo 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770802331?actad=AGF01&hpp=female_queen_seller25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oneymade/108004729263062?fref=ts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