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jpg

 

你們會不會覺得,怎麼今年冬天好像都還沒什麼冷到,新大衣還沒機會拿出來穿到,

結果一眨眼三月就要到了,春天就快來了XD

 

上週末S和朋友們聚會,閒聊之餘其中一個女生說:

「本來想趁著這個冬天好好美白的,

沒想到冬天都快過完了,我卻一點白回來的跡象都沒有><」

聽到這我就忍不住問了:「妳這個冬季有每天做好防曬嗎?」

女生:「冬天需要防曬嗎?我平常幾乎都待在辦公室耶!」

難怪,馬上找到原因啦|

 

很多人都以為只要看不到太陽就不用擦防曬,但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唷,

紫外線中的UVA穿透性非常強,它能穿透厚厚雲層、也能穿透玻璃,

直接作用於我們肌膚的真皮層,無形之中使皮膚變黑與老化,

UVA還因此獲得"隱形殺手"的可怕封號呢>__<

所以說啊,無論晴天、陰天,就算是只待在室內,

防曬絕對是一年四季皆必須做的事情喔!

 

接著S就想來跟大家聊一聊防曬油啦,

你們知道防曬油一般而言,可以分成物理性防曬和化學性防曬兩種嗎:

物理性防曬就像是在肌膚上打造一層薄膜,

利用反射光線的原理來達到阻擋紫外線的作用,

塗在皮膚後,因其分子量較大,不容易被肌膚吸收作用,性質比較溫和

醫美術後、敏感肌、還有小朋友的肌膚,醫生都會建議擦物理性防曬乳。

 

化學性防曬則是利用吸收光線的方式,把紫外線經由化學防曬結構式共振的原理,

來中和其輻射能量,來達到防曬效果。

但防曬乳中的化學成分會進入角質層並在皮膚上產生化學反應,

所以對我們肌膚的刺激,相較於物理性防曬稍微多了一些

而且由於化學防曬乳需要被肌膚吸收的關係,

所以必須提前塗抹還有適時補擦,才能維持防曬力。

 

不過呢~物理性防曬也並非完美無缺,

一般市面上常用到物理性防曬乳,質地大多比較黏膩厚重,

對於油性肌膚和青春痘肌膚並不那麼適合;

而化學性防曬為主的產品呢,質地相對細緻清爽,

能讓皮膚一直保持在舒適的狀態喔!

 

看完上面的解釋,大家有沒有對於這兩者有更進一步的瞭解了呢:D

而今天S要來跟你們分享AVIVA的兩款防曬呢,

都屬於性質溫和不刺激的物理性防曬喔,

所以無論是大人小孩,都儘管安心用啦

 

*~本篇文章與AVIVA合作~*

水漾防晒隔離霜(35ml) SPF30★★★

IMG_4142.jpg

 

擠出來是淡淡粉色偏霜狀的質地,

令我意外的是擦在臉上還蠻清爽,不會過於油膩的觸感,

這真的有打破我之前覺得物理性防曬就是黏稠厚重的刻板印象啊

 

IMG_4104.jpg

 

而且這瓶裡頭有添加保濕效果很好的阿蘇果油,所以十分輕鬆就能推開推勻,

延展性很棒,擦完隔離霜肌膚也不會乾乾澀澀的

 

IMG_4114.jpg

 

水漾防晒隔離霜的潤色效果,我直接給妳們比較看看最快!

應該很明顯可以分辨出哪邊有擦哪邊沒擦吧XD

 

IMG_4107.jpg

 

可以看到有擦的右邊真的比較亮白,

但又不是泛白死白的那種,是還蠻自然的透亮感喔!

 

平常若沒有要去哪裡,擦完這瓶其實就可以出門了!

潤色後的臉蛋看上去會讓妳感覺氣色很好唷

 

IMG_4082.jpg

 

如果後續有要上妝的話,水漾防晒隔離霜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跟我任何粉底液打架,

不會起屑屑粉底也很服貼,可以放心:)

 

IMG_4087.jpg

 

水漾身體防晒乳液(45ml) SPF30★★★

IMG_4154.jpg

 

擦在身體這瓶的質地,跟前面用在臉上的相比之下更水潤了!!!

擠在身上是會流動的那種喔,稍微抹開就融進皮膚裡了,

 

IMG_4122.jpg

 

全身肌膚完全不會有悶悶不舒服的感覺,

也不用擔心剛擦完就穿外套結果防曬油通通沾到衣服上XD

認真說,手腳摸起來好像沒擦東西一般,如此不黏膩的手感我還是第一次用到呢

 

一樣先只擦一邊,可以很清楚地看到,

沒有擦防曬油的左邊,微血管青筋小紅點...都很明顯,

擦了防曬油後的右邊,這些瑕疵竟然通通隱形了!!!

 

IMG_4126.jpg

 

是說AVIVA總是能給人驚喜,我還真沒想到連身體防曬的潤色效果都能這麼棒!

肌膚的一些小瑕疵都被修飾掉了,

看上去像是柔焦似的,不但無瑕還帶著淡淡的光澤度喔

 

IMG_4127.jpg

 

然後通常夏天出遊時,我們身體除了擦防曬油還會噴防蚊液,

但其實大部份化學性防曬油裡頭的添加的二苯甲酮,

和防蚊液裡的DEET交互作用下,是會導致頭暈,嚴重時還可能會中毒,

 

AVIVA家的防曬油很棒的就是它的純物理性防曬成份啦!

不但不會與防蚊液衝突,天然溫和到小嬰兒擦都非常合適喔

 

IMG_3958.jpg

 

整個呈現出白泡泡幼咪咪,皮膚好好的樣子啊XD

我最近都是靠它們幫我對付紫外線的XD

不過呢,如果是要去海邊玩或是太陽過於毒辣的話,

建議還是要換成防水性還有SPF50、PA++++的防曬係數產品才夠力啦!

 

但平常上班上學或一般外出時,擦它們絕對是綽綽有餘的!

而且我覺得,這兩瓶光是「清爽不油膩」加上「潤色修飾效果」這兩點,

就足以讓我大大推薦讚賞惹>///<

 

AVIVA哪裡買:

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TGTCPV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當然直接要來送AVIVA的防曬啦!

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 & 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正貨各2瓶)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3/6號前抽出一共4名送給你們啦^__^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