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4.jpg

 

IMG_2755.jpg

 

記得剛開始接觸化妝這個領域時,Dior迪奧的彩妝品對當時身為學生的我而言,

根本就是神聖不可侵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啊~~~
於是乎當我存了好一陣子的零用錢,終於購入人生第一塊Dior粉餅後,

每天拿它出來補妝那雀躍不已的心情,我一直到現在仍然記憶猶新:)


雖然現在已不像以前一樣必須省吃儉用才能買Dior迪奧的彩妝品,

但它在我心中依舊具有崇高的品牌地位
這次很開心收到Dior的邀請,出席他們2016夏季底妝的新品記者會,

並且能夠搶在第一手試用體驗到全新底妝的魅力啦

 

Dior的新品記者會用得跟精品發表會一樣

Dior把彩妝系列全搬來了呢~滿滿一整櫃實在是氣勢磅礴

 

IMG_4671.jpg


記者會現場彩妝老師為大家示範,Dior全新推出的超完美持久底妝三步驟:
Step 1: 超完美持久飾底乳
Step 2: 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Step 3: 超完美輕盈蜜粉

 

我一邊聽,也一邊開始照著老師教我們的步驟上妝試試看啦:)

 

IMG_4723.jpg

 

這次全新發表的底妝們,

詮釋不同於清透光感妝容的另一種底妝大勢:「無瑕柔霧妝感

 

IMG_4733.jpg


外觀一如往常走精品的高質感設計,

光是像這樣一字排開,就讓人很想整組打包帶走啦哈哈
不過新品5/20才會上市,這場記者會是首度發表喔,大家再耐心等個幾天喔:)

 

看完新品記者會直擊後,趕緊來看看我照著三步驟實行的感想與妝容吧!

畢竟回家後沒有專業彩妝師幫忙指導,

還是靠自己看看產品好不好用容不容易上手才最準嘍

 

IMG_2755.jpg

 

*~本篇與Dior迪奧合作~*

 

超完美持久飾底乳

 

IMG_2870.jpg

 

可能很多女生沒有擦飾底乳的習慣,或是覺得它似乎可有可無,

但其實若是選到一瓶表現出色的飾底乳,是後續底妝關鍵的第一步喔!

而且飾底乳與粉底液之間的關係是相輔相成的,

兩者若能搭配好,絕對可以讓呈現出來的妝容更加無瑕完美:)


像Dior這次全新推出的這款飾底乳我就相當激賞!
乳液狀的質地,沒有任何色彩元素,能完美融合於所有膚色

 

IMG_2760.jpg


裡頭富含多種保濕成分,讓肌膚中的油水比例達到平衡,

後續粉底自然就能加倍服貼持久嘍


但這瓶我覺得最威的地方在於,它添加了高科技柔焦因子

所以一擦在臉上最立即最明顯的感受就是,「毛孔怎麼瞬間縮小了!!!」

 

IMG_2777.jpg


原本兩頰靠近鼻子的地方毛孔比較粗大,上完飾底乳後幾乎快看不到(大心)

很像是拍照時鏡頭前加上一片柔焦鏡修片後的效果,

不知道怎麼形容最貼切,但真的是很厲害


不過鼻翼的局部泛紅與最近剛長的生理痘(大哭><),光靠飾底乳還遮不住,

此時就是這次主打星: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出場的時刻啦~~~

 

IMG_2842.jpg

 

這瓶粉底液當天在新品記者會上一發表完,馬上成為大家熱門討論與詢問的焦點
因為它直接開門見山主打「100%零油光,100%零脫妝,100%零毛孔」,

強調可以維持完美妝容長達16小時以上喔!


擠出來是水乳液狀的質地,
先在手上試試看,左邊沒擦右邊有擦,來比較一下最準,

 

未命名_meitu_1.jpg


可以看到左手背一點一點的毛孔,

在擦了一層薄薄粉底液後的右手背上就明顯消失不見嘍!

 

IMG_2790.jpg

 

再來就直接上在臉上囉~我要先大推Dior這顆拋光海綿,因為它真的超。好。用。der!

 

IMG_2985.jpg


首先,用斜平面的部份將粉底液均勻推開,平面設計讓海綿完全服貼在肌膚上,很棒

 

IMG_2998.jpg


接著,另一頭的圓弧面,拿來用輕點輕拍的方式,針對臉上小痘疤做局部遮瑕
最後,像兩側鼻翼、眼周這些細微的凹陷處,我會利用尖端處來上妝,完全無死角

 

IMG_2996.jpg


一顆海棉,三種用法,是不是很專業呢:)

 

擦在臉上是清透自然的觸感,

通常走這種輕盈不厚重路線的粉底液遮瑕力都普普通通,

但Dior這款卻推翻了我的既定印象,
 

粉底和肌膚融合的速度非常之迅速,很快就合而為一了,

然後小瑕疵小痘疤...就隱形了!!!

