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晚安喔! 我是Serina ^______^

話說時間也過太快了吧@___@ 怎麼才一眨眼夏天就過完了(┬_┬)

想著去年的我整個夏天都在美國東岸和中部自助旅行,在看看現在坐在辦公室寫程式的自己

實在是落差很大啊啊啊 

偷放一張去年八月在波士頓港口岸邊拍的照片:P


那段長達半年的時光,讓我認識了世界,也同時在旅行中,重新認識了自己:)

希望之後有時間可以把這對於我來說算是非常珍貴的經驗,寫成網誌分享給大家

(不過我想光是要整理照片可能就需要好一陣子了Orz)

哈哈,好像有點離題了!言歸正傳一下~

現在已經是秋天了,一邁入秋冬保溼這個環節就變得更加重要!

不然很容易遇到一不小心臉頰就脫皮或是上妝不服貼之類的問題QQ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我最近發現一整組超好用的醫美保養品系列^____^

這篇也是我大約花了幾週的時間 ,慢慢每天使用之後寫的心得:)

首先先來歡迎今天的主角們出場

蓓拉瑪雅醫美系列: 緊膚保溼水凝露 + 藍銅胜肽抗皺霜 + 水彈力藍銅保濕晶凍



緊膚保濕水凝露:


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 -- 滲透肌底加強保濕。
高密度鎖水型玻尿酸 -- 鎖住肌膚表面水分。
玻尿酸胜肽 -- 激勵真皮層與肌膚膠原相關的玻尿酸合成。

這瓶精華液的質地非常清爽,擦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就全吸收了!


我覺得非常適合想要有保濕潤澤的效果卻又不喜歡一般精華液黏膩感的女生們使用:)

目前我已經使用三週了,原本到秋天兩頰會有些乾乾的情形真的改善很多


而且隔天上妝超服貼的!

目前它已經擊敗 Dr. Wu玻尿酸精華液成為我心中最愛第一名哈哈


(而且緊膚保濕水凝露的價錢還更加可親一些所以再加分:D)



藍銅胜肽抗皺霜:


高效溫和除皺精華,運用藍銅胜肽與淡化細紋顯著的六胜肽交互作用。
高濃度六胜肽長效釋放,有效潤澤肌膚,並預防紋路形成。

這罐從我帶回家開始就一直被我拿來當眼霜使用

因為藍銅胜肽對於抗皺撫紋很有效果,

然後女生要是眼下一出現小細紋就很容易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好幾歲><


俗話說的好:預防勝於治療嘛 ~ 等到皺紋一產生就很難對付了 T__T (突然覺得當女生好辛苦!唉)

它非常滋潤,用量很省,我一次用量大約是一顆綠豆的大小就可以擦完眼週了:D


若是當眼霜的話這麼大一罐應該至少可以用半年,cp值超高


水彈力藍銅保濕晶凍:


安撫舒緩肌膚,同時賦予肌膚修護力,達到保濕調理效果,煥發健康的肌膚光彩。

水藍色半透明的凍狀質地,還很貼心的附了小勺子: )

它可以當作晚安凍膜喔!我平均每二、三天敷一次

因為秋冬保濕真的要做好,尤其是像我這種兩頰乾但T字部位又容易出油的混合肌Orz

所以我每次都敷上厚厚一層,脖子也不放過XD


上周末去南寮騎腳踏車(題外話一下:南寮17公里海岸線好美>///<)

曬了一整天太陽,回家後我也有敷它來鎮定舒緩曬後的肌膚:)


敷完後肌膚真的有補充了飽飽水分的感覺:D

而且看起來變得更亮耶


偷偷說,這罐我把它冰在冰箱,敷起來就會涼涼的很舒服喔^___^

我本身很喜歡用醫美通路的保養品,因為它們定價實在,

不像專櫃產品必須把人事廣告的成本也一併反應在價格上,

成分功效又不會比專櫃產品來的差(其實通常往往效果還更好)


murmur一下 XD 話說這一兩年我的觀念改變很多,

以前的我認為皮膚狀況不好沒關係,只要化妝把它蓋過去就好,

但是現在反而是非常重視保養: )

因為其實只要讓肌膚維持在好的狀態,又哪需要靠厚重的彩妝來遮呢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假期快樂喔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