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1.jpg

 

其實一開始會留意到HORAE韓媞這個品牌,是JJ林俊傑的關係喔。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HORAE韓媞這個保養品牌,

 

跳脫了其他韓系品牌總是找韓國花美男當代言人的傳統模式,

 

反而邀請具有專業形象的JJ擔任年度品牌大使呢!

 

 

 

我本來一直就很喜歡JJ的歌曲,更是欣賞他的創作能力與才華,

 

從"江南、她說、學不會、...一直到可惜沒如果",

 

每一首都是經典,都在我音樂播放清單裡不知道repeat了幾百次,

 

說自己是他的忠實粉絲一點也不為過>///<

 

 

 

所以當我發現在樂壇具有如此專業能力的指標性人物,竟然首度跨界代言保養品,

 

還特別為HORAE韓媞量身打造一首專屬品牌形象主題曲:「關鍵詞」時,

 

自然是對這品牌感到相當好奇感興趣,

 

究竟是什麼樣的產品魅力,能夠獲得金曲歌王林俊傑這般的青睞呢?

 

(題外話:關鍵詞這首也是非常的細膩動人,而且是越聽越有味道的那種,推薦)

 

IMG_0861.jpg 



HORAE韓媞是一個來自韓國的科技保養品牌,以研發起家,

 

所有產品都是出自位於韓國五松生命園區的專屬世界級生技研發中心,

 

光是國際技術專利就拿了超過95項,同時也獲得cGMP的國際認證,

 

像這些年韓系保養品牌如雨後春筍般頻頻冒出來,

 

到目前為止已經一共有3000多家嘍,但是能夠擁有cGMP認證的,卻不到60間喔!

 

 

 

如此對產品嚴格要求的高品質,

 

難怪JJ會把跨足美容界第一次最具代表性的機會給了HORAE韓媞

 

 

而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產品呢,則是我試用過他們家好幾種保養品以後,

 

私心最最最最喜歡的一款嘍!

 

IMG_0864.jpg

 

就是它~~~全新升級紅璽神菌蝸牛全效修復霜

 

 

蝸牛霜其實已經紅很久了,蝸牛本身的分泌液是可以用來治療傷口的,

 

所以將蝸牛黏液應用進入保養品中,即具有強大的修復受損肌膚組織能力

 

因修護功效表現實在是非常不錯,

 

所以幾年前在韓國推出後很快就風行起來,相當受到女生們的推崇:)

 

 

 

而市面上的蝸牛霜百百種,

 

我為什麼會特別跟大家介紹HORAE韓媞的這款蝸牛霜呢?

 

IMG_0871.jpg

 

原因是它除了富含剛剛前面提到的明星成分蝸牛精華,

 

還有多重膠原蛋白白茅、苦蔘根萃取、摩洛哥油...等等護膚元素外,

 

(其中的膠原蛋白,是全新升級版的韓媞蝸牛霜多添加進去的珍貴抗老成分喔)

 

 

最特別的是,它裡頭添加了非常稀有的漢方松茸進去,

 

松茸在日本被稱之為神菌!

 

是可以從根本去做調養,具有高效「補氣活顏」的效果!

 

讓水潤亮澤從肌膚底層透出來:)

 

IMG_0901.jpg
 

但這種草本藥材是無法人工培育的,

 

必須經過繁複的工法才能淬煉出松茸神菌精華,

 

目前HORAE韓媞研發出了此獨家技術,

 

所以這款是全球唯一蘊含松茸神菌精華的蝸牛霜喔:)

 

 

IMG_0919.jpg   

 

很多人聽到蝸牛霜,都會覺得應該要黏黏的才好,越黏代表黏液含量越高?

 

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喔!實際上蝸牛黏液萃取物是不黏的

 

有些蝸牛霜擦起來會黏黏的,是因為加入了增稠劑去增加黏性,

 

來造成蝸牛黏液濃度很高的錯覺

 

所以選像這樣不黏稠的乳霜質地才是天然令人安心的喔:)

 

IMG_0907.jpg

IMG_0909.jpg

 

首先,我真的很喜歡這罐擦在臉上的感受,

 

有的乳霜擦起來會太過油膩且厚重,

 

HORAE韓媞這罐升級版的擦起來整個非常輕盈細緻滋潤卻一點也不油膩

 

稍微按摩一下肌膚就完全吸收光光,這點很優秀

 

 

再來,它的保濕修護效果真的很棒!!!

 

像我228連假去了一趟日本旅行,那邊逼近零度的氣溫下,

 

氣候冷到不行,結果我第一天晚上回到飯店就發現臉頰小脫皮了T__T

 

又癢又紅又乾乾澀澀的實在是不舒服,

 

所以我就拿蝸牛霜敷超厚一層在臉上,(兩頰部分還有做加強)

 

結果隔天早上起來脫皮狀況整個改善好多,不癢也不刺痛了,

 

原本還擔心可能會上不了妝,還好也安然無恙,

 

當下就完全感受到,HORAE韓媞這罐小紅球用來當作急救補水用的威力

 

 

於是乎接下來每天睡前,我就都會敷上厚厚一層蝸牛霜後才就寢,

 

直接把它拿來當晚安面膜用,

 

IMG_0913.jpg 

IMG_0921.jpg

 

臉蛋被蝸牛霜裡頭珍貴的成分持續修護滋潤著一整晚,

 

一早出現在鏡子前整個就是容光煥發的自己XD

 

IMG_0881.jpg 

 

除了補足了水份所能感受到的膨潤感以外,明亮程度也提升了不少!

 

重點是「觸感」,由於蝸牛黏液與松茸神菌都具有修復受損肌膚的功能,

 

臉蛋摸起來明顯有變滑嫩細緻的感覺!這點我很喜歡

 

 

IMG_0878.jpg

  

偷渡幾張在日本玩耍的照片XD

 

IMG_0732.jpg  

IMG_0800.jpg  

 

皮膚保水度足,肌底健康潤澤,就算沒上什麼彩妝,膚質看起來依然很好:)

 

這樣說好了~擦了蝸牛霜,有種在肌膚外層形成一層防護膜的感覺,

 

就算最近台北氣侯多變忽冷忽熱,

 

我的肌膚依然被蝸牛霜保護得好好的,一點異狀也沒有:)

 

 

附上蝸牛霜的相關購買資訊,同時屈臣氏與美華泰都會上架,

 

有興趣的人再自行去逛逛哦: http://goo.gl/q4iO0D

 

IMG_0901.jpg



*~本篇文章與 HORAE韓媞 合作~*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千萬不要錯過啦,因為我要來送出的是

 

全新升級紅璽神菌蝸牛全效修復霜(正貨一瓶) + JJ林俊傑親筆簽名海報一張!!!

 

 

這是我特別跟廠商凹加碼的XD JJ迷心動了嗎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 3/30 號清明連假前抽出一名幸運兒送給你喔^__^

 

 

就如同JJ在做給HORAE韓媞的品牌形象曲- 關鍵詞,

 

裡面寫到:「好好愛自己,就有人會愛妳:)

 

女生一定要先好好的寵愛自己、提升自己喔,

 

若是無論外在或內在,都能維持在一個很棒的狀態,

 

幸福又豈有不來敲門的道理:)?

 

這次能夠試用到這款平價又有效果的蝸牛霜還蠻開心的,

 

今後Serina也會繼續為大家測試,

 

努力去多發掘一些真正好用又不傷荷包的高CP值產品來分享,

 

希望每個人都能選到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哦:)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