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28.jpg

 

IMG_5338.jpg

 

既大受好評的婚紗文後,我的結婚大小事系列文第二篇,

終於被我在忙到昏天暗地的婚禮前生出來了(QQ感動ing...)

婚紗文在這邊喔: [結婚大小事] 霎那即是永恆,一生一次的夢幻婚紗照熱騰騰出爐~*

之所以會想要將已經發文的婚紗、喜餅、

以及之後將會陸續發文的: 包含婚禮當天的禮服們、婚禮佈置、婚禮樂團、

婚禮小物、婚鞋、舉辦在寒舍艾麗酒店的整場晚宴活動...

通通完整認真的逐一寫文紀錄下來,

甚至特別開了一個結婚專區的分類呢,

其實是因為我真的是非常用心地在準備這一切,什麼都想要做到最好,

又不想找婚顧,所以結婚的所有相關大小事情,

全部是我和楊先生兩人親力親為完成的^^|| (然後累到半死...)

不過至少到目前為止,已出爐的婚紗和喜餅評價都非常不賴,

也讓我們稍微鬆了一小口氣XD

這似乎也要歸功於我那凡事要求完美到近乎苛求的龜毛個性吧= ="

 

再過一個多月的時間就是屬於我們的大日子摟!

真的十分期盼能夠帶給所有與會的貴賓和親友們,

一場既愉快又難忘,和一般傳統婚禮不太一樣的美麗盛宴

也希望這個結婚專區的系列文呢,

能夠讓接下來有打算邁入人生另一階段、

卻毫無頭緒的新人們 (就如同三個月前的本人在下我Orz...)

透過我親身經歷後分享的文章們,找到一些適合的方向^____^

 

那今天就來分享我尋尋覓覓超久,最後終於拍板定案的

CUPETIT卡柏蒂法式手工喜餅

 

IMG_5414.jpg

 

打從開始看喜餅後,我一直都是朝著法式甜點路線去挑選的,

當時的想法其實很單純,

就是與其讓賓客收到一盒澎湃大碗、但實在不怎麼好吃的喜餅,

還要煩惱著要怎麼樣在賞味期限內解決掉;

那倒不如選擇價格雖然貴一些些,卻很美味精緻、包裝又浪漫大氣的法式喜餅,

這樣收到的親友們開心,我們自然也就更開心啦

 

挑選的過程中,我幾乎每晚都在試吃不同品牌的法式喜餅,(低頭看肚子...)

建議大家要多吃多比較再下決定喔,不要因為怕胖就不敢吃XD

畢竟是一輩子才一次的喜餅,還是慎重點比較好吧

最後,在各方面表現都深得我倆心的 CUPETIT 勝出啦

 

光是試吃CUPETIT我就吃了兩次,

第一次先請他們寄一盒到家裡,吃完覺得很不錯,

就立刻決定再到店面去將剩下的口味試吃一遍,順便考慮是否要下訂,

提醒一下,CUPETIT是採取預約制的,想試吃記得要先線上預約喔

 

IMG_5387.jpg

 

IMG_5395.jpg

 

位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的CUPETIT概念店,

以純白為基底,再用粉橘的暖色調點綴,

整間店整潔明亮、又不失夢幻時尚的設計風格,

一時間我還以為我來到巴黎的法式甜點店喝下午茶了

 

IMG_5408.jpg

 

IMG_5404.jpg

 

一進到店內就發現桌上已經擺好甜點和花茶在等著我們嚕,

原來只要預約好某個時段,那段時間就是專屬於妳,不會有其他客人打擾,

CUPETIT還有專人服務介紹哦,真心有種VIP般、倍感尊榮與窩心的感覺呢

 

IMG_5328.jpg

 

光是看上去就如此的美不勝收,

法式手工喜餅果然是顛覆了我們對一般傳統喜餅的想法呀!

