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845_2

DSCF5648

 

 

之前一直說要風衣跟短靴的文,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好好寫了!

不過大家在看這篇文章的同時,我人已經在遙遠的南半球旅行啦哇哈哈

話說這趟旅行真的是無心插柳,

三月的時候我無意間看到廉價航空剛好在促銷澳洲來回機票,

來回含稅竟然二萬有找!二話不說馬上訂票,

順便問了問幾個之前常一起出國旅行的大學好友,

沒想到大家都很爽快的一口答應,所以就這樣促成了這趟自助旅行啦

我們這次會去墨爾本跟雪梨,

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度探險對我來說心情是非常期待且興奮的

希望能有段豐富難忘的旅程,回來再寫成遊記分享給大家喔:D

(<--妳是想要欠幾篇文章啊= =||)

那接下來我們就進入今天要分享的主題吧~

 

長版卡其雙排扣綁帶風衣

這件版型很挺,質料比剛剛的軍裝風衣來得厚些,穿到冬天也沒問題:)

袖子捲起來讓裡面的水玉點點露出來,增加點可愛度 

 

DSCF5845_2

 

咖啡色內裡和本身風衣的卡其色很match耶〜

當然也可以把袖子放下來直接走帥氣風!

我選擇將帶子綁在後面打個蝴蝶結,

 

DSCF5520

DSCF5512

 

 

這樣就可以自然做出腰身然後又可以露出裡面的老虎頭了XDDD

哈哈這件T的老虎超酷的,整顆頭都是亮片做的~

但是簍空的設計讓亮片只會微微透出來,所以不用擔心太高調喔

 

DSCF5509_2

 

 

蜜桃絨軍裝風衣

蜜桃絨的材質大大提昇這件風衣的質感。

喜歡它袖子的設計,這天拍照時天氣還蠻好的,

把它捲起來扣上扣環就變五分袖啦~

 

DSCF5684

 

不像有些薄風衣後面帽子就皺皺扁扁的!這件穿起來帽子是挺的,加分

 

DSCF5669

 

不過這件是沒有扣子或拉鍊的,若是天氣轉冷可能就要多加條圍巾擋在胸口摟

簡單穿件白T+高腰短褲在裡面,就是很個性帥氣的路線了XD

 

DSCF5688_2

 

最近愛上高腰褲XD可能是因為穿了比例看起來比較好吧:P

 

 

鉚釘皮革短靴

 

 DSCF5580  

 

超。級。百。搭。的一雙短靴!

(哈哈看我如此強調就知道我有多愛它了)

如果眼尖的朋友應該可以發現它在上一篇穿搭文就悄悄出現過了

點我看文章:

這雙真的超好看的啦,皮革的質感非常好!

隨便搭件短褲短裙都很適合,哈哈我最近超常穿它出門的~

側邊的鉚釘裝飾

 

DSCF5576

DSCF5666

DSCF5648

 

 

前後V領格紋小洋裝

 

333   

 

這件我當初一開賣場網頁就被燒到

Model穿起來超瘦超正的,二話不說馬上打包...

材質是帶點滑面的布料

腰部做了彈性縮口,下擺裙子呈傘狀,讓腿一秒變細(錯覺= =?)

然後百搭短靴又登場了有感覺出來我最近真的很愛它了嗎XDD

 

final11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穿搭喔!

看在我人在異國卻還心繫著發文的份上,就喜歡一下好不好呀〜

(<--有這樣強迫中獎的嗎= =)

哈哈,那下次見摟各位(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