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8.jpgIMG_9510.jpg

 

哈哈猴年到啦~~~先說一聲新年快樂喔^___^

年假已過一半啦~~~大家有已經or預計去哪裡玩了嗎?

我們家的傳統呢,就是農曆年家裡一定會開設各式各樣清新健康(疑?)的博羿局,

從麻將、德州撲克、13支一路賭到推筒子、大老二...,

父母兄弟姊妹親朋好友們關起門來,捉對廝殺個幾天幾夜不眠不休,

(別擔心我們會傷了和氣喔~~~

因為一年也才一次,而且還是要強調絕對是清新健康、小賭怡情的XD

所以無論輸贏大夥還是依然兄友弟恭的啦)

 

不過其實像這樣一連好幾天下來的熬夜、作息日夜顛倒,對皮膚真的是蠻傷的,

(所以接下來還剩幾天年假,我打算離開牌桌往戶外走去了...)

認真說,就這幾年觀察下來看,我一年膚況最差的時候,

除了生理期前的那幾天外,就是過年了=_=

(其他時間有乖乖上班,作息正常的膚質就被養得還不錯)

所以今年特別欽點了 "Liz麗緻保養三部曲" 來陪我打過年連假熬夜這場硬仗,

結果證明,這場仗打得還蠻漂亮的呢! (恩..我指的是膚況不是賭博戰況喔lol)

 

IMG_9408.jpg

 

我最早接觸到Liz麗緻這個品牌是幾年前在東區某間診所打雷射,

術後美容師給我敷的就是Liz他們家的面膜,

Liz是由外科醫師與生技博士共同為脆弱敏感肌膚所研發出來的專業品牌,

記得那天剛打完整張臉紅通通的,結果敷個15分鐘後,

除了雷射的不適感被舒緩很多外,重點是敷完肌膚馬上就有很保水的感覺,

當下令我是驚為天人!馬上帶了一盒回家天天敷,

 

IMG_9540.jpg

 

一週後,面膜 + 雷射的雙重加乘效果,膚質整個是啵兒棒

之後這款就被我定位成術後超強修復面膜了XD

定期會上網回購,當肌膚不穩定時就每天敷一片,

密集的敷個幾天後,膚質又恢復乖乖聽話的狀態了:)

 

沒想到前陣子竟然接到Liz公關的邀稿文,當下整個很意外但也非常開心,

因為除了我之前就很愛的術後面膜外,

這次還有機會試用到它們另外兩項聽說也是很威的產品喔!!!

 

*~ 本篇文章與Liz麗緻合作 ~* 

所謂的Liz麗緻保養三部曲呢~其實就是三個步驟:

Liz麗緻深層修護面膜 -> Liz麗緻柔敏賦活霜 -> Liz麗緻特潤煥采精華油

 

IMG_9522.jpg

 

(1)先敷Liz麗緻深層修護面膜15-20分鐘,敷完先以溫水清洗臉部

(2)接著使用Liz麗緻柔敏賦活霜,充分按摩肌膚至完全吸收

(3)最後再擦上Liz麗緻特潤煥采精華油,完整呵護滋潤我們的肌膚

就是這三樣武器,讓我在過年熬夜期間,膚質仍然維持在很棒的狀態:)

接下來我就分別就這三部曲一一來做介紹啦

 

Liz麗緻深層修護面膜

IMG_9515.jpg

 

Liz這款面膜真的很紅!!而且紅蠻久了,因為它針對醫美雷射術後修復超級有效!

尤其是可以減緩因術後紅腫而帶來的不適感!!

所以用過的人回購率幾乎是90%以上,而且是一次買大量(像我就是其中之一XD)

它賣場裡有出那種一次30片大包裝的,我覺得價格就挺划算的

 

IMG_9535.jpg

 

像我之前是做完雷射後會密集敷,

這一年因為皮膚被養的比較好,好一陣子沒去打雷射了以後呢~

現在我就是清粉刺or小痘子之後一定會敷它,那種剛擠完痘痘的小傷口,

前晚敷上Liz這款面膜,隔天起床一照鏡子,

原本的小傷口幾乎看不太到了,修護力很明顯很有感覺

不得不說它的鎮定舒緩效果實在很棒!!!

上次生理期快來前膚況比較不好,我也會趕快敷一片急救一下,

原本之前會冒的生理痘竟也就沒跑出來見客了,是真還蠻神的!

 

不過既然被定位成醫學美容術後保養的面膜,

就知道它裡面是完全不含任何酒精、酸類、人工香精...等成分,

所以一般敏感性肌膚都能放心安心使用喔:)

 

IMG_9436.jpg

 

敷完面膜的臉有種很難形容的明亮感!像是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光一樣

難怪會是Liz歷久不衰的明星商品啦

 

Liz麗緻柔敏賦活霜

IMG_9516.jpg

 

雖然稱之為霜,但擠出來是乳液的質地喔,沒有其他有的沒的添加,

 

IMG_9458.jpg

 

裡頭主要成分有:洋甘菊、神經醯胺(賽洛美)、玻尿酸跟維生素E,

洋甘菊具有舒緩以及安撫受損肌膚的作用,

神經醯胺則是一種存在於肌膚角質間的物質,

有它的存在,才能使角質層得以充分發揮保濕效果與結構完整性,

它還有"補水之王"的美稱喔!