不過在品嚐之前,我們先來瞧瞧他們家喜餅的外包裝吧,

 

IMG_5332.jpg

 

一共有兩款,紅色的是浪漫花影,金色的是經典奢華,

是不是都美翻了>///< 

尤其是金色這款根本我的菜,

純白外盒上拓印著燙金的花瓣與品牌LOGO,優雅大方又不失奢華貴氣,

第一眼就先被這個極具時尚質感的設計包裝給吸引住了,

(抱歉我是個膚淺的女人...>///<)

 

IMG_5338.jpg

 

IMG_5335.jpg

 

接下來當然就是歡樂的試吃時間啦~~~

我前面有提過,他們家總共有22款的喜餅,

我分了兩次才一一試吃完(是的沒錯,22款我全部吃過一輪惹>///<)

所以下面的照片,有些是在家裡試吃時拍的,有些是在店裡試吃時拍的,

我會穿插著介紹一些我覺得絕對是經典必選的甜點給你們喔:)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甜點外,

CUPETIT連應用在甜點裡頭的食材原料也一併讓我們嚐嚐,

 

IMG_5342.jpg

 

藉此了解一下食物最天然純粹的部份,連細節也很講究,用心程度可見一般

再來先放幾張我在家裡的開箱照吧

 

IMG_4899.jpg

 

IMG_4896.jpg

 

裡面一共有12款甜點

 

IMG_4902.jpg

 

基本上我覺得CUPETIT的甜點們表現幾乎都有一定的水準,幾乎沒有所謂的"雷"可言,

只不過礙於篇幅我不會每一款都介紹,不然這篇可能要寫成上中下三集了XD

 

夏威夷果塔 (私心大推)

 

IMG_4938.jpg

 

首先這個夏威夷塔我超愛!!!

澎湃的夏威夷豆,份量給的毫不手軟,

再淋上手工熬煮的軟心焦糖醬,光是用看的就十分誘人了呀~~~

 

一口咬下去,口感酥脆紮實的塔皮,還帶了些奶油香氣,

搭配沾滿濃郁焦糖醬的夏威夷果仁,實在超級Match!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三兩下就吃光光了,完全忘記熱量兩個字怎麼寫...lol

水準相當高的一項甜點,私心大推啦:)

 

佛羅倫汀  (經典必選)

 

IMG_5347.jpg

 

酥鬆的餅皮上面鋪滿蜂蜜焦糖杏仁片,又是一款很經典的歐洲點心!

上層有點像是牛軋糖的口感但不會黏牙,

下層則是鬆軟的千層餅皮,真的好好吃

若要給它個直白點的名字,我會稱它做— 焦糖杏仁千層酥XD

 

經典可可圈 

 

IMG_4938.jpg

 

(都怪我太貪吃,吃完才想到漏掉單拍可可圈,只好拿和夏威夷果塔的合照擋一下了XD)

可可味非常濃郁,微苦而不會過於甜膩,

問了店家才知道,原來這可可圈是選用法國米歇爾85%的巧克力做為原料製成的,

在嘴中會像巧克力一般化開,

與其說是蛋糕,我倒覺得口感更像是布朗尼的香濃綿密

裡頭還有一些榛果顆粒增添風味,苦甜巧克力的愛好者絕對別錯過囉!

 

IMG_4937.jpg

 

誰說在家裡就不能來個假掰的擺盤享受一下呢XD

 

布列塔尼 (私心大推)

 

IMG_5200.jpg

 

布列塔尼發源自法國西北部布列塔尼區十分有名的傳統小點心,

烘烤前在表面刷上一層蛋黃液,再畫上交錯的線條紋路,是這款法式點心的特色喔:)

看上去相當厚實的餅乾,吃起來卻意外的酥脆,

濃厚的奶油中加入適量海鹽,甜中略帶點鹹味,

層次感非常豐富,絕對可以列入我心目中的最愛前三名

 

帕馬森起司

CUPETIT法式喜餅裡的鹹食唯一代表作!

太好吃了!結果又是一個吃完以後才發現忘記幫它拍獨照...只好再度用合照代替XD

 

IMG_5320.jpg

 

這盤右上方兩片疊在一起的那就是了~~~

嚐起來濃濃起司味與淡淡的奶香滿溢口中,

剛好平衡掉前面吃進一堆甜食的口味,

被reset過的味蕾等等又可以重新開始再吃一輪(疑?XD)

由於還多添加了紅椒的緣故,微辣微鹹的椒香氣,

讓帕馬森起司的風味更加明顯提升了

認真說,這款點心著實有令人驚艷到之感!!!

