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11.jpg

 

IMG_2427.jpg

 

是說春天終於來了呀

上週趁著天氣溫暖,Serina把厚重大衣都好好整理送洗了一番,

收進衣櫥最底層,打算今年秋冬再派它們出來服役XD

結果我媽經過我房門口,只幽幽的說了一句:「端午節還沒過喔~」就飄走了~

(註:中國俗諺:未食端午粽,寒衣不可送。)

害我望著春意盎然的衣櫃又有點毛毛的lol

果然這周就開始刮風下雨又濕又冷,真是好個"不聽老媽言,吃虧在眼前"啊QQ

可是娘親呀~今年端午節是六月底耶>__<

哈哈,我也只能暗自祈禱在吃到粽子前天氣能不要再來個回馬槍摟Orz

 

除了衣服外,很多女孩們往往會忽略掉的彩妝品,也要記得跟著一起換季喔!

以我為例,秋冬的重點會放在「保濕」;

而春夏我還會多評估彩妝品的「持妝」效果優不優:)

今天Serina要來跟大家慎重介紹,

資生堂碧麗妃在2015年春夏(燒騰騰~)推出的恬蜜花漾彩妝系列新品!

有沒有光聽名字就感覺到春~神~來~了~啊XD

 

*此篇文章與資生堂合作*

資生堂Shiseido的碧麗妃(Benefique)系列,和其他系列都不一樣,

因為碧麗妃在百貨公司專櫃通通找不到,只有獨家在資生堂特約店販售:)

它們還有自己專屬的沙龍店,可以直接去店裡體驗新品,

是不是整個很走低調貴婦路線呢^__^

 

這次收到碧麗妃的邀約,Serina來到位於松江路上的資生堂特約店--晴雅百貨,

想先來體驗PTT上超火紅的碧麗妃新品~從保養到底妝,打造愛的幸福光澤肌!

 

IMG_2519.jpg

 

一走進店裡我就忍不住在心中默默讚嘆了一會,

因為跟我印象中比較"古早味"的風格很不一樣XD

 

IMG_2523.jpg

 

現在新的特約店不但比百貨公司專櫃大了至少2~3倍,

整個環境也給人很豪華舒適的感覺呢:)

店裡還有一區是專門放碧麗妃的產品喔~

 

IMG_2508.jpg

 

 

IMG_2511.jpg

 

特約店內迎接我的是親切的陳老師,

她已經把傢私都準備好好,所以稍微介紹今日流程後就可以開始嚕~

 

IMG_2549.jpg

 

 

IMG_2528.jpg

 

雖然說我主要是想試試看恬蜜花漾系列的底妝春夏新品部分,

但是上妝前的步驟,從卸妝清潔到後續的保養品,

她可是全程都使用溫°C循環保養系列產品絲毫不馬虎喔,

老師說這個系列是採用資生堂獨家研發的溫°C美容法相當厲害,

 

聽到這裡身為好奇寶寶的我自然忍不住問了:"什麼叫做溫°C循環美容法呀?"

陳老師:"過高或過低的膚溫都會造成角質層硬化還有血液淋巴系統的循環不良,

如此就會導致我們新陳代謝紊亂、膚況不佳、化粧品也就無法有效吸收嚕!

資生堂經過10年的研究發現,其實可以透過溫度變化來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

進而創造出更有感的修護效果! 也就是說,碧麗妃溫°C循環系列在使用的時候,

是能夠帶給肌膚溫度的變化,借以強化循環的喔: )"

(原來如此(抓頭ing XD))

 

IMG_2291.jpg  

 

在整個保養過程中,不斷散發著淡淡的花香味,

再加上老師的手又相當溫柔,所以我都是呈現非常放鬆舒服的狀態:) 

 

IMG_2243.jpg

 

 

IMG_2299.jpg

 

這裡Serina要特別介紹一下溫°C循環系列裡的美白抗皺精華:D

她說,這罐精華液除了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達到抗老功效外;

還針對白皙度添加了「阻黑綻白」天然複合成份與傳明酸,

讓肌膚由內而外的散發白皙透亮:)

而我自已使用的感覺呢~是覺得它淡淡的草本香氣十分深得我心;

 

IMG_2244.jpg  

 

擦在臉上稍微按摩肌膚就通通吃進去了,很好吸收!

