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8.jpg未命名_meitu_0.jpg


 
一口氣放了四天的清明假期,大家有去哪走走、放鬆一下心情嗎:)

對Serina而言呢~在整個連假中,最最最令我念念不忘的,

莫過於E神--陳奕迅的演唱會啦!


其實我本來就很欣賞Eason摟,不過這次聽完小巨蛋的演唱會後,

他在我心目中的偶像地位更是旁人無法撼動了XD

是說他現場唱功跟舞台魅力真是棒得沒話說,唱的每一首歌曲都是經典,

此回能有機會如此近距離,親耳聽到整場如癡如醉的動人情歌,也算是無憾了
 

哈哈好像聊太開~ 我們還是先回歸正題吧:)

有在看Serina網誌的應該不難發現,我的妝容一直都是走韓系裸妝路線,

(其實是太濃的妝我也不適合,畫起來就是一個兇字可以形容lol)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個喜歡追求彷若天生好膚質,清新自然妝感的女生呢,

選對遮瑕工具善用遮瑕技巧,就是很重要的兩個環節了:)


所以S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個人覺得很好用,完全不輸專櫃品牌的超值好物--

Miss Hana 花娜小姐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IMG_1014.jpg

 

 

同時我也會分享幾個不錯實用的遮瑕小撇步,

咱們一起來將「偽素顏」發揮的淋漓盡致吧XD

 

IMG_1029.jpg



花娜這盤遮瑕膏一共有三色,ABC由上而下分別是,

適合健康膚質的偏深色、白皙膚質的偏淺色、和紅潤膚質的偏粉色,

 

三個顏色都很實用,搭配著調和使用效果更好

 

IMG_1025.jpg


還貼心地附上兩支小刷子


在遮瑕前,我們先將全臉擦好一層薄透的粉底液,

先上底妝再做遮瑕,如此才不會將好不容易遮好的部位又給擦掉摟!


底妝完成後,就可以進行遮瑕的動作啦~

首先要來對付的,當然就是最討人厭也最棘手的黑眼圈啦!

(是說第一關就直接打大魔王會不會太刺激...orz)


光是黑眼圈就有分成了藍綠、紅褐...等等的不同顏色,

所以若是只用一般單一色遮瑕膏去修飾其實是不夠的,

若今天你跟我一樣黑眼圈是偏紅褐的呢,

就直接用A與B色調出跟肌膚相近的顏色皆可;

但若你的黑眼圈還帶點藍綠呢,

我則建議除了A與B色以外,再加入C色一併調和,

偏粉紅的C色可以幫助做校正中和藍綠黑眼圈的動作喔


顏色調好後,先用比較寬的大刷子沾取遮瑕膏,直接刷大片在下眼窩處

 

IMG_1040.jpg

 

 

接著用指腹慢慢推勻,再往眼睛暈過去,這邊要注意一下~

越靠近下睫毛的地方,遮瑕膏要上的越薄!

如此細紋才不會變明顯,妝感也會更自然些喔

 

IMG_1048.jpg


一定要放張 Before / After 來對照一下的啊XDD

 

未命名_meitu_0.jpg

 

修飾掉黑眼圈的眼睛是不是看起來更明亮有神了呢:)


打敗黑眼圈大魔頭以後,再來的小痘疤小斑點就輕鬆寫意多啦!

對於顏色比較深的痘痘雀斑呢,

我覺得直接用健康偏深的A色來遮效果就很自然喔!

膚質特別白皙的女生,則可以加入B色來提亮。


這邊我們用較細的小刷子沾取遮瑕膏,直接按壓在痘疤上做單點遮蓋

 

IMG_1066.jpg

 

外圍處再用指腹輕輕推開,使之與膚色融合,

推勻的時候記得只要推痘痘周圍就好,不要推到痘痘本身喔,

不然遮瑕效果會打折扣的~

 

遮完黑眼圈和痘疤後,再來分享給大家一個不用整形,就能讓鼻子看上去變挺的小秘訣~

也是用這盤三色遮瑕膏即可搞定啦:)

 

IMG_1025.jpg


首先用小刷子沾取A色在鼻子左右兩側各畫一條線,然後往下延伸到鼻尖下方交會
再來用較寬的刷子沾取B色,直接在鼻子正中央刷一條到鼻頭做打亮的動作,

到鼻頭就好,不要一路刷到鼻頭下喔,這樣鼻子會看起來太長XD。
 

像這樣子~

 

IMG_1074.jpg

 

最後用指腹將界線稍稍推勻,

如此一來,正中央打亮,加上兩側鼻影的對照下,鼻子看上去就更有立體感啦:)


刷上一層薄透的蜜粉定妝,此時彷彿天生好膚質的「偽素顏」也就完成了呢

 

IMG_1083.jpg

 


花娜小姐三色遮瑕膏我很推的主因是,

它質地真的。超。保。濕!延展性也相當好,

黑眼圈遮瑕最怕用到那種乾乾的遮瑕膏,

不但不好推勻容易卡粉,眼下細紋也更明顯地跑出來跟你say hi....=__=


所以當我第一次擦上這款後整個非常驚艷!

因為我沒想到開架遮瑕產品也能做到如此水潤的程度!!!

 

IMG_1093.jpg


其實是因為它裡面添加了多種天然植物油萃取,其中的

酪梨油:具有保濕修護功能,鎖住肌膚水分

葡萄籽油:可以抗氧化,活化細胞

玫瑰果油:幫助達到油水平衡

月見草油:形成防護膜,調節皮脂分泌

富含保養成分的遮瑕膏,難怪它的保濕延展效果可以這樣棒



修飾掉小瑕疵的妝容感覺更精緻了:)

 

IMG_1087.jpg


薄透粉底液 + 三色遮瑕膏 = 韓妞自然無瑕素顏肌!


看起來是不是還蠻簡單還上手的呢?快去試試看吧

 

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當然直接要來送超級水潤保濕的


Miss Hana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正貨)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4/21號前抽出ㄧ名送給你喔^__^


最後附上Miss Hana 花娜小姐的資訊,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mh067c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