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6.jpg

 

時序終於進入夏天啦! 天氣越來越熱太陽也越來越大,想偷懶不做防曬都不行了

Serina是個一年四季都喜歡戶外趴趴走的陽光(?=__=) 女生,

尤其是這兩年迷上攝影和高爾夫後,更是常揹上單眼扛著球具就到處上山下海了,

所以防曬對我而言一直是門很重要的功課啊!

話說我一直是安耐曬的忠實顧客,

從以前只有金蓋(防水)銀蓋(一般)到後來的白蓋(珠光)就這樣一路用到現在(遠目)

因為它真的是我多年來親身試法,用過許多防曬品牌之後發現最不容易曬黑的!

所以這次接到資生堂的合作邀約時說實在地是很開心

我想憑我專業資深粉絲的角度來寫這篇文章,應該是還蠻具有說服力的吧:D

 

IMG_3072.jpg

 

我覺得安耐曬可以如此屹立不搖的主因,除了本身防曬效果明顯以外,

它們每年推出的新款總是能不斷地超越自己,除了保留舊款的優點外還加強升級,

針對缺點則會想辦法做改進,一代設計的比一代更好,

像這兩年安耐曬所有新品的防禦能力全部成功升級到PA++++,

每多一個+就感覺多了一層保護,也難怪它每年總是穩居防曬品牌龍頭寶座嘍


這裡先來說明一下,防曬的兩個重要指標:SPF和PA,分別代表什麼,

這樣大家之後在挑選防曬油也會更有概念啦!

基本上,SPF(Sun Protection Factor),中文稱之為防曬系數,

可說是皮膚抵擋紫外線的時間倍數,阻隔的是UVB,

我們看到防曬油SPF後面數字越高,代表防曬傷的能力就越好,

但是其實光是SPF15,對於UVB就已經有93.3%的防禦力了!

就是說一般市面上防曬油即使SPF不高,也都具備一定的防曬傷能力嘍!

所以相較於SPF,我更看重的是PA(Protection Grade of UVA) 的能力夠不夠,

PA代表的是延遲肌膚曬黑時間,後面的++數越多,延緩的時間就越長,

常見的PA+++約可以延遲曬黑時間8倍左右,

所以可想而之當我看到兩年前安耐曬開始推出PA++++新品時有多興奮啦~

 

那今天呢Serina要來分享其中三款個人覺得超好用的防曬產品喔:

 

IMG_1722.jpg

 

安耐曬全能防曬精華噴霧(限量)SPF50+ PA++++ 70g /  NT$ 600

安耐曬粉藍防曬水凝乳 SPF50+ PA++++ 60mL / NT$ 1,100

安耐曬黃金水鑽防曬露 SPF50+ PA++++ 60mL / NT$ 1,100

 

4.jpg

 

安耐曬全能防曬精華噴霧(限量)SPF50+ PA++++ 70g /  NT$ 6,00

 

IMG_3132.jpg

 

我很怕防曬油擦在肌膚上會有黏稠厚重感,

尤其是出汗後油和汗水混合在一起的油膩更是讓人不適,

所以當這款噴霧推出的時候我只差沒跳起來歡呼!

因為它噴灑在身上不但相當清爽不黏膩,還有涼涼的感覺,

夏天用超~級~舒~服~的,根本就是為我們怕黏膩又想防曬的人設計的嘛

安耐曬的防曬精華噴霧是資生堂2015年才最新研發出來的革命性產品,

因為這次它運用了360度全罩防禦膜技術,形成均勻的UV防禦膜,

可以包覆我們皮膚表面凹凸紋理,

除了UVA和UVB,其他不同波長的紫外線也都能有效的阻隔

 

IMG_3069.jpg

 

再來這瓶噴霧很棒的是,使用完不但涼爽,肌膚卻仍有保濕感喔!

因為它特別添加高效玻尿酸成份保加利亞玫瑰液

能不斷幫我們補充曬到太陽後流失掉的水分呢!

