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3.jpg

 

一開始先來前情提要一下XD 施巴這套產品其實是廠商贈送的,

然後他們希望我拍張照寫幾句心得Po在Facebook就好,

但是我使用了整套下來覺得很有愛,因為它CP值實在高的誇張,

我知道我的網誌有不少還是學生或剛出社會的小資女孩在看,

施巴這組從卸妝開始到保養一應俱全,不分享讓妳們認識它的好用實在很可惜,

於是乎我就自己加碼造就了這篇文章的誕生啦
 


德國施巴Sebamed這個牌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或多或少應該都用過或聽過它們的產品吧!

施巴是來自德國皮膚護理的醫學第一品牌喔,

它因為首創符合臉部酸鹼值pH5.5、又不含皂鹼的潔膚皂後,隨即風靡了歐洲國家,

之後大家更發現它們家所研發的商品,皆為低敏感不刺激、安心可靠又具備專業品質,

這也使得施巴一舉成為全球知名的藥妝保養品牌嘍!
 


我幾年前第一次接觸到它們家的產品其實是施巴的嬰兒沐浴系列XD

是姊姊買來給她當時還很小一隻(?)的兒子Sky洗澡的,

然後我拿來偷用,洗完就發現身體觸感很棒又不乾澀,就這樣一路洗下去了,

我姊那陣子應該都很納悶,為什麼她的泡泡露消耗得那麼快(噓XD)

 


今天會讓我決定加碼幫他們分享的小資入門保養組呢~
1. 施巴pH5.5嬌顏卸妝乳200ml / 400ml
2.
施巴pH5.5深層淨透潔面露150ml
3.
施巴pH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原味)50ml
4.
施巴pH5.5保濕修護霜50ml

 

IMG_2362.jpg


就是從卸妝->清潔->補水->鎖水,一路幫我們考慮周到通通顧好好,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一整組系列都是pH5.5的喔!!!

我們臉部表層有一層皮脂膜,呈現微酸性,這層膜具有保濕與防禦功能,

肌膚從清潔後,要調節回原本的pH值是需要時間的,

這段時間皮脂膜保護力容易受到破壞,而產生各種出油、敏感、致痘、乾燥...等問題

 

但若是選擇的保養品也是偏微酸性的pH5.5,

就會最貼近我們肌膚的酸鹼值,可以讓肌膚一直維持在微酸性的狀態,

長期使用下來就能維持我們皮脂膜的健康,

改善膚況,打造出零問題的膚質:)

 

而且pH5.5可以修復術後受損的皮脂膜

所以這整組系列還獲得皮膚科醫師推薦,可以在醫美、微整後使用喔

接下來就分別依我自己按照順序用下來的心得感想寫啦
 


施巴pH5.5嬌顏卸妝乳200ml

 

IMG_2406.jpg


我看到的第一眼反應是:啊~好大一罐!如果不好用不就太浪費了~@@
結果還好事實證明是我多想了,現在反而慶幸它很大瓶能用比較久XD


嬌顏卸妝乳可是榮獲FG網友特優評鑑喔!

我個人它覺得最棒的一點就是主打「從卸妝就該開始保養」,

這瓶它添加了醣醛酸(HA)保溼複方、Biophytex®植物精華與水解蛋白酵母,

除了在卸妝時一起幫我們帶走老廢角質,

還能同時讓肌膚彷彿像擁有了一層水水嫩嫩的保護膜喔


質地是像乳液一樣,不會太黏稠,

 

IMG_2378.jpg

 

我們先在手上試試它的卸妝能力如何吧

上:Before 下:After

 

未命名_meitu_1.jpg

 

防水的眼線液也能輕鬆卸乾淨耶!!!真不賴!!!

 

我大約是擠50元的量來卸全臉。

是的妳沒聽錯,我的全臉包含眼唇都是用這瓶卸的喔,

通常一般的卸妝產品拿來卸眼睛都會太刺激覺得難受,

但是施巴的嬌顏卸妝乳真的很溫和,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可是又能卸得很乾淨,蠻令我意外的

 

未命名_meitu_0.jpg


所以自從我換成這瓶後,就不需要再特別用專屬的眼唇卸妝液了,真的很方便!


用指腹畫圓圈按摩,再以清水洗掉就好~
眼線跟睫毛膏都卸得很乾淨喔(姆指)

 

IMG_2387.jpg

 

不過因為是走溫和路線的卸妝乳,所以適合畫淡妝使用喔,

針對濃妝它就不太夠力,若妳是常需要畫濃妝的女孩,

那我比較建議妳選施巴它們家另一款卸妝油啦:)

 

卸妝完我們就來洗臉吧
施巴pH5.5深層淨透潔面露150ml\

 

IMG_2401.jpg


它有深層淨透和溫和保濕兩款可以選擇,

為了應對台灣夏季悶熱的氣候,我挑了前者。
 

透明偏水凝的膠狀,還帶了點淡淡的花香。

 

IMG_2390.jpg

 

它洗起來泡沫不會很多,所以喜歡要有很多泡泡的人,可能一開始會覺得不太習慣,

但是我很喜歡這支洗臉的感覺,

帶點薄荷的涼爽,春夏季節使用真的很棒

 

IMG_2399.jpg

 

而且可能是因為裡面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原B5,肌膚一直維持在保濕、舒服的狀態~


沒有過度滋潤的滑膩感,也不會有過度清潔的緊繃感,

就是一種很純粹的乾淨,I like it :)



接下來要來好好介紹一下~~~
施巴pH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原味)50ml

 

IMG_2403.jpg


它可是我最近泡澡的最佳良伴啊!

