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488.jpgIMG_3229.jpg


自從來自星星的你爆紅後,千頌依瞬間變成流行指標,

她從頭到腳穿的用的擦的都成為很多女生效仿的對象XD

連帶著也讓韓系彩妝保養品牌在台灣更加受到矚目摟!

是說我本來就很喜歡韓妞的妝容,

和日本妹不同,韓國女生比較不會強調眼妝,

反而著重在自然薄透的裸肌妝感,

也可以說是帶點小心機的偽 • 素顏啦:P

看起來彷若天生的光澤膚質與粉嫩氣色,

應該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吧:D

 

今天Serina打算要分享的韓妞妝容,重點會放在~

1. 光澤薄透的底妝

2. 乾淨有神的眼妝

3. 現在正熱的千頌依紅唇

 

在開始之前,先來看看這次化妝需要的工具啦!

 

DSCF2226.jpg

 

LadyKin:

超級保濕水感CC霜。

晶鑽炫彩防水眼線液筆。

3D立體纖長捲翹睫毛膏。

自然持久甜心眉筆。

超顯色晶鑽保濕唇膏。

粉嫩香水花瓣腮紅。

美肌柔光透亮蜜粉。

今天所用到的化妝品們全部都是韓國品牌Ladykin的喔

想要打造韓妞的妝容,

直接用正港韓國品牌來化,是不是很有贏在起跑點的feel勒

 

首先,想要營造出宛如天生麗質的自然好膚質的話,

粉餅就可以先收起來了XD

因為粉餅常常一失手就會給人濃妝的感覺><

底妝的部分,我就用CC霜來完成!

這款有分米白偏粉紅與米白偏黃兩款色號,

一般亞洲女生膚色都會偏黃些,

所以我還蠻建議選擇底妝時可以挑偏粉紅一點點的色號,

這樣可避免可能呈現出的蠟黃感,

反而看起來會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喔:)

因為最近皮膚被我養得還不錯,

所以我底妝是用水感CC霜加乳液以2:1的量上完全臉,

 

DSCF2245.jpg

 

不過其實這款CC霜本來就有添加維生素B3..等等保濕成份在裡面,

所以很好推開也很服貼不會卡粉,

 

DSCF2259.jpgDSCF2262.jpg  

 

這是擦完全臉後的樣子,

呈現出薄透又帶點光澤的輕盈妝感我還蠻喜歡的

 

爲了畫出乾淨的眼妝,我選擇用隱形眼線的畫法,

其實做法也很簡單,化妝初學者一定也能第一次就上手: )

只要掌握:把眼線填補在睫毛根部的縫隙處。這個重點就好了!

首先將眼皮輕輕翻開到可以露出上眼瞼的部位,

 

DSCF2278.jpg

 

然後有看到睫毛根部中間膚色的空隙處嗎?

用眼線筆填滿就對了XD

這裡眼線筆筆頭就蠻重要的,不要選太粗的來爲難自己喔

這支眼線液筆我覺得還蠻適合拿來畫隱形眼線的,

 

DSCF2234.jpg

 

因為它筆頭只有0.05mm!!超級細!

輕輕鬆鬆就能夠伸入睫毛的縫隙去畫啦

 

DSCF2294.jpg

 

畫完隱形眼線的眼睛是不是變得有神了些,

輪廓也比較立體外妝感卻不會過重,

想要像千頌依一樣清新的眼妝,畫隱形眼線就夠摟:)

 

再來我們拋下假睫毛改用睫毛膏就好,去強調自然感。

 

DSCF2235.jpg

 

哈哈,這刷頭有沒有很特別XD 它算是二合一的智慧型睫毛刷,

先從睫毛根部開始,往前整體用後面的條狀毛刷刷上一遍,

 

DSCF2298.jpg

 

再用前端的球狀刷頭,從睫毛中段刷到尾去呈現捲度!

LadyKin這款睫毛膏我私心蠻推薦的!!!刷起來真的是根根分明不會結塊,

尤其是球狀刷頭,從側面來看~只刷一次的捲翹程度就已經很明顯了

 

 

DSCF2320.jpg

 

然後我在眼睛中央區段的位置,上下睫毛都再多刷一遍,

如此可以有放大並製造圓眼的效果喔:)

 

DSCF2318.jpg

 

眉毛的部分呢~因為在下本身就是個濃眉人lol

所以其實我只是順著眉型畫就好了!

 

DSCF2488.jpg   

 

不過因為我髮色有染成褐色,

這裡我眉筆就會挑和髮色能相呼應的咖啡色:)

 

DSCF2494.jpg

 

而且黑色的眉毛通常給人銳利感,

也比較不適合這次妝容的清新主題走向:D

 

既然要畫千頌依紅唇,明顯的唇色也是這次的重點之一啦

先來看看女神在「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妝容>///<

 

1393681001-234188861_n.jpg

 

有看到那性感又不失可愛的唇妝嗎?

因為千頌依而燒起來的紅唇效應,今天我們也來試試吧


挑了個大膽的紅色挑戰一下!

 

DSCF2228.jpg  

 

只單單上了一層就很美了~擦起來真是個漂亮又飽和的顏色

 

DSCF2652.jpgDSCF2229.jpg  

 

這款唇膏我覺得蠻讚的因為雖然是唇膏,擦起來卻非常滋潤保濕,

水嫩又帶些光澤感的雙唇看起來氣色會很好喔:)

若是想要有豐唇效果的女孩們,

可以在上下嘴唇 "中間部位" 多擦一層 "薄薄的" 透明唇蜜,

就會有嘟嘟的feel嚕^__^

小叮嚀一下~唇蜜只要擦在中間就好不要整嘴都擦喔!

不然人家會以為你剛吃完雞腿便當Orz

 

當初一看到LadyKin它們家的腮紅就被 "野果雪酪" 這塊顏色給燒到!!!

不會過紅或過橘,取而代之是清純柔和的粉紅色,

 

DSCF2499.jpg   

 

超級粉嫩的~~~就像剛出生小Baby的雙頰一樣

這裡只要用刷子輕輕沾取腮紅,以打圈的方式上在笑肌就好 。

 

DSCF2503.jpg

 

這塊腮紅的粉末很細緻,所以完全不會有一般上完腮紅就顯得妝感過重的樣子

取而代之的是非常自然的光澤,臉上好像打了蘋果光一樣 ,很喜歡

 

DSCF2514.jpg 

最後全臉刷上一層薄薄的蜜粉增加肌膚整體的明亮光澤度,

也就完成了這次清新自然的韓妞妝容啦:D

完妝照來幾張~

第一張其實是想表達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沒有結塊的自然效果很開心

 

DSCF2224.JPGIMG_3229.jpgIMG_321321.jpg  

 

真的很喜歡淡妝呈現給人的感覺

看起來乾淨又舒服!搭配上水潤的雙唇,整個人精神氣色都很好!

這款自然不做作的妝感不管上學上班出去玩都適合,

而且步驟簡單快速,10分鐘就可搞定,就算是化妝苦手也不用擔心喔

 

這樣的清新妝容應該還算ok嗎:)大家還喜歡這次的分享嗎?

今天用到Ladykin的所有化妝品們都可以在下面的網址買到,

女孩們跟我一起來化妝變漂亮吧^___^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