之前有用過其他牌子的噴霧,雖然主打方便省事,

可是噴完的地方全都是一塊一塊白白的乳液,結果還是必須再用手去推開,

這樣好像就失去了做成噴霧的優點,跟一般防曬乳沒兩樣了;

但是安耐曬這款完。全。不。會。

 

IMG_3161.jpg

 

噴完的地方連一點變白的跡象都沒有,還是一樣透明無瑕,是不是很棒

而且它噴嘴設計蠻威的,就算瓶身整個上下倒過來噴也很順暢哈哈

不過呢~使用前記得先上下搖晃幾秒讓它裡面成分混合均勻,

再拿離肌膚10~15公分的距離來噴效果會更好喔:)

這瓶也可以使用在頭髮還有臉部,頭髮可以直接噴沒問題,

但是建議不要直接噴在臉上,

我的做法是會先噴一些在手掌,然後以手指沾取方式來塗抹這樣

晚上回家也不需要特別卸妝(前提是要素顏出門啦)

用一般的潔膚產品就可以卸除乾淨相當輕鬆哈哈:D

 

IMG_1728.jpg 


說真的,通常防曬油我都是出門前的第一次擦得最仔細,

之後每隔幾個小時要補防曬就會偷懶不擦或是隨便敷衍嚕一嚕,

現在有這罐噴霧也方便太多了!只要用噴的就搞定,

我終於不會因為懶得補防曬而變黑啦哈哈 

 

IMG_1698.jpg

 

安耐曬粉藍防曬水凝乳 SPF50+ PA++++ 60mL / NT$ 1,100

 

IMG_3128.jpg

 

這瓶算是安耐曬之前系列裡我最喜歡的一罐,因為它有加珍貴的精華液在裡面!

是非常水潤不黏稠的質地喔~

 

IMG_3125.jpg

 

 

所以臉部肌膚防曬我通常都是擦這瓶有種一邊防曬也同時在做保養的感覺

不過其實現在安耐曬的所有防曬露系列,除了身體外也都可以拿來擦在臉上喔,

出遊整天只要帶一罐就好還蠻方便的,

如果要做臉部防曬的話,我是用在每天早上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也就是把安耐曬取代隔離霜使用,倒出約0.3ml在手心,

 

IMG_3123.jpg

 

分別在額頭、鼻子、兩頰、下巴各點一點後,仔細地推勻至全臉,

然後再倒相同的量於手心再重複做一次喔!

脖子和後頸的部分也不要忘啦:)

擦在四肢的話,通常我一肢的量就是由上往下直接擠一條線出來,

 

IMG_1688.jpg

 

我是覺得什麼都可以省,就是防曬油的量千萬別省,

免得到時因為擦不夠足量而變黑了,

反而要買更貴的美白產品辛苦白回來,不是得不償失嗎:P

 

安耐曬黃金水鑽防曬露 SPF50+ PA++++ 60mL / NT$. 1.100

 

IMG_3131.jpg

 

金罐是具有防水功能的喔!記得幾年前和朋友們一起去泰國玩,

我就是帶這罐舊款的去對付那邊毒辣的陽光

結果六天五夜的旅程下來只有我沒曬黑,回來台灣後每個人都殺去買安耐曬XD

那時我對金蓋舊款的想法就是真的曬不黑,但可能是因為具備防水功能,

相較於安耐曬其他系列,擦在身上會有悶悶地、不透氣,

塗抹的同時還有乾澀感不好推勻,

晚上還要特別用卸妝產品才洗得乾淨,所以當時我對它真的是又愛又恨><

BUT!!!新一代的黃金水鑽防曬露完完全全擺脫舊款的悶悶不適,

乾澀不透氣的感覺也沒了;取而代之的是很輕盈、很舒服,

防曬露的延展性也好很容易推開,重點是防水效果一樣好,

但卻只要用一般沐浴乳或肥皂就洗得掉十分方便!

 

14.jpg

 

這就是我前面提過安耐曬厲害的地方,

它總是能不斷創新改革,新款超越舊款,自己超越自己

 

是說出遊拍照這天太陽剛好特別大,然後我是真的一邊拍一邊玩^^"

整天下來扣掉在室內的時間,曝曬在太陽下少說也有4-5個小時,

結果一點都。沒。曬。傷。也。沒。變。黑。喔(不過曬得頭有點暈倒是lol)

安耐曬的威力,相信我,親身體驗最準啦:)

 

IMG_1729.jpg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要來送的是剛剛介紹過有添加精華液在裡面,

超級水潤又清爽不黏膩的

 安耐曬粉藍防曬水凝乳 30ml x 2名, 15ml x 1名   共三名!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6/10號前抽出三名分別送你們超級好用的安耐曬喔^__^

這個夏天,跟Serina一起只留打卡足跡,不留紫外線痕跡,

讓我們當個曬不黑的白皙美女吧

資生堂官方粉絲團: https://goo.gl/maS4VQ

如果對產品有興趣再到活動網站索取兌換商品喔: http://bit.ly/1ddsXUk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