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07.jpg DSCF5224.jpg

 

Rimowa -- 相信大家對於這個德國百年經典工藝精品品牌,

亦被人稱之為行李箱界的LV,應該絲毫不陌生吧:)

它在旅人的心目中根本是夢幻逸品來著呀XD (當然價格也是很"夢幻"啦><)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行李箱只是拿來裝東西而已,

一年也用不到幾次,何必買到那麼好的?

偷偷說,其實一開始我也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然後就上拍賣挑個外型ok,買大還送小登機箱的特惠組,就興奮帶出國玩去了,

結果一整趟旅行真是整死自己,不但難拖費力,操控又困難,

最後在回程機場,輪子還直接給我歪掉,當場宣告不治orz...

在那次慘痛經驗後,去年去澳洲我就學聰明了,跟姐姐借她的Rimowa行李箱,

果然一用之下驚為天人!!!它最厲害的一點是就算我裡面塞的滿滿滿,整個行李箱重到不行,

我還是可以用一根指頭(沒錯!真的是一根指頭!)就可以輕鬆推著它跑,

其他的優點當然是族繁不及備戰,待會再聽我委委道來吧XD

總之那趟旅行回來後我就對Rimowa念念不忘,還跑去專櫃看了好幾次哈哈,

不過礙於台灣定價實在有點給它高,隨便個入門款都是兩萬以上起跳,讓人一直遲遲下不了手。

所以今年當我決定要去奧地利捷克旅行後,第一件做的事情不是訂飯店排行程,

而是查Rimowa在當地哪裡有賣與售價多少(一整個放錯重點XD )

結果發現價錢大約是台灣定價打7-7.5折後,就在心裡默默決定,

Rimowa,這次我終於要把你帶回家啦>///<

 

先放幾張這趟奧捷之旅帶我姊的Rimowa Salsa Deluxe出門的照片:D

 

IMG_4366.jpgDSCF3407.jpg

 

這個款式好美,咖啡色也好好看喔>///<

行李箱上面可以放著大包包直接拉著走超級輕鬆方便

 

DSCF5211.jpg 

 

我是在維也納市區的Christian Weidner購入,

一走進去看到琳琅滿目各式各樣的Rimowa行李箱,好像每個都在跟我招手般,

 

DSCF5206.jpgDSCF5208.jpgDSCF5207.jpg

 

不過既然是我人生中第一咖Rimowa,當然還是以輕鬆好推又時尚耐用為主要首選摟!

Rimowa的行李箱在強度、耐震性、防潮性上,皆有著相較於其他品牌更加優異的表現!

而且它們家所有的款式,全程都是德國師傅,

經由多道複雜精細程序,純手工打造而成的喔!

我在它們的兩款:Topas 、Salsa Deluxe 之間猶豫了很久,

先放上官網的照片讓大家也比較看看,

上: Topas, 下: Salsa Deluxe

 

IMG_2385.JPG350_10_d7dc7825f6497bc441da2e755f779474_1358819162.jpg  

 

Topas為鋁鎂合金材質,也是Rimowa一直以來的經典款,

而Salsa Deluxe則是它們家Salsa系列的頂級款,材質屬於聚碳酸酯。

當然兩者都有它吸引人的地方,像鋁鎂合金就是以堅固耐用又極富質感著稱,

而聚碳酸酯又俗稱防彈塑膠,

比一般ABS或PVC聚有更優異的耐撞擊度、耐磨損 、耐熱等穩定特性

本來在出國前心中是屬意鋁鎂合金材質,但在現場實際提了提,

發現對女生而言稍重了些,同樣的刮痕在銀色上也會比較明顯,

然後姊姊的那款Salsa Deluxe又讓我留下極佳的印象,

而且價格上,30吋的Salsa Deluxe又硬生生的比Topas少了8000大洋,

最後,2014年新推出的Yachting Blue帆船藍新色質感度破表,

台灣又還沒上市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啦XD

所以,Rimowa Salsa Deluxe,就決定是你摟:D

 

我買的是30吋,台灣售價22870元,在這裡買489歐,還可以退稅,

退完後折合台幣只要17190元,足足便宜了快6000元,真的有好划算的Feel:D

這就是我從來不在台灣買精品的原因了:P

帆船藍色行李箱本身散發出優雅的氣息,搭配上經典百褶設計,真的美極了

 

DSCF5224.jpg

 

三段式的拉桿高度

TSA海關密碼鎖,一整個愛上它濃濃的復古質感

 

DSCF5216.jpg  

 

打開來瞧瞧,雙層活動分隔版再加上可調整鬆緊的魔鬼粘帶子固定,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要是裝得不夠滿東西可能會在裡面亂滾的問題發生喔!

 

DSCF5365.jpgDSCF5367.jpg  

 

連邊緣處都處理的很細緻,絲毫不馬虎。
靈活好推到不行的Multiwheel。

 

DSCF5218.jpg

  

行李箱上的外掛勾,這真的非常實用

可以把袋子包包直接掛上去拖著走就不用自己提嚕

 

DSCF5215.jpg

 

這次出門旅行多虧了它讓我省去不少力氣:D

我認真說,你一定要親自拉著Rimowa出遊,才能真正感受到它們家萬向輪的魅力!

整趟旅程除了上下樓梯外,真的輕輕鬆鬆移動自如XD 絲毫不費力哈哈

就是如此俐落有型!好好看我真的好喜歡>///<

 

DSCF5224.jpg

 

最後新舊兩咖Rimowa,姊妹倆一起來張合照吧XD

咖啡色的是29吋,所以比新買的稍稍矮了一點點哈哈。

 

DSCF5393.jpgDSCF5387.jpg

 

對於Rimowa Salsa Deluxe,我實在是滿意極啦!用過以後我就知道我回不去了!

因為它的外型、做工、質感、性能....處處不是其他品牌行李箱可以比擬的:)

尤其若你和Serina一樣是喜歡四處走四處看的人,

相信我,Rimowa真的是首選!

下一次旅行是什麼時候呢~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帶著它闖天下啦!

 

最後我先來公佈上篇網誌抽中禮物的幸運兒喔:D 

Centella 仙緹拉 2014經典護膚禮盒組2組  

    --> FB帳號: 陳嘉惠

    --> FB帳號: Queena sa

恭喜你們!再麻煩將真實姓名、手機、收件住址用悄悄話留言給我:)

我在月底前會把禮物寄出喔!希望你們會喜歡^___^

然後這次沒抽到禮物的朋友們也別難過:)

之後我每一篇網誌都會有各式各樣澎湃好用的禮物要送!請大家繼續鎖定Serina的網誌喔:D

 

然後又到了送禮物時間啦:D這次要送的是到捷克旅行絕對非買不可的菠丹妮Botanicus喔!!!

菠丹妮是發源自捷克的有機護膚品牌,以純天然不添加任何化學合成元素聞名!

蠻多名人都是他們家的愛用者:D台灣百貨公司專櫃也有賣,不過價格不太可親就是:P

今天我想要送菠丹妮的超級明星產品:

玫瑰臉部活膚乳50mL (台灣專櫃售價1650元)

 

DSCF5397.JPG

 

這款保濕滋潤度是上等的優!!非常適合秋冬使用喔!大家不妨上網搜尋一下評價看看:) 

一樣老規矩:)

只要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喔:))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就OK了!

我會在10/27號前抽出一個人送你上面的禮物喔^__^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 ,Serina打算開始動筆寫奧捷遊記了!!(握拳)

希望能趕快趁還記憶猶新的時候把文章通通生出來呀>///<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