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jpg


[首圖故事] 今天S要來分享的正韓當紅美妝Box整個福到爆表>///<


說到將許多品牌試用包集合成一盒的美妝Box,可能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聽過或買過吧,

前幾年像這種每個月推出的美妝sample盒很紅的時候,

我還腦波很弱的訂了整整半年份^^||


但~若是今天盒子裡頭裝的東西,完全沒有試用包or旅行組的蹤跡,

通通都是韓國知名品牌(ex: LANEIGE、ETUDE HOUSE、Banila Co. ...)正貨

大部分的朋友應該就是第一次聽說了吧?:)

 

由眾多韓國資深彩妝師及與知名達人,深入研究美妝市場後,

大膽顛覆固有傳統,開創首間韓國直送全球的美妝購物平台「MEIBE」,
MEIBE和其他購物網站不同的地方,是打破了一般七天鑑賞期的慣例,

直接開出三十天內"無條件"退換貨,還有"買到假貨退五倍"的超高規格,

能夠給出這樣有份量的承諾,其實就是因為網站的所有商品,

不是代理,更非平行輸入,全部是韓國首爾直送100%正韓貨唷!!!

 

MEIBE裡面我最最推薦必敗的,當然就是剛剛前面提到的MEIBE BOX啦!
依照不同主題妝容量身訂製不同系列的美妝盒,

將所有韓妞化妝必備的明星產品集合在一起,

只要一盒就可以完成時下最夯的一個妝容,是不是超級方便呢


然後重點來了,MEIBE BOX一盒依不同主題,

售價介於NT. 990~NT. 2480元之間,但是裡面裝的那些正韓彩妝品們,

價格跟台灣代理商相比之下,至少便宜將近50~70%喔!!!


我有比較過,若是不想買美妝盒只想買單品的話,

在MEIBE上面買的價格大約是台灣店裡買的5~7折,依然是很划算;

而且MEIBE還有銷售很多台灣尚未引進的韓劇超夯產品,

讓我們不用再辛苦找代購,就能輕鬆便宜買到,

也免去擔心代買產品來源真假的這類煩惱啦


不過我覺得只要MEIBE BOX裡頭的彩妝有一半是你想要或是需要的,

我還是建議直接買一盒的CP值最高
大家直接繼續往下看,就可以明白到底有多超超超值摟:)


MEIBE一共推出了多款精選美妝盒,最後我挑的是 Banila co. Summer Box

 

13441914_10102433777512157_224136815_o.jpg

 

從這張DM照片就可以發現,

MEIBE BOX裡每一項單品幾乎都是目前當紅熱賣的彩妝,

沒有拿來充數的滯銷品混進去,光是這點就很令人讚賞了


 

而Banila co.的火紅程度應該不用我再幫忙背書了XD

在韓國甚至還被網友公認為M.A.C.的平價好用升級版

而我自從用過他們的卸妝跟CC霜後,就對這個牌子印象非常好,

上網隨便搜尋一下品牌評價也幾乎全是大好評,
但台灣專櫃訂的價格...讓我實在買不下手,

所以之前幾乎都是有朋友要去韓國玩再請她幫忙帶,

於是當我看到MEIBE BOX竟然有一整盒都是Banila co.的組合時,

我大概只考慮三秒後,就決定是它了!XDD

 

當天管理員一通知有包裹,我便三步併作兩步的跑下去領,

回到家馬上迫不及待的拿剪刀準備開箱XD

 

IMG_4717.jpg

 

IMG_4721.jpg

 

IMG_4727.jpg

 

先來個大合照~一共有六樣正品,從底妝、眼妝到唇妝一應俱全,

一盒剛好包辦完成一整個妝容的所有"傢私" XD

 

IMG_4828.jpg

 

隨盒贈送的珍珠耳環,十分別緻典雅,

可惜我沒有耳洞,耳環都只能戴夾式的,

所以這副等等也拿出來加碼給你們抽獎喔敬請期待

 

IMG_4740.jpg

 

竟然還有親手寫的感謝卡!(一開始還以為是印上去的)真的好有心喔

 

Banila co.光透CC防曬隔離霜 SPF50+ PA+++

 

IMG_4822.jpg


這支明星產品在韓妝界已經紅好一陣子,然後就這樣一路燒到台灣來了!

之前我用的是粉紅色字體的舊款,今年新推出這款橘色的是新版,

防曬係數也從SPF30+ PA++ 直接升級成SPF 50+ PA+++嘍!

