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1_2.jpg

 

身為女生呀~每個月總是會遇到幾天"特別"的日子,

為什麼說特別呢?因為在那幾天裡,

無論是身體或是心理,都是"特別"難受>__<

除了肚子悶悶痛痛的很不舒服外,由於荷爾蒙的關係,情緒起伏也會比較大,

變得容易心浮氣燥發脾氣:( 這種時候,男生請多多體諒女生一點嚕~

因為你們永遠沒辦法體會女性生理期間的痛苦啦T__T

反正一個月也就那幾天嘛~

其餘日子我們又會恢復成溫柔懂事的小可愛了XDD

(<-- 好啦我知道大家想吐了,當我沒說喔=__=)

 

 

*此篇文章與廠商合作*

 

今天Serina想要來跟大家分享歐芉妮 Ouganni 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

一開始我覺得衛生棉只是個用完即丟的產品,也不會去考慮太多,

通常都是趁7x4打折時一次買一堆回家屯著放XD(應該有不少女生們跟我一樣吧^^")

但是當某次因緣際會之下接到歐芉妮公關的邀稿

一試用它們家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之後,

我就知道...瑞凡...我回不去了!!!(都幾年的梗了還用不膩嘛=__+)

哈哈,客倌且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原因啦

 

DSCF5559.jpg  

 

咱們先來一張大合照,上左下右下分別是夜用型、日用型和護墊 

外包裝是可以反覆貼黏的易拉設計裡面則是採用食品等級的鋁箔,

如此才能達到防潮防霉的效果,怎麼從包裝開始就很講究啦:)

 

DSCF5564.jpg  

 

接著我們打開一包來瞧瞧吧~(哈哈突然有點小害羞了起來)

首先它的超薄設計真是深得我心!!!

 

DSCF5565.jpg

 

我第一次拿到的時候還很怕這種機能型的衛生棉會很厚重

結果完全是我想太多XD

 

DSCF5579.jpg   

 

看看這個薄度,比我之前在用的所有衛生棉都輕薄太多嚕

真的可以讓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使用起來相當透氣不悶熱

彈性也很好,動來動去也還是依然服貼不會變形喔

使用完捲起來就是這樣小小一束而已:)

 

DSCF5581.jpg

 

DSCF5576.jpg

 

歐芉妮草本衛生棉有設計防側漏凹槽,可以引導液體縱向擴散

這點我個人覺得還蠻貼心的:)再加上夜用型還有在尾部做加寬扇尾

晚上睡覺就算翻來翻去也不用擔心啦

 

 

DSCF5577.jpg

 

再來歐芉妮的衛生棉是採用S.A.P.高分子吸收層,可以瞬間吸收大量水分

並且鎖在底層,就算受到壓力也不回滲吸水倍數達到45倍之高

而且經過SGS檢測不含任何螢光物質,

這樣私密處才不會接觸性感染喔 

 

IMG_5930.jpg

 

最後當然最重要同時也是歐芉妮這款衛生棉最獨特之處

就是它之所以可被稱為"漢方",當然是因為添加了六大草本配方:

黃柏、龍腦香、麥飯石、蒲公英、薄荷和檜木油。

這些中藥配方可都是經過台灣專利認證的呢!

它們可以除濕乾爽,淨化氣味保護我們在整段生理期間都能維持清潔舒適喔:)

而且薄荷讓衛生棉聞起來帶點涼涼的清香,我還蠻喜歡的

衛生棉除了要考慮舒適度之外,吸收力也非常重要,

像我用它牌衛生棉動不動就要去廁所作更換

但是用了歐芉妮後一覺醒來都不再擔心外漏摟:)

放上它們家的吸水力測試影片給大家瞧瞧: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iuqaVPDW1A

 

IMG_5981_2.jpg

 

總而言之呢~如何在生理期間還能依然清爽舒適行動自如勒?

第一步,就從挑選較好的衛生棉開始吧

畢竟每個女生可能半輩子都離不開它,它又是最貼近我們肌膚的物品

當然勢必得慎重一點啦!!

女生啊!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IMG_5919_2.jpg

 

附上歐芉妮 Ouganni 的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歐芉妮 Ouganni 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

官網: http://www.ouganni.com/

粉絲團: 歐芉妮 - 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

樂天賣場: http://ouganni.shop.rakuten.tw/

東森購物: http://www.etmall.com.tw/SProductList.aspx?StoreID=16462&CategoryID=56318

 

接著我先來公佈上篇網誌抽中禮物的兩位幸運兒喔:D 

光采再生活膚霜(經典型) 15mL 兩組  

    --> FB帳號: Lightning

    --> FB帳號: 草莓承玥

恭喜你們!再麻煩將真實姓名、手機、收件住址用悄悄話留言給我:)

我在下禮拜會把禮物寄出喔!希望你們會喜歡^___^

 

最後的禮物時間呢~我想了想,送衛生棉好像有點給他小害羞

所以我還是端出自己的私房好菜來送嚕:D 今天要送的是~

LadyKin 芒果奶酪緊緻面膜霜+蝸牛面霜(淨白山藥)

這兩款都超好用的!之前有寫文章介紹過嚕! 請參考: 

[保養] 將天然食材融入保養品裡 -- LadyKin。西蘭花系列:) 

今天要送的就是照片裡面這兩樣啦~

 

DSCF5585.jpg

 

獲得的方法一樣老規矩:)

只要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喔:))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就OK了!

我會在11/號前抽出一個人把上面的兩款面膜霜一併送給你啦!

 

打完收工!祝大家中獎喔^___^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