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02.jpg

是說上週末,Serina終於吃到心心念念的海底撈了XD

之前它還沒被引進台灣時,就早有耳聞他們令人嘆為觀止的服務態度,

害我一直很想去見識看看,這次好朋友在揪,

還想了一個輪班抽號碼牌,避免大夥在那枯等的好方法,

我當然舉雙手要in,因為終於有機會可以一探究竟啦

然後...直接跳到個人不負責任(XD)總評吧~~~

認真說,其實不難吃,麻辣鍋的湯頭麻而不辣,我還蠻喜歡的:D

但也稱不上什麼必吃不然會後悔之類的程度,

食材大概就是中間偏上的水準,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地方,

但週邊服務真的很用心,美甲按摩孩童遊樂室服務應有盡有,

那天我朋友真的有去給她們做光療指甲,成果很讚

等候區放了涼茶水果點心與哈根達斯冰淇淋隨你吃,這點真的很佛心,

(不過會不會有人光是在排隊等待的時候就吃飽了)

然後裡面的服務生都非常專業,用餐時幾乎只要有任何需求都使命必達,

我們有朋友手機快沒電了,一分鐘後行動電源就送上桌整個超強XD

桌邊的撈麵Show也的確蠻精采的! 結論就是沒吃過可以去嚐鮮體驗一次看看,

不然就等風潮過了,不用排隊以後再去吧XDD

 

又扯太遠~每次只要講到吃的跟旅行就會欲罷不能XD我們還是言歸正題吧

前陣子呢,Serina接到台灣本土自創品牌-- 本草泥面膜的邀稿,

起初還在猶豫是否要接,畢竟是沒有聽過的新品牌,

對於陌生的牌子,我總是會先持保留態度,

但等回家上網仔細的做了一下功課後,被兩個原因給打到,

就決定接下來,親身體驗看看它的效果如何:)

其一: 被品牌的創立動機給觸動

其二: 芷面膜是鑽研中國古法,不惜成本的用純天然珍貴漢方草本萃取而成

當然最後結果也證明,還好我當初做了這個決定

 

本草泥面膜,是由台灣一群年輕的研究團隊,

歷經一年多的研發調製,才開發出的首支代表性產品:)

 

漢方專業品牌的創立原因呢,我覺得既特別又很溫馨,

最初是一對好朋友(一位中醫師,另一位是企管顧問),

想要結合雙方專長研發一款高品質的純天然面膜,作為送給媽媽與親友們的禮物,

結果一傳十十傳百,身邊親朋好友使用後都給予極高的評價,

便鼓勵他們倆何不開創一個以天然漢方為主軸的草本保養品牌,

讓更多的人能體驗感受到泥面膜的好。

 

本著要為身邊最在乎的親人設計產品的初衷

從中國古代數千年來的中藥漢方智慧精華為出發點

本草泥面膜,就此誕生了:)

 

*~本篇文章與 漢方專業品牌 合作~*

本草泥面膜本尊登場:)

 

IMG_6505.jpg 

 

沒有過多的華麗包裝,卻也不失一種自然樸實的美感

灰白色的滑嫩膏體,雖然是膏狀但質地還蠻輕盈的,

完全沒有添加色素、香料跟酒精成分,

所以呈現出來的是天然原始的漢方色澤喔

 

IMG_6511.jpg 

 

帶了點中藥的味道,但沒有傳統的刺鼻感,

再加上一點淡淡的草本清香,我覺得還蠻能接受的

 

IMG_6659.jpg

 

本草泥面膜裡面除了不惜成本的添加了大量的野生海洋珍珠粉以外

還有一個很珍貴的主要成分是: 歐白芷

它是黑死病盛行時興起的一種治療藥草

後來被發現應用在保養上具有三大功效

1. 鎮定消炎的功能,可以改善皮膚敏感..等問題

2. 美白與抗暗沉功能

3. 讓肌膚具備修復治癒能力

其中美白的效果尤其好所以在歐洲算是非常神聖的藥材

也給它起了一個很美的名字叫做Angelica,又稱天使草

 

IMG_6666.jpg

 

均勻塗抹在臉上,邊塗的時候有感覺出面膜的延展性很好,

在鼻翼兩側與下巴會塗厚一些,加強粉刺的代謝,

我一般都敷個20分鐘,泥面膜跟片狀面膜相比的其中一個好處是,

在敷的過程中,可以輕鬆寫意地做自己的事情,完全不用擔心它會掉下來

 

對了!通常我會把它放到冰箱裡,冰冰的敷對於鎮定舒緩肌膚的效果會更好喔:)

萬聖節那天怎麼沒想到直接塗面膜去勒~~~應該可以成為焦點XD

 

IMG_6671.jpg

 

時間到了就可以把它洗掉啦~~~

這邊我要先提一下本草泥面膜讓我驚艷的第一點,

它並沒有出現越敷越乾或是龜裂的情況,

之前有用過其他的泥狀面膜,敷到最後整張臉繃到不行好難受,

一心只想趕快洗掉O__O

芷它們家的面膜就連敷到要洗掉的最後一刻,面膜都還是很濕潤,

光是這點就已經先令我加不少分了

 

IMG_6702.jpg  

 

敷完照鏡子的第一個感覺是:

哇!這幾天常熬夜趕文章的蠟黃跟暗沉竟然被一掃而空

肌膚很明顯地。變。亮。了。一。階。

看來有了這罐以後就不怕熬夜了(誤)

 

IMG_6696.jpg

 

每次敷完面膜一定要玩的戳戳樂,

臉蛋的保水度也很足,沒有一般泥面膜敷完的緊繃乾澀感

狀態很棒! 很愛這種Q彈水嫩的感覺:)

 

芷這款泥面膜是我最近使用頻率最高的一罐!

因為它敷完臉真的變好亮,到隔天也還是有維持住沒有被打回(熬夜蠟黃人)原型

而且皮膚摸起來的觸感,好嫩我好喜歡>///< 

 

是說我覺得我好像在發光XDD

 

IMG_6717.jpg

 

市面上的面膜實在是五花八門,但是我覺得真的要慎選,

很多便宜面膜,省的是成份內容,你可能花了大把時間敷臉,

但其實敷得都是蒸餾水,真正的精華液其實添加的少之又少,

 

本草泥面膜裡面用的皆是所費不貲的珍珠粉、珍珠蛋白、歐白芷...

還有許多珍貴天然的中藥材成份,

有著專櫃級的水準,卻訂出中平價的價位,

我認為的的確確算是CP值很高的一款面膜

 

IMG_7004.jpg  

 

再來,它又是台灣本地自己創立的,

我覺得要在台灣做保養品的人,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畢竟市場競爭激烈,長江後浪推前浪,往往前浪還來不及成名就死在沙灘上了

 

如果是好用的產品,是不是更應該讓更多人知道,

至少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本草泥面膜-- 這個非常用心的天然漢方品牌也不錯:)

 

附上本草泥面膜的資訊給大家參考,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連進去看看喔: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icamask
pchome 24h:  http://24h.pchome.com.tw/prod/DDAO09-A9006HJO6
隨身包試用索取:  http://goo.gl/forms/AzV0Is6NDl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直接要來送芷本草泥面膜啦,

讓你們也能親身感受看看它的好 :)

 芷。本草泥面膜 50mL(正貨一罐)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12/10號前抽出一名送你禮物的^__^

一起來支持Made in Taiwan吧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