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491200.jpg

 

久違的試用報告來啦:D 之前就有說過,我會秉持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幫大家試用產品,遇上好東西再分享給妳們,

那這次跟上回的試用報告中間隔了一陣子是因為,

其實這段時間接到不少廠商說要寄產品給我,可是我都會先提出,

東西一定要是真正好用有效果,我才會幫他們推薦,

所以這幾個月來,我試過完全雞肋無用純粹擦心安的、也試過擦完隔天睡醒大爆粉刺的,

這些通通被我蓋牌直接結束這回合了XD
也很謝謝廠商人都非常nice,願意配合S莫名的龜毛跟堅持,

我也會一直維持最早開始寫文章的初衷,遇上自己真心覺得不錯的東西才分享給妳們

*~本篇文章與Dr. Satin合作~*

今天要來介紹Dr. Satin全新研發推出的:EGF活膚精華安瓶

 

IMG_3190.jpg


Dr. Satin之前就有聽說過他們家的魚子精華很出名,

這次的新品竟然還添加明星抗老成份EGF進去,

讓我在還沒收到產品前就已經很期待了:)

顆顆飽滿又閃著黑色亮澤的魚子醬,可以算是眾所皆知的頂級食材吧!

不過應該很少有人知道,它裡頭蘊含了豐富的鈣、鐵、鈉、磷等微量元素,

以及多種DHA、維生素、胺基酸...,

所以除了被拿來當成珍貴佳餚外,魚子醬其實是可以提供給我們肌膚相當高的營養價值喔


Dr. Satin就是台灣cGMP藥廠結合國際技術合作而誕生的魚子精華保養品牌!

採用純淨海域中等級最高的Beluga魚子,再以最新生技從魚卵萃取出精華,

讓奢華食材搖身一變成頂級護膚產品啦


一盒裡頭有兩瓶共20ml的安瓶精華,包裝十分精緻

 

IMG_3197.jpg


採完全無菌的密封設計

 

IMG_3200.jpg


擠出來是有點偏水凝露的質地,

擠的時候記得用手指捏壓前面的錐形軟管就好嘍!

 

IMG_3234.jpg

 

擦在臉上非常之清爽,絲毫不會覺得厚重,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的差不多了

 

IMG_3221.jpg

Dr. Satin所有保養產品裡頭最主要的元素,絕對非魚子精華莫屬嘍,

這是他們品牌堅持一定要加入的頂級護膚成份喔:)
但是這次Dr. Satin全新的活膚精華安瓶,我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的原因,

是因為裡面除了富含魚子精華外,

還很豪氣的添加了連專櫃保養品都難得出現的兩大明星抗老成份:EGF & 金箔
 

EGF是表皮細胞生長因子,我們每個人的皮膚裡也都有,

在受傷時,身體會分泌這個生長因子促使傷口自然修復;

所以簡單的說,EGF可以促進肌膚達到抗老化、年輕化的目的
 

而黃金保養的概念從千年以前就開始了,

安瓶裡的金箔是以98.59金製成的,黃金能釋放負離子,活化細胞加速新陳代謝,

所以對於延緩老化有很好的效果喔
 

IMG_3239.jpg


一邊擦的時候,記得針對容易出現小細紋的眼周與嘴角的地方做加強,

讓精華液裡頭的抗老成份EGF可以深入肌底發揮它的功效:)


其實整臉按摩完,馬上能感覺到肌膚被注入了水分和養份,

喝飽水的臉蛋,戳一戳是有彈性會回饋給妳的,看上去也會透著潤澤的明亮感

 

IMG_3227.jpg


而且我特別想誇它一下,這款安瓶保濕度的續航力很不賴,

到隔天起床臉頰還是有水嫩的觸感耶!這點還蠻令我驚艷的

 

646491200.jpg


我覺得若是妳最近的膚況不是很ok的話,

可以試著將原本的精華液,換成Dr. Satin活膚精華安瓶,
大概擦個幾天就可以感受到皮膚逐漸變穩定,不會亂長些有的沒的,

膚質是慢慢溫和的被循序漸進地改善,


而且最有感的是肌膚的含水度整個提升了,

最明顯的就是臉上的顆粒感變少,摸起來是很平整滑嫩的感覺,很棒:)

 

1.jpg


認真來總結一下,一罐主要由頂級魚子精華和明星抗老成份EGF組成的精華安瓶,

卻只訂了一千出頭整個很佛心的價格,我覺得根本物超所值到爆表,

真心推薦妳們可以試試看喔

 

IMG_3206.jpg


最後我把Dr. Satin安瓶的資訊附在下面喔,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連進去看看吧:

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Dr. Satin廠商整個超大方,直接要來送出

頭獎一名:EGF活膚精華安瓶正貨一支(價值1180元)
貳獎一名:魚子全能無油卸妝液正貨一支(價值890元)
三獎五名:頂級魚子高效保濕面膜
                        珍珠潤白回春面膜
                        魚子青春彈力面膜
                        頂級魚子膠原面膜
                        魚子活氧極致晶白面膜    共五盒(一盒價值299元)


想要親身試試看魚子精華和EGF威力的女孩們,趕快把握機會來抽獎吧:)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6/15號前抽出一共7名送給你們啦^__^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