維生素E可以抗氧化,有延遲肌膚老化的功效,

所以簡單來說,這瓶賦活霜就是主打 舒緩 + 保濕 + 對抗肌膚老化 啦!!!

 

IMG_9464.jpg  

 

在臉上輕輕一抹就化開了,一種非常清透無負擔的Feel

不會像有些乳液擦起來會有黏稠厚重感,

這款用起來很舒服,我很喜歡

但是因為有添加神經醯胺的關係,保濕力的表現算是蠻好的!!!

 

IMG_9451.jpg

 

我覺得春夏單擦這瓶就很OK了,但是冬天對我這種乾燥肌而言不太夠力,

所以我還會在賦活霜之後多加上特潤煥采精華油當作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

也就是說在乾燥冬天我的保養順序就是:賦活霜 --> 精華油

 

Liz麗緻特潤煥采精華油

IMG_9412.jpg

 

它完全不含防腐劑,所以做成像這樣一組五小瓶的密封包裝,

很喜歡這樣子的設計,感覺很新鮮不受到污染

 

IMG_9512.jpg

 

除了前面賦活霜所提到的神經醯胺(賽洛美)跟維生素E,精華油裡也通通有以外,

這瓶還多添加: EGF生長因子與五胜肽、六胜肽、多元胜肽

這些都是可以幫助我們緊緻抗老、淡化細紋,相當厲害又珍貴的成分,

所以其實Liz家的東西,除了醫美術後、脆弱敏感肌可以用,

其實一般想要加強保養的人用也都非常合適喔:)

 

IMG_9486.jpg

 

雖然稱之為精華油,但我覺得它的質地其實很清爽,

擦在臉上完全沒有黏膩感,反而稍微按摩一會就全吸收進去了,

 

IMG_9491.jpg

 

我覺得精華油搭配在賦活霜之後做使用有加乘的效果!

讓臉蛋適度補充油脂來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肌膚摸起來是很細緻很滑嫩的觸感,

 

IMG_9429.jpg

 

感覺很像有一層水感保護膜不斷在滋潤著我們的臉

而且是可以持續一整晚的那種,潤澤度非常夠力

就像喝飽了水一般的澎潤有彈性,QQ嫩嫩的好開心:)

 

IMG_9448.jpg

 

所以認真說,我還蠻推薦像這樣 賦活霜 --> 精華油 搭配著使用的保養方式,

兩者各斯其職,但是合在一起卻有 1+1>2 的效果呢~*

不過這裡有個保養小撇步要告訴大家喔

 

[保養小撇步]:建議在使用「精華油」之前

一定要先敷面膜或是使用化妝水&精華液,幫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喔!

因為唯有先讓肌底水分充足,才是健康肌膚的基礎,

後續再擦上油類保養品也才能夠真正達到肌膚油水平衡的效果啦!

 

 

然後我還發現Liz這瓶有另一種很棒的用途!

就是乾燥的冬天,不知道大家有時會不會碰到底妝很難上,

或是上完妝後臉上總會出現白白小屑屑的情形?

現在早晨睡醒只要我感覺到臉上比較乾一些,

化妝時我就會滴一滴精華油,跟粉底液做均勻地調和

上完後的妝感整個就會超級自然又浮貼喔

 

IMG_9498.jpg

 

那種上妝不均勻的尷尬情況再也沒出現過了!

就算在外面奔波一天也不會浮粉,呈現出來就像是天生好膚質的那種狀態,

而且可能是因為臉蛋整天持續被精華油滋潤的緣故,

晚上回家卸妝洗臉後,即使還沒擦上保養品肌膚也依然維持著光澤的透亮感

 

IMG_9510.jpg  

 

不得不說除了被用做夜間保養外,

精華油與粉底液結合後這個額外的附加價值著實是蠻厲害的:)

 

那今天的抽獎時間呢~廠商大方到爆表!!!要送出一大堆超值好禮啦~

 

首先是首獎1名

 Liz 麗緻深層修護面膜(一盒) + Liz麗緻柔敏賦活霜(一瓶)

    +Liz麗緻特潤煥采精華油(一盒),總價值 4360元

也就是三部曲一整組系列送給妳喔

 

再來是特獎10名!!! (是的你沒看錯,廠商一口氣要直接送十組出去超大方)

 Liz 麗緻深層修護面膜(5片/盒),價值 600元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2/23號前抽出一共11名送你們,

禮物真的很豐富,大家過年在家有事沒事都趕快來留言拿禮物吧^__^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