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3.jpg

[首圖故事] 好喜歡這次的髮色


距離上次去Ecouter - M找Sam用頭髮已經是8個多月前的事情了,

忙碌的生活讓我也只好放任頭上的布丁越長越大顆,

結果演變成現在這個樣子lol

 

IMG_2754.jpg

 

終究某天是受不了了,趕緊打給Sam橋時間,週末店大門才剛開就手刀殺去XDD

然後Sam看到我第一句話果然是:這顆頭=_=(無語停頓三秒)...妳也還真能撐啊

我:我這不是來了嗎~(尷尬只能傻笑..嘿嘿^^||)

這次我先和Sam溝通想要的髮型,我說夏天快到了,想走輕盈點的風格,

大致說了一下喜歡的感覺,就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打瞌睡去!(喂~)

是說和信賴又專業的設計師合作就是這麼輕鬆愉快呀XD

 

IMG_0816.jpg

 

在染髮前Sam先幫我修長度,

本來我還豪邁地說:「夏天來了,直接剪到肩膀吧!」

然後在他拿起剪刀的那一剎那又立馬反悔...

我:「欸...我剛開玩笑的啦別當真哈哈^^||」

Sam:「......再度無言=__=」

 

工程開始!!!

首先要做好頭皮隔離,這樣才能避免染髮劑刺激傷害到我們的頭皮:)

再來就要做染前三段結構式護髮啦!

 

IMG_0828.jpg

 

在E-counter 染頭髮,很令人放心的一點是,

在染前、染中、染後,設計師都會幫我們做護髮,

把染髮會造成的髮質損傷降到最低,這點我還蠻推崇的喔~

 

IMG_0847.jpg

 

因為我是顆大布丁的關係,所以染髮分成兩個階段,

第一步髮劑會先只刷頭頂那新長出來的黑髮,等5-8分鐘後,

再順著刷到髮尾,如此染出來的髮色才會均勻不會有色差喔!

 

正在加熱ing~包著保鮮膜拍照的這位大嬸看起來很有事啊=__+

 

 

IMG_0837.jpg  

 

最近太忙,所以連用頭髮的時間都要拿來趕文章XDD

用單眼自拍還可以一邊作重訓手好酸(誤XD)

 

IMG_0863.jpg

 

染完後,自然是展現大師功力的修修剪剪時間啦~

Sam厲害的一點就是,他很能抓到每個人的臉型輪廓,

靠最後剪髮這個環節去修飾缺點並突顯特色,

所以給他用就是「放心」兩個字哈哈:)

 

IMG_0865.jpg

IMG_0875.jpg 

 

成果出爐!

 

IMG_0907.jpg

 

可可色再加上剛剛好的栗子紅,是個很溫暖又有質感的色調耶我好喜歡

 

IMG_0910.jpg

 

IMG_0915.jpg  

 

髮質光澤度真不賴

在戶外的自然光照射下,髮色是不是好美好美好美(大心

 

IMG_0943.jpg  

 

雖然還是沒有勇氣直接變身短髮妞XD但是這次長度說真的還是動了不少~

髮尾帶著些許空氣感的弧度,整個人感覺都輕盈好多呢:)

是說頭髮真的影響一個人很大,

有時候可能只是做點小改變,就會讓人有整個煥然一新的感覺喔!

 

你,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嗎?:D

 

IMG_2892.jpg

 

要去哪裡找Sam?

Ecouter-M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1樓

預約電話 : 0963599112

公司官網:http://ecouterhair.com/

SAM的痞克邦: http://sam732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