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82.jpgDSCF9294_3.jpg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忙碌的不得了!

工作方面想趕在年底前把手上的Project完成到告一段落將code release出來,

而週末除了拍照出席活動經營部落格以外,

剛好我身邊天蠍射手的好朋友特別多,

所以有著一場又一場的生日會要參加:)

一連幾個禮拜下來,真的有種快升天的feel...orz

不過還好無論是工作、blog或是好朋友們的聚會,

忙得都是自己喜歡的事情,

所以只有身體上的疲憊,心靈上還是感到很充實滿足的啦:D

    

話說前陣子卡笛兒的公關寫信問我要不要試試他們家的明星產品

--亮白精華液與美白保溼乳液,

我回說,可以,但是如果真的好用我才會寫網誌推薦給大家!

如果用起來沒什麼效果,我就不會發文了不好意思^^||,

沒想到公關直接很阿莎力的回:OK!沒問題!因為我對產品有信心:)


然後收到產品後我就陷入一整個水深火熱的忙碌中orz

所以一直沒有時間打開來試用,

但是最近一連幾個禮拜的睡眠不足,

最明顯的改變就是發現肌膚變得較暗沈沒光澤,

加上天氣轉冷,皮膚一整個很乾澀、上妝也不服貼,

整體來說就是膚況變差了QQ

一想到再沒過多久就是跨年與尾牙了,

到時候如果每張照片拍起來都面有菜色該如何是好orz

然後我馬上想到卡笛兒,看了它們的成份說明後,

發現這兩款精華液與乳液兼具多重功效,

所以我開始每天早晚擦,

看看能不能在年底前急救一下本人現在非常不穩定的肌膚!

擦了兩個多禮拜,結果真的好用耶!!!

暗沈沒了、皮膚還變水嫩!

所以..我就來發文了XD

 

我都是在洗完臉輕拍化妝水之後,就會上亮白精華,

最後全臉再擦美白保溼乳液鎖水收尾。

所以我每天早晚的保養程序為:

Albion健康化妝水 -> 卡笛兒亮白精華 -> 卡笛兒美白保溼乳液。

講了這麼多,也該先歡迎兩位主角登場了!

 

DSCF8531.jpgDSCF8545.jpg  

 

DSCF8542.jpg   

 

首先是卡笛兒亮白精華。

它具有獨家頂級五大亮白成份:

Tyrostat-11 加拿大珍貴植物萃取 + 白藜蘆醇

+ 油溶性的維生素C + 醋酸維生素E + 經認證的苦薄荷幹細胞萃取物。

所以這款精華主打抑制黑色素,進而達到提亮美白肌膚:)

這裡我有針對雀斑的部份做加強喔。

 

DSCF9056.jpgDSCF9059.jpgDSCF9097_2.jpg  

 

DSCF8544.jpg

 

再來是卡笛兒美白保溼乳液。

這罐乳液主要成份們都各司其職,具有不同的效果!

尤其裡面的寡胜肽-68、Alpha-熊果苷K3 Vita C 是最佳成份的組合,

所以這可說是一罐多功能的乳液,

也就是其他的瓶瓶罐罐可以收起來了,

因為它一瓶搞定肌膚所有問題:D

 

眼周的保養更是重要喔:)

不過記得以無名指指腹輕點按壓均勻,

再由眼頭向外推至太陽穴,最後在眼尾部份向上拉提,

如此一來不但可預防眼睛下垂,也不會拉扯到肌膚增生小細紋:)

 

DSCF9073_2.jpg  DSCF9066.jpg    

 

到目前唯止我已經擦兩個多禮拜了,

素顏的肌膚看起來有沒有很有光澤呢:)

 

DSCF9082.jpg   

 

雖然美白的情形還不明顯,

但是之前因為熬夜導致暗沈的問題、還有皮膚變粗糙乾澀的狀況都改善許多!

最棒的是通常我只要連續幾天晚睡,

就會開始冒小痘子,這2天也都沒在長了!!

我想應該是膚質狀況變穩定的緣故,

現在想想,難怪那位公關這麼有自信,因為真的是蠻值得推薦的 !

兩週的時間有這樣看得見的成果,說真的我已經很滿意了:)

粉底霜也變得十分好上,不會再有秋冬乾燥有小屑屑的問題發生,

這是上妝完成後的照片~

 

DSCF9294_3.jpg DSCF9305_3.jpg      

 

妝感一整個超級自然服貼 :DDD

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早晚的使用下去,

畢竟若想要看到美白除皺的功效,並非一蹴可及的!

等到卡笛兒精華和乳液都用到一半以上的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摟^___^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