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哇~ 我是Serina ^____^

終於有時間來寫我最喜歡的穿搭文了

話說一到九月就有種秋天來了的感覺,然後前幾天氣溫大概三十幾度吧!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穿了整套秋裝出門orz 一整個超蠢的熱到快中暑( ̄▽ ̄@)

哈哈~ 不過還蠻希望天氣再涼一點呢! 這樣就有正當理由買長短靴了XDDD(<--這人是靴子和大衣控)

下面來分享一下初秋的三天穿搭,(其實嚴格說起來只有一套比較像秋天穿的 那大家將就一下喔^^)


第一套: 黑色西外 + 長版字母T + 拼接內搭褲 + 高跟踝靴 + 橘色骷髏頭絲巾 + 黑色機車包


秋天一到西外又可以出籠摟~( ̄▽ ̄)~

想走比較個性的路線,所以全身上下都是黑白色系,然後選擇搭配一條橘色的絲巾讓整體造型更亮眼些!

絲巾很酷,顏色是很女生的粉橘色但是圖案卻是骷髏頭,有種衝突的美感XD


長版黑色西外大推!! 很。顯。瘦。

這件西外的內裡是條紋,所以我將袖子反摺看起來會更顯帥氣一點



第二套: 雪紡蕾絲公主袖上衣 + 淡紫色玫瑰花短裙 + 白色跟鞋
 

這套走的是氣質(?)OL風(好啦~請自動忽略氣質二字)

短裙包臀的設計帶點小性感

雖然是窄裙但是圖案是粉嫩的淺紫玫瑰花,增添了可愛的感覺而不會過於成熟 :D

因為下半身顏色已經很豐富了,上衣我就選擇簡單好搭的白色


(話說我真的很愛白色,打開衣櫃大概有四分之一衣服顏色都是XD

但是我吃東西的時候嘴巴又有洞,所以幾乎每件都被我弄髒過Orz)

喜歡它的袖子樣式,做成簍空蕾絲的公主袖很特別

第三套: 斜肩荷葉邊粉色雪紡洋裝 + 羅馬粗跟涼鞋 + 蝴蝶結菱格紋小包


這天要去參加朋友的生日會: )

參加比較正式的場合我通常會穿小洋裝赴約,因為比較不容易出錯

而且洋裝一件就全身搞定!不用煩惱搭配的問題(<--這才是重點吧你= =)

這件洋裝是我之前在一間韓貨店買的,到現在還是好喜歡>///<

很愛她斜肩的設計搭個細緻的短鍊就很適合了: )

胸前的層層荷葉蠻美的


然後這件洋裝很貼心,內裡也做成全雪紡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呢


現在的天氣正處於少一件則太涼,多一件則太熱的青黃不接(<--亂用成語XD)之際,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_____^

待天氣再稍稍轉涼一些,我一定會多多分享秋冬最新戰利品的(拍胸脯<( ̄︶ ̄)>)
(謎之聲: 是又想亂花錢吧你 )

以上,謝謝收看 ! 咱們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