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4.jpgIMG_1872.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到換季的時候,就會有想換髮型的衝動呢?

感覺似乎只要變個新造型,就擁有了新氣象,

就能充滿活力地迎接嶄新的季節與人生囉!(哈哈好吧我好像誇張了...)


反正女人嘛,總是不斷的想改變,也總是會一直找到為何而改變的理由,

不過,若是每次的變化,都是讓自己越來越漂亮,越來越美好,

改變不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嗎


之前有句俗語道:「女為悅己者容。」,

其實現今社會呢,顛倒一下順序或許更適合:「女為己悅者容。」

女生為了讓自己心情愉快而去打扮:)

所有的改變努力都是為了自己,不為取悅任何人,

打從心底愛上自己的美,只會讓我們更有魅力



這次Serina選擇了位於台北中山,頗富盛名的FIN Hair Salon,

做為我2016年春夏大改變的第一站啦

 

IMG_1699.jpg

 

FIN一共有兩間,我去的是本店,交通位置非常方便,

捷運中山站4號出來,走進新光三越旁邊的巷子大概1分鐘就會看到啦,相當好找


門口大方地亮出各項服務的基本價格,

讓想要進去整理頭髮的人心中先有個預算概念,這點很令人欣賞啊!

 

IMG_1702.jpg


這間價位雖然不是走低價路線的平價髮型店,

但在台北中山眾多高級髮廊林立的一級戰區,

FIN Hair Salon定價算合理,不至於貴的瞠目結舌讓人不敢走進去喔:)

 

IMG_1705.jpg

IMG_1740.jpg



整間店以古典原木色調為主題,帶些宮廷奢華的設計風格,

光是從裝潢部分就看得出他們的品味與用心


舒適的等待區,水晶吊燈還蠻美的

 

IMG_1830.jpg


創意總監,FIN的首席店長,眾多藝人名媛們指定御用設計師,

就是他~~~今天要幫我用頭髮的Andy老師啦(先插播偷放一張他的照片XD)

 

IMG_1766.jpg


一頭長髮,一頂紳士帽,整整兩隻手臂的刺青,

第一眼真給人有種灑脫不羈的浪子之感呢!

(不過其實Andy老師可是個愛家顧家的好爸爸喔)


跟Andy老師溝通完後,決定擺脫現在這顆布丁,來染個適合迎接夏天的髮色啦~

 

IMG_1708.jpg

 

至於是什麼顏色呢?以茶色為基底,混上亞麻綠再帶一點灰,

簡稱亞麻綠茶(?疑~怎麼聽起來有點好喝...lol)

拍版定案,就決定是你了XD



染髮前助理先幫我用哥德式防護噴霧做頭皮隔離,

阻隔染劑直接接觸到我們頭皮所造成刺激和傷害。

 

IMG_1714.jpg


接著就可以開始染髮摟~

FIN它們家染劑也全面用哥德式的產品,品質很令人放心:)


是說我每次去髮廊都是又染又護,用頭髮的時間都很漫長,

所以我都會自備電腦去趕文章,

但這次,我筆電根本沒拿出來過XD 為什麼呢~

因為FIN的每個座位都配有一台電視給妳任意轉隨便看喔!是不是很貼心呀

 

IMG_1746.jpg


這次我的布丁有點明顯,於是Andy老師幫我分成兩次染,

先染頭頂健康黑髮的部分,再染原本就有顏色的髮中跟髮尾,

讓染劑在已經受損過的髮中道髮尾停留的時間較短,

這樣子對髮質也比較不容易造成太大的傷害喔 : )

 

IMG_1768.jpg

 

等待上色的時候,助理怕我肚子餓,就送上烤得香酥的厚片到我面前,好sweet!!

 

 

IMG_1823.jpg


染完後當然就要來做我一直很愛的結構式護髮啦:)

來自日本的結構式護髮一共有四劑,

3罐富含供給頭髮多種養分的護髮霜,加上1瓶噴式修復建構水,

 

IMG_1778.jpg

 

每一劑皆擁有不同的功能,

補充養分—>修復受損—>結構重建—>到維持亮澤,面面俱到

和一般洗髮店抹護髮素+蒸氣加熱的效果相比之下真的好非常非常多,

 

而且這種專業療程護髮是長效型的,護一次後髮質所呈現柔順光澤感,

就算回家自己洗頭吹整也不會消失,至少可以維持3-4週以上這麼久喔

 

IMG_1789.jpg
 

前面三劑都是在座位上進行的,助理將護髮產品仔細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

並且特別針對我受損的中段到末端做加強的動作XD

同時用手指按摩髮絲,將養分精華慢慢推進頭髮裡使之吸收

 

再用這隻看起來就很厲害的奈米護髮機幫助養分導入進毛鱗片中

 

IMG_1799.jpg


最後一劑是要在沖水區操作喔~因為我們要來做水療啦

全髮抹上護髮膜後浸泡進水中,透過水療的方式,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

不但可以將剛剛補充的營養成分完全鎖進髮絲裡,

還能降低之後日曬吹整對頭髮造成的傷害噢

 

IMG_1818.jpg

最後就是剪髮時間摟~

但因我有說想把頭髮繼續留長,方便之後拍照做造型,

所以Andy老師就幫我把型修順,並沒有再動長度,

 

IMG_1838.jpg

IMG_1843.jpg

 

於是吹乾後,再稍微修剪了一下,

成果出爐啦~~~

 

IMG_1874.jpg

 

 

IMG_1860.jpg

很有質感的亞麻茶,彷若混血兒般天生自然的髮色,真的好美

而且感覺更顯白了,我好喜歡喔>///<

 

IMG_1857.jpg


再搭配護完髮後的柔順感與光澤度,髮質整個看起來超厲害的是不是!

 

IMG_1851.jpg

很愛這次Andy老師幫我用的感覺,一種非常帶有春天氣息的清新亮眼髮色

 

IMG_1872.jpg



親愛的,其實我們並不需要一昧的跟風去剪去染當季流行的新髮型,

因為只要選擇了最適合自己臉型與氣質的造型,那妳就是永遠的時尚,

所以快來和我一起變髮準備迎接春夏吧^__^



現在FIN有在做活動喔~

最後附上FIN 的資訊給大家,

想去用頭髮的話,記得早點打電話去預約以免向隅嘍:

FIN Hair Salon (本館)

電話:(02)2537-75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1號(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FIN-hair/545698035444213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am11:00 ~ pm8:00

                                      星期日:am11:00 ~ pm7:00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