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9.jpg

 

全新型態的「金屬」氣墊粉餅,今年絕~對~要有一塊才行>///<

相信大家對於各式各樣的氣墊粉餅應該都很熟悉了吧!

用氣墊粉餅上妝後,那彷彿韓妞偽素顏般的無瑕陶瓷肌,真的很令人心動吶~

 

不過之前大多數品牌推出的氣墊粉餅呢,幾乎全是海綿式的,

除了用久了容易乾掉以外,粉撲直接接觸到粉體導致細菌滋生,

更是大多數人擔心的主要問題>"<

可能是聽到了大家的心聲,從去年底今年初開始,

某些品牌推出了進階版:金屬氣墊的誕生;

而花娜小姐Miss Hana 七月初才熱騰騰問世的— 淨潤無瑕金屬粉餅

就是我用過以後真心覺得,今年非常值得入手的一塊啦!!!

*~本篇文章與Miss Hana合作~*

 

20160713101950.jpg

 

代言人是女神李毓芬呢

粉紅鋼琴鏡面烤漆,光是包裝就美翻了是想逼死誰啦XD

 

IMG_4956.jpg

 

粉餅一共有兩個色號:01自然色和02明亮色,這邊我選擇的是#02明亮色

粉撲也是走同色系的夢幻路線,整組裝好好質感著實滿分吶

 

IMG_4954.jpg

 

別小看這塊粉撲喔,它可是採用特殊的乳膠材質,不易把水分帶走

就算上妝到最後一刻,也一樣非常保濕(拇指)

 

IMG_4960.jpg

 

掀開粉撲後,馬上可以看到一整片金屬白鋼,

它的真空設計,讓粉底液完全不受污染的被隔絕在下面

透過每次按壓,新鮮的粉底才會從小孔流出,真心覺得這是個很棒的idea

 

IMG_4967.jpg

 

而金屬白鋼上的小孔們呢,其實稱為32孔墊片,

它很厲害的地方在於可以控制用量,讓每一次的按壓都是定量供給

不多不少剛剛好夠我上完全臉,這也是我最最喜歡它的原因之一喔:)

 

IMG_4963.jpg

 

再來金屬片下其實還有一層粉體過濾網,

讓粉底液在出來前再做一次精準過篩的動作,

上妝時的粉體分子更小,妝感當然就會更細緻更服貼啦

 

講了這麼多,還是趕快跟我來上妝試試看吧

清透的粉霜質地,擦在臉上是很水潤的觸感

 

IMG_4979.jpg

 

仔細看了一下成分說明,原來是粉底液添加了明星級的保濕聖品:南極醣蛋白

除此之外,裡頭還有玻尿酸、蘆薈葉萃取、金縷梅萃取...,

難怪妝感可以如此潤澤服貼,就算現在天氣悶熱成這副德行也不脫妝浮粉,

是個上妝同時兼具保養的概念嗎(笑)

 

IMG_4982.jpg

 

再來,花娜這塊的遮瑕力我也覺得很讚,

馬上測試給妳們看,直接來個狠一點的吧XD

用黑色眉筆很豪邁的寫上我的名字~

 

未命名_meitu_0.jpg

 

登登!幾乎遮掉9成,是不是蠻威的!!!!!

最後完妝照來一張吧:)

 

IMG_5009.jpg

 

用這塊上完全臉,毛細孔、小瑕疵通通被遮得好好的,

整體膚質看上去變得很無瑕

 

彷若柔焦般的粉霧面,再帶了恰如其分的光澤度(剛剛好不會太多)

呈現出來的是十分細緻的柔霧光感

 

IMG_5006.jpg

 

持妝效果不錯,認真說我覺得上妝後,

經過幾小時出了點油的妝容也很美!

 

一言以蔽之總結一下~我個人是很愛這種氣質脫俗偏霧面感的妝容,

喜歡絲絨柔霧底妝的女生們絕對別錯過喔!

花娜小姐金屬氣墊粉餅在這裡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mh084c

 

那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當然直接要來送

花娜小姐Miss Hana 淨潤無瑕金屬粉餅 (正貨) x3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順便註明一下想要的是明亮色還是自然色,

我會在8/11號前抽出三名送給你們唷^__^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