而且雖然主打美白抗皺,上完後卻感覺超保濕,

臉摸起來觸感也好嫩好滑,於是乎,

我明明是為了體驗碧麗妃的底妝新品才來特約店的...但最後...

這罐燒死人不償命的精華液卻也默默一併被我帶回家了哈哈哈...=__=||...

被溫°C循環系列保養品燒得體無完膚之後,

終於輪到這趟的重頭戲-恬蜜花漾底妝新品登場啦!

 

IMG_2643.jpg

 

恬蜜花漾珠光粧前乳。30mL NT. 1200

首先老師擠出約一顆杏仁大小的量,

分別在我額頭、兩頰、鼻子、下巴各點了一點,

 

IMG_2302.jpg

 

接著從臉部中心往外輕輕推勻全臉後,再在我比較在意的黑眼圈上(><)

沾取少量以按壓的方式慢慢疊擦在上面,如此就完成打底動作囉:)

 

IMG_2408.jpg

 

 

IMG_2445.jpg  

 

接著老師就幫我上粉餅,  

恬蜜花漾晶透粉餅。10g (粉蕊 NT. 1200,粉盒NT. 400) 

 

IMG_2647.jpg

 

IMG_2427.jpg

 

這塊粉真的超細的擦在臉上馬上就跟肌膚紋理融合為一,這點真的很棒!

因為我有先說想要自然妝感,所以老師只幫我上了一層:)

(不過依這塊粉質的細緻度,我想就算再多擦一層也不會有粉感吧~)

那我們來看看上完底妝後的樣子!

 

IMG_2436.jpg

 

是不是一整個相當有光澤帶點陶瓷肌的Feel

而且雖然是粉餅,上在肌膚卻很輕透,絲毫沒有厚重感,

通常強調自然妝感,遮瑕力容易表現普普,

但是碧麗妃這次的底妝新品卻把我黑眼圈遮得很好>///<

 

IMG_2449.jpg

 

薄透和遮瑕能同時兼顧,這點倒是令我蠻驚豔的

這應該就是珠光前乳搭配晶透粉餅加乘起來的效果吧!!

它們家新推出的粧前乳,特別添加精華液質地的"潤澤膠囊",

擦在臉上膠囊內的保濕成分就會釋出滲透到肌膚底層,

讓臉部一直持續維持水潤狀態,就算上妝整天其實也是同時在保養啦:)

這兩款新品還有應用"光擴散技術"喔!結合打光板的原理與柔焦效果,

讓光線照在肌膚上時,除了折射外再擴散出去,

所以我們眼睛看到的妝效才會如此自然,彷彿是天生的好氣色

全妝完成後來一張~

 

IMG_2497.jpg

 

妝容看起來好精緻好喜歡哈哈

最後要來試試春夏很重要的持妝控油效果啦!!!

這張是隔天上妝完四個小時後拍的(抱歉當天晚上回家忘記拍了T__T只好隔日補拍)

不過保證沒吸油也沒補妝,童叟無欺:)

 

IMG_2621.jpg

 

絲毫沒有脫妝跟結塊的跡象,但是鼻頭與臉頰稍稍地出了一點油,

不過這樣反而讓皮膚呈現出奶油肌的妝感(我覺得更好看了:))

所以要是想要完全百分百控油的這塊可能無法滿足你,

但若是追求自然奶油肌,尤其是中偏乾肌的朋友們,

直接去特約店體驗新品吧這樣最準^___^

(不過要小心~因為很有可能像我一樣明明是為了底妝去的卻被保養品燒到lol)

  

今天的禮物時間呢~我要來送這次意外被熊熊燒到的

 溫°C循環美白抗皺精華 3ml  

 

一樣老規矩~ 

只要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就OK了!

我會在4/7號前抽出一名送你上面的禮物喔^__^

 

最後好康到相報一下:D 碧麗妃她們現在剛好有在做活動喔http://x.co/8bcBc

1. 4/2 - 5/2 憑簡訊至指定資生堂特約店體驗新品,即可兌換【閃爍幸福體驗禮】

2. 現場打卡再加贈碧麗妃恬蜜花漾晶透粉餅試用包 乙份

3. 分享兌換訊息,還可以再抽正貨!

女孩們趕緊把握機會去資生堂特約店體驗看看吧^___^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