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這兩三年認識到的很多朋友,都以為Serina是天生不會長痘痘的膚質,

而投以羨慕的眼光,其實我可是曾經歷過一段艱苦的抗痘人生啊啊啊

幾年前有一陣子狂長痘痘,臉上有八成的痘子都是化膿的那種Orz...

 

當時嚴重到必須去看皮膚科醫生,還以為是壓力大造成的,

想說忙完應該就沒事,結果事情結束了還是不見好轉,

最後我發揮了金田一追根究底的偵探精神~

(為什麼不是柯南勒......因為我比較愛金田一嘛lol)

找出原來"卸妝油"才是導致我狂長痘長不停的真兇!!!

 

(很多人選擇用卸妝油卸妝,可能覺得一瓶搞定方便省事,

但其實油類的卸妝產品容易因為乳化做得不完全,油脂與殘妝堵住毛細孔進而致痘,

所以清潔時反而要更仔細謹慎才行喔)

 

從那年慘痛的教訓之後,我就越發重視清潔與保養,

有化妝出門回到家後卸妝做得更是徹底不敢再偷懶了,

當然作息正常還有飲食健康更是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的不二法門!

也就慢慢養出現在還不錯的膚況啦:)

 

不過~下巴鼻頭的小粉刺還有偶而來拜訪的生理痘仍然是在所難免地

所以今天Serina就來分享一下最近我試用到蠻有效果的~

Dr. Science 寶齡樂無痘

 

14.jpg

 

個人覺得它對付我下巴的那些小粉刺"們"超有一套!!!

*此篇文章與Dr. Science寶齡樂無痘合作*

這就是Dr. Science樂無痘的抗痘系列產品啦:

 

10.jpg

 

樂無痘藥用抗痘洗面乳

樂無痘粉刺凝膠

這裡我會依照使用順序: 藥用抗痘洗面乳->粉刺凝膠 來跟大家介紹

 

樂無痘藥用抗痘洗面乳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50704)

 

3.jpg

 

想要讓肌膚乖乖聽話不亂長些有的沒的,

"徹底但不過度清潔" 就是第一項最重要的步驟摟!!!

通常我會在覺得肌膚狀況比較不穩定時(也就是有預感快長痘痘的時候)

將洗面乳換成有抗痘成份的,俗話說:預防勝於治療嘛~:D

 

13.jpg

 

Dr. Science 的這款洗面乳含有PO(Piroctone Olamine)抗菌成分,

可以抑制毛孔周圍容易致痘的細菌增生,自然能達到預防痘痘生成的效果!

再來它還有添加水楊酸,能幫助軟化老廢角質,

深入肌膚底層清除過多的油脂,如此一來粉刺發生機會就降低啦:)

 

7.jpg

 

擠出來是像水感凝露狀的質地,

泡沫十分細緻,帶點薄荷香氣,

 

9.jpg

 

在洗臉的同時我會針對鼻翼下巴等油脂分泌比較旺盛的地方做加強,

洗完的當下是有些許涼涼清爽的感覺,蠻舒服的呢

 

5.jpg

 

然後它因為額外加入維他命E與甘油在裡面,

所以不像之前用其他牌子的抗痘洗完整張臉超級乾澀又緊繃的= =

肌膚取而代之是很滋潤水嫩的觸感喔:)

 

4.jpg  

 

樂無痘粉刺凝膠 

每到生理期前我的下巴就會開始不聽話,很容易長些不受歡迎的小東西...||

所以如果說很不幸地,惱人的小粉刺小痘子還是冒出頭來了呢~

這時候我的秘密武器-- 粉刺凝膠,就可以出來接客啦XD

 

1.jpg  

 

不過這裡要先提醒一下~樂無痘粉刺凝膠,是醫師處方用藥~

所以記得要先去皮膚科診所給醫生評估你的肌膚狀況適不適用喔:)

粉刺凝膠因為含有A酸,所以不要拿來擦整臉喔,

使用在有長粉刺的地方就好了!然後後續記得要加強做好保濕

 

8.jpg

 

凝膠是呈乳白色半透明霜狀質感,用量不需太多,

若是像我一樣針對下巴和鼻翼部份,大約一顆花生米的大小就夠摟:)

這條凝膠我是和藥用抗痘洗面乳搭配一起使用,效果真的蠻好的,

先讓洗面乳將粉刺軟化,再透過凝膠代謝,

粉刺浮出來變得很好處裡,稍微清一下鼻翼與下巴就乾淨很多

 

6.jpg

 

這邊我不建議過度用力去硬擠粉刺喔!

因為在擠壓過程中,不但會讓毛孔周圍結締組織逐漸失去彈性與支撐力,

毛孔還會鬆弛變大,更容易藏污納垢,皮膚反而越來越差,

所以清理粉刺還是適度就好喔,

至於比較頑固的粉刺就讓我們人體自行慢慢代謝掉吧:)

當然不免俗地要來張Before / After比較一下~下圖是我擦了四天後的成果:

 

15.jpg

 

放在一起對照最清楚啦:)有沒有發現真的乾淨光滑不少耶

我沒有去硬擠,不然應該會差異更大@@

但是硬擠是很傷肌膚的,大家不要這樣做喔

 

11.jpg

 

我覺得樂無痘這款粉刺凝膠,除了擊退粉刺的效果很不賴以外,

我比較推崇的一點是它很溫和不刺激,

有些抗痘產品雖然有效,但擦個幾天皮膚就會出現刺痛泛紅甚至脫皮的情形,

我用這款都沒有出現這些問題喔~~~不過還是要再提醒大家一次,

記得要在有擦凝膠的部位加強保濕喔:)

像我會最後敷上一層保濕霜後睡覺,隔天睡醒下巴就是依舊股溜股溜啦XD

 

17.jpg

 

其實除了上面三樣抗痘產品,Dr. Science還有出一瓶專門給痘痘肌用的精華液喔!

樂無痘淨瑕修護精華

 

12.jpg

 

它可以針對發炎痘痘做立即的舒緩與修護,保濕效果也很好,

我把網址附在下面,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連進他們家官網看看吧:)

然後在Tomod's 三友藥妝連鎖也都有販售喔!

購買連結: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bf
官網連結:http://www.pbf.com.tw/cht/brand_list.php?serial=7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bfshop

 

所以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就要直接把上面的精華液送出去啦:D

樂無痘淨瑕修護精華(正貨) 30mL

是直接送正品不是贈品喔!!!快來拿~~~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9/2號前抽出一名送你禮物啦^__^

 

最後MurMur一下~除了清潔保養要做好以外,

基本上,飲食均衡營養,作息正常,還有最好搭配一週至少兩次的運動習慣,
才是讓美麗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最佳途徑喔

這也是我現在一直在努力的目標 ^_____^一起加油!朝內外兼具邁進吧

 

2.jpg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