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我是Serina ^____^

話說現在這個時間發宵夜文,我好像有點欠揍喔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這間店,我想只要是交大的學長姊弟妹們,

就算沒吃過也一定聽過或聞過(沒辦法!剛烤好熱騰騰的鬆餅實在是太香了啦<( ̄︶ ̄)>)

交大校園裡面的小木屋鬆餅一直以來就是頗負盛名,像我現在雖然已經畢業了

有時候也會因為突然懷念起外酥內軟的美味鬆餅而專程回交大造訪小木屋順便探望一下教授

(疑?是不是哪裡怪怪的!)唉呀~是專程回去探望教授們順便買一下鬆餅啦哈哈(汗

所以當我聽說小木屋鬆餅竟然在竹北新開了一間分店,鬆餅口味選擇還更多種的時候,

就打算找機會一定要去好好嚐鮮一下啦! 挑了一個好天氣的中午~走吧:)今天的午餐吃鬆餅去~


竹北店位於高鐵站附近的住宅區,漆成白色的可愛小屋還蠻顯眼好找的


有別於只能外帶或坐露天座位的交大店,這裡內外整體走的是歐式鄉村風喔


裝潢十分溫馨典雅,座椅也很舒適,是個可以帶本書、點個餐,悠閒渡過一上午的好地方:)

那我們來點餐吧!櫃台上方有鬆餅們的價目表,


可以看的出來價位著實平易近人呀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噢〜


鬆餅都會被裝在這排可愛的小竹籃送上來:)


因為全都是現做的,現場客人又不少,只好耐心等待啦:D

在等餐的時候一陣陣剛烤好的鬆餅香不斷撲鼻而來>///<害我一直偷瞄隔壁桌吃什麼,好丟臉

將將〜餐點上桌啦!

德州烤雞腿蔬菜鬆餅。


鬆餅外面烤的十分酥香但是裡面卻又鬆鬆軟軟的! 實在是非常好吃

而且裡面真的放了一整塊雞腿排呢!肉質不但嫩還很juicy!

完全不會乾乾柴柴的,再搭上它們的芥茉醬,大推!


勁辣燻雞蔬菜鬆餅。


這份我沒有吃,但是據友人的説法,燻雞味道很夠再帶點微辣,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三兩下就吃光光啦( ̄▽ ̄)

養生芝麻鬆餅。


吃完鹹的口味一定要來份甜鬆餅作個完美的Ending呀

剛烤好的鬆餅上塗滿一層芝麻醬,鬆餅本身的香味Mix黑芝麻香...恩,我先開動了XD

厚實的鬆餅加上滿到快溢出來的黑芝麻真是一絕


芝麻很香濃卻不會過甜,所以吃到最後也不會有膩的感覺,也可能是我只吃了半份的關係啦XD

(<--這人竟然吃了一整份鹹鬆餅+半份甜鬆餅+700c.c.蜂蜜檸檬當午餐!也真夠強的了Orz)

大吉嶺典藏紅茶。新鮮檸檬蜂蜜汁。


至於飲料的部份,表現的就是中規中矩:)好喝程度大概就跟外面一般的手搖店差不多(價位也是),

不過這裡提供了舒適的環境及座位,還是蠻值得的摟!

小木屋也有戶外座位區喔:)


不過今天天氣好熱,拍完這張照馬上又躲回店裡了XD

三份鬆餅+兩杯大杯飲品


這樣滿滿一桌才花了215元,店家真的是佛心來的

整體而言,小木屋鬆餅CP值真的很高, 稱之為銅板美食一點也不為過!

等餐的時候偷瞄到隔壁桌的抹茶紅豆鬆餅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樣子下次來我一定要試試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___^

那我們下次再見啦
(宵夜時間~Go~~~)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