 

IMG_4742.jpg


清透不黏膩的質地,現在悶熱的夏天用剛剛好,
很喜歡這支CC霜最主要一個原因是,上完後呈現出來的光澤感真的很美,

而且像從底層透出來,會有種本身肌膚就很好的錯覺

 

IMG_4738.jpg


原本兩側鼻翼與下巴的泛紅也都被漂亮修飾掉,

是一種淨透自然的肌感


至於遮瑕力的表現就普普通通,並沒有特別另人驚豔,

我嘴巴旁邊這顆生理痘沒辦法遮掉但有被霧化的效果,

 

IMG_4734.jpg


不過遮瑕本來就不是CC霜主打的功能,
(註:CC = Color Correction 校正膚色)

去過度要求它的遮瑕力我是覺得有點難為它了,

單擦能夠有這種彷若素顏的光澤裸肌感,我個人給它評價已經非常不賴了:)
若想要加強遮瑕度,又不希望粉感太重的話,

我還蠻推CC霜+粉底液1:1比例混和來上妝的,效果很棒,不妨試試看

 

Banila co.自動凝膠眼線筆

 

IMG_4819.jpg


一直以來都知道底妝是Banila co.的強項,不過我沒想到連眼妝部分也很好用
筆芯偏軟,所以很好畫也蠻顯色的,

 

IMG_4746.jpg

 

IMG_4752.jpg


而且若是畫眼線新手,用眼線筆取代眼線液也比較不容易失敗
畫完的眼線是不是還蠻自然的呢

 

IMG_4754.jpg

 

Banila co.雙頭S型4面立體睫毛膏

 

IMG_4813.jpg


再來這支很酷,它是睫毛膏+睫毛雨衣二合一喔!
首先用黑色這頭刷睫毛,是走纖長感路線的睫毛膏,

 

IMG_4757.jpg

 

刷了兩層後也沒結塊變蟑螂腳
接著就用白色這頭再刷一遍睫毛,

 

IMG_4766.jpg

 

它主要是讓我們睫毛的捲翹度更持久,並且還有防油抗暈染的效果,
也就是說,這支同時具備纖長+定型的功能,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啦

 

IMG_4770.jpg

 

Banila co.被你珍藏甜心蠟筆口紅

 

IMG_4817.jpg


最近偏愛霧面口紅的質感,擦起來是偏自然柔美的Feel~*

 

 

IMG_4777.jpg

 

 

 

這支很特別的是雖然是霧面,但它水潤度的表現依然很不賴,

 

 

IMG_4781.jpg

 

IMG_4783.jpg

 

 

不過小提醒一下,擦之前還是要記得先上護唇膏滋潤雙唇喔,

不然霧面會讓唇紋變更明顯就不好看了orz...

 

Banila co.空氣提亮持妝蜜粉

 

IMG_4832.jpg


Banila co.的蜜粉一直以來評價都很高,也是他們家的超熱賣商品,

所以可想而知在我看到這一盒裡既有CC霜又有蜜粉時,當下心情有多開心了

 

IMG_4786.jpg


我想先誇一下這個粉撲,使用在臉上是非常柔軟細緻的觸感,

個人覺得甚至比很多1~2千以上的專櫃蜜粉品質還好!

 

IMG_4788.jpg


粉質很細,上起來沒有什麼粉感,
肌膚也沒有變黃或變白的色差,就是很自然的透明感,

但又有毛孔被修飾到,柔焦修片的效果
拿它來做為最後一步控油定妝,我還蠻推薦的:)

等等我們直接來看完妝照就知道了

 

Banila co.明日時光指甲油

 

IMG_4829.jpg


因為最近才剛卸掉光療讓指甲休息,所以指甲油我還沒開始用,

不過看起來就是很飽和很正的紅色!
等我開動後再補心得給大家喔XD

 

完妝照來兩張~*

 

 

IMG_4794.jpg

 

 

IMG_4791.jpg

 

 

一盒就能完成一整個妝容是不是好方便呢

註:嘴角旁的那顆痘痘,為了避免有礙觀瞻,被我默默的遮掉了^^||

 

而且我覺得MEIBE BOX裡面的每樣彩妝都好實用,一個雷也沒有,

不虧是韓國知名彩妝師精挑細選、量身訂做出來的


認真說,若是妳平常就偏愛韓劇偶像明星,清透無瑕妝感的話,

那就趕快把MEIBE加到我的最愛吧


然後若是妳對於哪項產品好用並不清楚又很怕踩雷的話,

MEIBE BOX絕對絕對是妳最佳的選擇:)

 

IMG_4808.jpg

 

我把資訊附在下面,現在網站消費滿NT.1400元,全球皆免運費!

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把握時間去逛逛喔~

MEIBE BOX 哪裡買: http://goo.gl/H4Fkgc
MEIBE 官網:http://www.meibe.tw/
MEIB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bekorea/?fref=ts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當然直接要來送前面介紹過,

韓國超夯台灣也賣到缺貨的
Banila co.空氣提亮持妝蜜粉 正貨 x1 

 

IMG_4786.jpg

 

再同場加映剛剛前面提到要加碼的
正韓珍珠耳環 一副

 

IMG_4800.jpg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7/28號前分別抽出各一名送給你們啦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