 

未命名_meitu_0.jpg

 

遮瑕力真的很棒!臉上的毛孔瑕疵通通被修飾的非常漂亮
呈現一種半粉霧半透亮的感覺~~~好美

 

然後我還發現這種粉霧妝感的另一個好處,就是控油效果的確比較好,
一般亮面妝感的粉底通常都是剛上完最美,等到幾個小時過去皮膚開始出油後,

整張臉就會變得"油亮亮"的,看了不是太舒服:(


但是我用Dior的這款,添加的粉霧粒子可以幫忙抑制油光;

而瞬效柔焦粒子則能完美折射光線,所以當稍微出了油後,

妝容看上去彷彿像是膚質很好的微微奶油肌,我覺得竟然還更好看

 

IMG_2795.jpg


加上裡頭的長效持久複合物,

在我們臉上宛如披上一層親膚的薄紗,幻化成第二層肌膚一般,

我那天早上出席完記者會後接著一整天的行程,

回到家都已經晚上十二點了,結果完全沒有脫妝的痕跡,實在是有點強@@

所以說完美持久粉底液續航力真的非常不錯,

持妝越久還會越好看,這點很令人驚艷啊

(後面會附持妝一整天後的照片,有圖有真相XD)

 

超完美輕盈蜜粉

 

IMG_2849.jpg

 

想要擁有超完美妝容,利用蜜粉來定妝,自然也是不可缺少的一個環節啦:)
 

其實剛上完粉底液的妝感已經蠻棒的了,

所以我通常是用粉撲沾取蜜粉後,輕輕帶一遍全臉,

再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兩頰和下巴做加強

 

IMG_2819.jpg



Dior這塊粉質非常的細,上到臉上就像絲綢般均勻的化開,跟肌膚融合為一,

完全不會結塊也不易飛粉,表現頗佳


然後這邊我要推一下Dior他們這款的智慧蜜粉網篩設計

 

IMG_2811.jpg

 

只要在網篩上壓一下,再轉一圈,就是剛剛好的用量喔整個很方便!

 

IMG_2815.jpg

 

不用像以前還要在面紙上抖老半天,抖掉多餘的蜜粉既浪費又心疼,

現在的煩惱應該變成蜜粉怎麼都用不完了XD

 

超完美持久底妝三步驟完成後,最後就是~~~
專業腮紅修容組

 

IMG_2875.jpg


腮紅是能快速給人好氣色的小幫手,

而且我們還能靠腮紅的不同畫法,來改變今天想要呈現何種妝容的風格走向


像Serina天生就是個成熟臉,可愛永遠跟我八竿子扯不上關係(淚QQ)
所以我總是喜歡藉由腮紅來幫自己增加一點點可愛感


Dior的修容組一共有四個色號,這邊我選的是001:玫瑰色x珊瑚色的雙色組合

 

IMG_2821.jpg


畫法很簡單,用Dior附的腮紅刷均勻地沾取並混合兩種顏色後,

直接以畫圓圈的方式刷在蘋果笑肌上(也就是微笑時兩頰鼓起來的地方),

再由內往外暈染,創造出自然的紅暈感

 

IMG_2823.jpg


飽和的色澤,帶著些許隱約不高調的珠光,
是一種甜美又不會過度幼稚的感覺
是說這顏色是不是美翻了

 

IMG_2837.jpg


細膩的絲絨霧面底妝,反而更顯氣質脫俗,我好喜歡


再來這張是上次去戶外踏青,大約完妝後5小時左右拍的,

和剛上完的妝感有點不同,我覺得肌膚出了點油後反而更美,

不過絲毫不影響妝容的精緻度,看起來依然無瑕

 

IMG_1434.jpg


柔霧妝感卻又隱約透出光澤,而且是很細緻的那種,

就像是很低調的告訴大家:老娘皮膚很好這樣XD

 

最近ELLE.com和Dior有合作一項獨家好康優惠喔!

從現在開始一直到6/20,只要在活動期間:
1. 憑簡訊到全台Dior專櫃,體驗今天Serina介紹的全新超完美持久粉底系列,

試色後就可以獲得限量超完美持久粉底隨身體驗包(3ml),限量1,000組。
2. 只要在櫃上購買超完美持久底妝3步驟任一商品,

前500名還能獨家獲得迪奧五色眼影精巧版。

我把活動網址附在下面,大家趕快把握機會去Dior專櫃試色體驗看看吧

http://event.elle.com.tw/event/elle/2016/dior05/


Murmur 時間:
話說上個月有幸接到了某間大學的演講邀約,

希望我去分享這幾年下來寫部落格的心路歷程、

以及如何和工程師本業兩者兼顧之類的主題,

當時一時想不開的我就答應了XD

哈哈沒有啦~也是想說剛好可以趁這機會,

好好整理將近3年來的部落格生涯究竟完成了些什麼,

順便給自己一個磨練與成長的機會!


時光飛逝,瞬間演講就在下週了,

所以最近這兩個週末我幾乎都在水深火熱地準備投影片跟講稿,

然後...我...我開始緊張了啦怎麼辦QQ

從來沒有在一群大學生的面前演講過啊,還要一口氣講3小時lol...

有在考慮當天乾脆現場來開FB直播跟同學們互動玩玩看,

不然一直聽我講這麼久同學們不知道會不會睡著XD
欸,還有大家通常都是怎麼克服緊張感的啊?

歡迎提供喔Orz......那麼我先繼續去做投影片了!祝我好運吧>__<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