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17.jpg

 

冬天到了!選對洗面乳真的很。重。要。!!!(嘖嘖~久違的開門見山法XD)

從以前到現在Serina對於保養一直有個小堅持,

那就是我覺得"清潔"是保養中最基本但是卻最不可忽視的一塊啦~

很多人常常會有疑問說,明明都花大錢買了好貴的保養品擦了,

可是為甚麼好像看不太出效果,膚質狀況還是沒有改善?

其實答案很簡單~就是因為清潔沒做好,洗完臉後毛孔仍然囤積不少髒東西,

後續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度就大打折扣啦!

所以~挑選一項好的洗臉產品當然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嚕:)

說到這裡,立馬來介紹一下最近新交到的好朋友:

 

*此篇文章與廠商合作*

 

 

IMG_7349.jpg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

它是日本人(XD),已經連續兩年榮獲金賞獎, 

2013年還被美容專家評選為暗沉專用日本注目商品No.1!!!

最近我的臉,就是被它給寵壞的>///<(所以我想我跟它的友情應該可以維持非常久XDD)

廢話不多說~快跟我一起來洗臉吧

 

DSCF5767.jpg

 

將將~本尊現身!!!

首先將他們附的起泡網用溫水浸濕後再稍微瀝乾,

接著擠出大約一顆金莎裏頭核果仁大小的量,(是一定要用這麼複雜的例子就是了=_=)

 

DSCF5694.jpgDSCF5789.jpg

 

放到網子上後以畫圓的方式轉動,一邊搓揉一邊可以感受到,

製作出來的泡泡是很厚實而不是稀軟的那種,如此來回個二十秒左右,

 

DSCF5796.jpg

 

登登~~大量又濃密的泡泡就被我們作出來啦:D

這裡一定要誇獎一下~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的泡沫應該是我所有用過的洗面乳裡面最"厚實"又具有"彈力"的了吧!!!

 

DSCF5806.jpg

 

您瞧瞧它那黏稠與彈性十足的程度是不是有點厲害:D

濃密到幾乎呈現霜狀的質地,像這樣,把手掌心倒過來,泡泡也不會往下掉耶!

 

DSCF5809.jpgDSCF5815.jpg

 

如此才能大量吸附包圍住藏在我們毛孔裡面的髒污,達到徹底清潔的效果喔:)

不過通常洗面乳要是強調清潔力的話,通常洗完臉會有乾乾澀澀的緊繃感!

BUT!!!這款完全不會!!!這就是我要大推它超級厲害的所在啦:D 

北海道20年牛奶泡呢~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它可以同時具備"去除污垢"和"滋潤保濕"兩種感覺起來是互相牴觸的功能喔!

先來補充說明一下,大部分市面上的洗面乳可以分為兩類:

1. 著重清潔 2. 著重保濕

1. 強調清潔功效的洗面乳通常在洗完後會比較乾澀,

    乾燥的肌膚不但看起來顯老,也容易增厚角質層導致暗沉lol

2. 強調保濕功效的話則可能讓毛孔髒污無法完全洗淨,

    進而引起粉刺痘痘各種惱人問題產生><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卻可以讓你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呢~(哈哈,怎麼有健達出奇蛋的Feel)

 

IMG_7363.jpg

 

這是因為它添加大量北海道當地天然的美容成分--乳清!!!

乳清是在製作起士過程中所產生的滋潤成分,它可以將水分送達到角質層並且持續不間斷的給予滋潤,

才能讓肌膚在深度清潔後還能同時豐滿有彈性喔^__^

講了這麼多,還是直接來洗洗看親身體驗最快啦!

要~開~始~洗~摟~

 

DSCF5727.jpgDSCF5730.jpg  

 

這裡洗臉有個小訣竅喔!就是手是完全不需要碰到肌膚的,

而是將泡沫在臉上來回滾動,

讓泡泡本身的吸附力去達到清潔的效果就好摟!

來回滾個30秒,用溫水洗淨就完成啦!是不是很Easy哩

 

DSCF5723.jpg

 

每個禮拜我會挑2天,讓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搭配音波洗臉機一起使用喔!

我只能說,洗臉機讓細緻綿密的泡沫更加容易滲透進入肌膚裡,

把牛奶泡的功效發揮的是淋漓盡致呀^__^

來看一下洗完後的樣子~~~~

 

DSCF5746.jpg

 

毛孔彷彿做了一次掃除,把累積一天的髒東西都清掉了!

臉蛋非常的清爽,摸起來更是滑滑的好棒^__^

是不是感覺澎皮澎皮,QQ彈彈的呢~

 

DSCF5751.jpg

 

完全沒有缺水緊繃的Feel,反而是非常的保濕水嫩

看上去要說馬上白了一個色號好像是有點誇張,

但是真的非常有感覺膚色變明亮了!

重點是後續再上保養品或敷面膜的吸收效果都超級棒的

其實只要"清潔"這項基本功夫有做好,痘痘粉刺不長

基本上膚質狀態都不會差到哪裡去的^___^

 

DSCF5760.jpg

 

肌膚的光澤感真不是蓋的>///<(你是要放幾張素顏照才甘心啦= =)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這款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是直接跟北海道的公司下單

他們確認訂單後再從日本空運來台的喔!價錢也是隨著日幣匯率在浮動的

看看最近日幣每日一貶...我只能說,此時不買更待何時XD

記得我幾年前去日本玩還曾經換過0.385的匯率耶T__T

沒想到在我寫文章的此刻竟然只要0.26x(相當於直接打七折耶!真是夢幻@__@)

所以現在真的是屯貨的最佳時機啦哈哈XD (我已經打算訂個一打來分送親朋好友了)

 

DSCF5766.jpg

 

我把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的資訊附在下面:

官網: http://www.origotou.com/track/link.php?id=bgnw_07_tw

有興趣的朋友們點連結進去往下拉就可以填單購買摟:)

接著我先來公佈上篇網誌抽中禮物的幸運兒喔:D 

LadyKin 芒果奶酪緊緻面膜霜+蝸牛面霜(淨白山藥)  

    --> FB帳號: 林佳蓉

 

恭喜!再麻煩將真實姓名、手機、收件住址用悄悄話留言給我:)

我在下禮拜會把禮物寄出喔!希望你喜歡^___^

 

最後的禮物時間呢~我要送的當然就是今天的主角: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

 

 獲得的方法一樣老規矩:)

只要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喔:))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就OK了!

我會在12/17號前抽出一個人把上面的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送給你啦!祝你們中獎喔^___^

 

IMG_7317.jpg

 

 

是說大家有看16個夏天了嗎?這部偶像劇最近好紅呀~

身邊每個看過的朋友都跟我大力推薦,所以我上禮拜終於開始追了

前面就很好看了耶!!!林心如好漂亮一整個凍齡呀>///<

然後喜歡它每集開頭,分別請不同藝人寫一小段話,有些話都還蠻觸動人心的

這裡我就不爆雷啦!大家有時間可以去追喔~

雖然我才看到第二集但感覺是部頗具質感的偶像劇^__^

不過依照Serina看連續劇的速度來看(來自星星的你我竟然花了2個半月才看完orz)

恩...明年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好了XD

那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啦~我去把第二集看完再睡好嚕哈哈!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