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17.jpg

 

身為一名混合肌資深榮譽會員(<—我這是有什麼好得意的=_=?)

這些年來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每當天氣像最近如此炎熱時,

T字部位就會給我狂出油,但兩頰卻依然乾乾的,

重點是這兩樣困擾還出現在同一張臉上Orz...

 

這種夏天又油又乾的情形,讓我保養時常陷入兩難,

擦太滋潤的怕長痘痘;擦太清爽的又怕太緊繃,

所以我之前有時候會T字上清爽型乳液,臉頰上滋潤型乳霜,

這樣問題是解決了沒錯,不過分區處理老實說還是有些麻煩(抱歉我是懶人lol...)

 

要是妳們是跟我一樣有上面困擾的混合肌呢,

今天分享的新醫美品牌:Yuanli願麗全新研發上市的— 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

就非常適合好好看一看啦~

 

IMG_5146.jpg

 

 *~ 本篇文章與 Yuanli 願麗 合作 ~*

可能很多人對於Yuanli願麗還有些陌生,它是由知名皮膚科醫生廖苑利,

用她15年來的豐富臨床經驗、與從小異位性皮膚炎的親身經歷,

進而研發創立的醫學美容保養品牌喔!

 

其實我覺得廖醫生本身就是很棒的活廣告了!

之前有機會在某個講座上見過她本人一次,

近距離看膚質好到不像話,根本美魔女來著啊~

 

而本篇主角: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呢,可是一瓶「All-in-one」的全方位保養霜喔,

保濕控油兼備,一瓶輕鬆搞定

因為它是廖醫生當初看見自己正值青春期的兒子,

飽受狂冒痘痘之苦,才特別研發而成的!

所以說除了混合性膚質,我覺得若家裡有痘痘困擾的萬千少男少女們,

媽媽也可以考慮給小孩用用看喔!

 

像我姪子現在剛升高一,油脂分泌超級旺盛,之前臉上豆花長不完,

自從每天早晚開始擦這瓶後,痘痘粉刺問題就真的慢慢逐漸的好轉了!

膚質改善後整個人也自信不少,最大的轉變就是他終於願意拍照了哈哈,

不然之前每次家裡要合照總是躲很遠XD...

 

 

今天的主角登場~~~

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

 

IMG_5155.jpg

 

清爽的凝霜狀,質地真的非常的水潤~

 

IMG_5137.jpg

 

而裡頭究竟是添加了哪些厲害的成份呢~

 

IMG_5145.jpg

 

首先,南極海醣蛋白+白茅萃取可說是兩大保濕聖品,

來幫助我們維持住肌膚的含水度,不讓水分流失

再來,葡萄柚籽萃取+金縷梅花水則可以調理控油,

並且保持皮脂平衡狀態

最後,防護蛋白還能提升肌膚自我的防禦修護能力

 

一瓶水凝霜中結合了保濕x控油x修護三大功效,

如此難怪會被定位成All-in-one全方位保養霜啦:)

 

IMG_5143.jpg

 

擦在臉上輕輕一推就整個化開了,

稍微按摩按摩即能感受到,凝霜精華完全地被肌膚吸收進去,

過程中絲毫沒有厚重黏膩的不適感,這點著實深得我心吶!

 

而擦完最有感覺的是,

肌膚底層彷彿被注入滿滿的水分,乾燥的臉頰即刻得到舒緩

這其實是因為這瓶採用的是創新的水凝轉化技術

將大量超微細水分子鎖於水凝霜中,

當凝霜一觸碰到肌膚時,會立即轉換成黃金比例微粒水珠

自然就更容易滲透進入底層滋潤乾渴的雙頰啦

 

IMG_5123.jpg

 

喝飽水的臉蛋,回饋給你的就是這樣澎皮~澎皮~有彈性的喔

細看肌膚的紋理也是非常平整:)

 

IMG_5128.jpg

 

而控油力比較難用拍照方式呈現,但我可以說說自己的使用感想,

這瓶我有時會拿來當晚安凍膜,敷著厚厚一層就跑去睡覺XD

 

IMG_5134.jpg

 

通常像我這種混合肌的人在冷氣房睡一整晚,

早上睡醒最能感受到的就是兩頰更乾T字更油Orz...

但是最近有敷水凝霜上床的這幾天,早上的膚質狀態都很令我滿意

臉頰的水嫩感我就不再多著墨啦,重點是額頭和鼻頭也幾乎沒出什麼油了,

取而代之的是自然的、淡淡的、令人心動的光澤度

 

IMG_5133.jpg

 

泛油光的那種「亮」,和從肌底透出來的那種「亮」,

比較過就知道,真的很不一樣>///<

最後若是要認真說一句呢,

我覺得Yuanli願麗算是一間非常用心地在鑽研開發保養品的醫美品牌,

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更是他們應用黃金比例補水去油機制所打造而成的優秀產物,

有了這一瓶,保濕與控油真的不用再二擇一

 

IMG_5117.jpg

 

Yuanli願麗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在這裡

 https://goo.gl/pVJ4OK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要來送出的Yuanli的熱賣產品: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7ml +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5g 共2份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8/17號前抽出兩名送給你們啦^__^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