(題外話一下:一邊泡暖呼呼的熱水澡一邊敷面膜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XD)


質地是透明的凝膠狀,裡頭還有許多綠色顆粒,

 

IMG_2450.jpg

 

可別小看這些綠色珠珠喔,它們是具高滲透性的保濕微珠,

由天然乳木果油、多醣類保濕因子...等鎖水性脂質所組成,

不但能補水保水,還可幫助我們鎖住水分不讓它流失掉

 

IMG_2452.jpg


除此之外,施巴水合凝露裡面還添加了醫美級的玻尿酸喔!

明確的說,這就是一罐具備全方位高效保濕效果的聖品,

簡而言之就是乾妹妹的救星啦XD

這款拿來當面膜濕敷的保濕效果真不是蓋的!

 

IMG_2461.jpg

 

厚厚敷上一層,再一邊泡個舒服的熱水澡,利用蒸氣讓毛孔打開加速吸收,
滴答滴答~15分鐘過去。將剩餘的面貌擦掉就ok了,
稍微用手指戳戳看~

 

IMG_2436.jpg

 

臉蛋因為喝足了水,變得是有彈性的觸感喔~肌膚的保水度超級棒,
整個人有種在發光的感覺XD

 

IMG_2423.jpg


當我隔天有重要聚會的話,前一晚我也會拿它來當作晚安凍膜使用,

相信我,隔天膚況會很優,上妝會非常服貼持久!

結論就是這罐肌膚缺水乾燥的緊急時刻真的必備!

保濕效果五顆星大推

 

IMG_2434.jpg


最後就是小資系列的last one囉~
施巴pH5.5保濕修護霜50ml

 

IMG_2408.jpg


這款除了這個系列必備的保濕成分它一定有以外,

它還多添加了一個我覺得蠻吸引人的成分:維他命E,

它可以幫助肌膚抗氧化、抗老化、減少細紋產生喔!

哈哈女人嘛~看到具備抗老功效,總是會眼睛為之一亮的

 

 

IMG_2443.jpg

 

IMG_2445.jpg

 

豐厚霜狀的質地,看起來有些濃稠但其實延展性不錯,很好推勻,
擦起來的感覺,我覺得這算是一款滋潤度蠻夠力的乳霜,

 

IMG_2455.jpg

 

現在春天的氣候用很ok,

但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夏天對我來說可能就會太豐潤了不適合,

所以我會先收起來,換成清爽型的乳液而非乳霜,

到了秋冬再拿出來擦,就是一個剛剛好啦


不過要是天生是偏乾性膚質的女孩們,應該就不會有這個困擾了:)


認真說,保濕真的是保養最重要也最根本的一環,

唯有保濕做好,肌膚打好了健康的肌底,

才能有效降低與延緩粗糙、暗沈、毛孔粗大、甚至是老化發生的機會喔!

 

IMG_2439.jpg


肌膚有沒有喝飽水,看毛孔大不大明不明顯就知道了:)
擁有健康潤澤肌底的臉蛋,膚質是會透亮的那種哦

 

IMG_2441.jpg


以上就是因為對它很有愛所以加碼的心得啦:)

來自德國的施巴本來就讓人覺得安心可靠,

它沒有用過多華麗的外在來吸引人,

反而是把包裝錢省下來,實實在在的回饋給消費者,

所以我一直覺得它的定價跟外觀一樣走的是實在揪甘心路線


然後這次推出的小資入門保養組,可說是划算又高CP值

這樣一系列下來官網再打折下來不用2000元,

我覺得根本超超超值,分享給想省錢又想保養的小資女孩們喔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直接要來送

保濕四步驟旅行組 共三組
(一組內含:溫和保濕潔面露10ml+保濕化妝水15ml+水合凝露10ml

                      +保濕修護霜10ml+嬌顏女孩夾鏈袋,價值600元)
想要親身體驗施巴高CP值的女孩們趕快把握機會來抽獎吧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5/24號前抽出3名送給你們啦^__^

 

施巴Sebamed他們現在有在做活動與母親節優惠組合,

我把資訊附在下面,有興趣的朋友再自行進去看看喔:

零時差保養網路活動網站:http://goo.gl/7YCQdd

零時差保養母親節優惠組合:https://goo.gl/vohKvC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