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82.jpgDSCF8108.jpgDSCF7968.jpg


今年冬天還沒正式到來,

短短一個月內我已經添購了三雙長靴二雙短靴了(妳是有幾雙腳啊orz)

話說我一整個對於長靴(尤其是過膝靴)完全沒有抵抗力:P

因為要找到合腿又要挺的長靴對我來説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往往不是筒圍太大看起來不夠修飾,

就是皮革太軟邊走路邊往下掉,穿起來啷啷的!

所以每當我找到適合自己的長靴時,

就會秉持著"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的原則把它買下來XD

剛好這次買的三雙長靴風格都不太相似,今天就一起分享給大家摟:)

 

Steve Madden 鉚釘皮革綁帶軍靴

 

 DSCF8182.jpg    

這雙是我在澳洲最後一天去outlet買的,

這個美國品牌在台灣定價一直很高,隨便一雙長靴專櫃動輒都是七八千,

因為在澳洲剛好季節與我們相反,

結果這雙軍靴最後折扣下來竟然台幣二千有找!

馬上打包帶走XD有撿到寶的感覺哈哈!

這天去了一趟木柵動物園,因為鉚釘軍靴特色強烈,

所以上面搭配了短版針織毛衣+格紋長褲走率性風,

是說這件毛衣的設計只要稍微一抬手就會露出小肚肚,

所以不建議吃太飽的時候使用哈哈:p

 

DSCF8146.jpgDSCF8277.jpg

 

軍靴真的很適合塞褲子,帥氣十足:)

沒辦法抱圓仔,抱貓熊娃娃也開心:D

 

DSCF8192.jpg

 

接著要分享的兩雙都是在同一間買的,其實本來只打算買一雙的,

但是...後來兩雙穿起來都好喜歡,剛好又遇上週年慶一堆有的沒的折扣,

難以取捨之下就都包了:p不過這樣子買下來平均一雙靴都不到三千,

週年慶來大採購真的是很划算呢:)

 

Sense 1991 全真皮高跟過膝靴

 

DSCF8108.jpgDSCF8114.jpg  

 

這雙比較長可以算是大腿靴,讓比例變得很好,修飾度滿分!

全真皮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鞋跟雖高,但因為前面也有墊高的關係走起來非常穩:)

過膝靴的缺點就是坐下時大腿後面會卡到靴子,這雙也有考慮到這點,

所以在後面做開V的設計,有稍微改善了這點蠻貼心的:D

 

DSCF8095.jpgDSCF8102.jpg

 

這天心血來潮想走個性風,選擇了長版西裝外套,

又不想讓整體感覺過於冷酷幹練,所以搭了條紅色格紋毛呢短褲中和一下:)

 

Sense 1991 黑色麂皮氣質膝上靴

 

DSCF8017.jpgDSCF8038.jpg    

 

這雙真的要大推!尋尋覓覓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一雙超挺的麂皮靴:D

真的很難得><通常麂皮的材質都會太軟,很難抬頭挺胸XD

但因為它的拉鍊是從底部直接拉到膝蓋,所以才會這麼挺!

穿起來十分貼腿!由其是腳踝的部份也很合,

讓小腿視覺上整個變纖細了許多:)

 

DSCF8062.jpgDSCF7968.jpg

 

長度剛好到膝上,所以不會有過膝靴坐下來的時候卡卡的感覺

上面我搭的是今年秋冬必備的千鳥格套裝喔:)

穿搭文看這裡喔:


以上就是我這個月不小心手滑的三雙長靴^^||

也配了三種不同style的穿搭,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那我們下次見啦:D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