 

焦糖無花果磅蛋糕  (經典必選)

 

IMG_5191.jpg

 

CUPETIT他們家的兩塊磅蛋糕我都很愛,

蛋糕體是濕潤的口感,絲毫不會乾乾的or硬梆梆的,

蛋糕本身帶有焦糖香、吃得到焦糖顆粒,

無花果乾的花果香恰如其分地稀釋了焦糖的甜度,

最後尾韻還浮現出一股淡淡的酒香,

這款我覺得也是經典必選之一,私心推薦

 

品嚐完喜餅後,因為之前預約時我有提到對於他們家蛋糕塔也有興趣,

所以店家此時又端出一盤CUPETIT的招牌— 杯子蛋糕,讓我們繼續吃啦>///<

 

IMG_5356.jpg

 

美麗親切的Rachel正在為我們做介紹:)

 

IMG_5366.jpg

 

有著杯子蛋糕界的紅底高跟鞋美譽的CUPETIT杯子費南雪,

知名程度應該不需要我再多說了XD

他們的杯子蛋糕同樣令人驚豔,每一口咬下,

前味、中味、後味,不同滋味依序在嘴中展現,層次感非常豐富,

上面的慕斯也不會過於甜膩,清爽的口感深得我心

 

IMG_5350.jpg

 

老實說,若不是這次婚禮預算已經嚴重爆表...^^||

我還真想在會場再加碼杯子蛋糕塔呢XD

 

IMG_5302.jpg

 

哈哈還是先回歸主題吧~

其實在試吃的過程中,我在心裡已經默默決定喜餅就是CUPETIT了>///<

但基於禮貌(XD?)上,試吃完還是要問一下Howard的意見,

正當我要開口之際,他竟然先發言了:

「欸~那個~我覺得這間是我們試吃過好幾家裡面我最中意的耶!妳喜歡嗎?

要是妳也喜歡我們就訂他們的好不好?(搭配上燦爛的笑容+懇求的眼神)」

看來兩人輕鬆達成共識啦XDD

 

CUPETIT的法式喜餅有M盒與L盒兩種尺寸,

中盒可以自選12款甜點,大盒則是自選18款甜點,

 

IMG_5376.jpg

 

依照挑選的尺寸和點心款式,喜餅價格落在680~980元之間,

以在高貴的法式手工喜餅界而言,我覺得定價還算蠻合理的

 

經過討論之後,我們決定訂購經典奢華款的M盒,

接著就要進入最困難的篩選階段惹Orz...

究竟是哪12款甜點雀屏中選,成為我們喜餅的成員呢~~~

 

IMG_5383.jpg

 

最後我們選了單子上打勾的那12款,

有些剛剛前面也都特別介紹過啦,這可是我倆一一評比後的前12名心頭好喔!

 

IMG_5381.jpg

 

(店員看我們一邊試吃還一邊認真做心得紀錄,應該有默默覺得這兩人是有事嗎XD)

 

順便附上價格給未來的新人們參考:

一盒單價730元 (甜點:Classic: 6款,Premium: 6款)

然後因為我們一次訂超過250盒,所以可以打88折

這樣換算下來,一盒變成642元,價格也就比較可愛了^^||

 

134981.jpg

 

訂購CUPETIT喜餅,還會贈送客製化的小謝卡,

新人們可以挑選妳最喜歡的一張婚紗照給他們,

CUPETIT就會幫忙做出像這樣獨一無二的謝卡喔,是不是超級貼心der~

P.S.上面的人不是我們啦XD等我們的謝卡做好我再補上喔哈哈

 

然後...聽說新人不可以吃自己的喜餅!!!

(到底是為什麼啦~~~這麼好吃竟然不能吃!誰規定的><)

還好試吃完店家又很佛心再多送一盒讓我外帶回去,

是覺得既然之後不能吃,現在先多吃一點的概念嗎QQ

 

IMG_5316.jpg

 

提袋也和餅盒一樣走同款的包裝風格,

宛如精品般的設計,很美、很有質感、我真的很喜歡

 

IMG_5376.jpg

 

最後認真說一下,如果妳早就吃膩了一般傳統制式喜餅,

而想要帶給賓客們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呢,

CUPETIT他們家的法式手工喜餅~絕對~絕對是非常棒的選擇唷

 

以上就是我超級有愛的分享啦!希望我們用心挑選的喜餅,也能擄獲你們的心!

P.S. 有人開始默默擔心,這篇喜餅文發表後,原本他的朋友都想改填為女方親友了XD

各位親朋好友們,敬請期待>///<

 

IMG_5309.jpg

 

IMG_5398.jpg

 

*~我心目中最最夢幻迷人的法式喜餅首選~*

CUPETIT卡柏蒂概念甜點

婚禮系列: https://www.cupetit.com/wedding.html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upetitWedding/?fref=ts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36號
電話: (02)2738-7750
營業時間: 周二~周日 12:30~20: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