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jpg

 

有在follow S臉書的朋友們應該不難發現,

我從去年11月底就開始把自己一個人當三個人用,

原本的工程師與部落客兩種身份就夠我忙的了^^||,前陣子整整兩個月的時間,

還要再加上必須同時準備唱歌、練舞、演講、錄影、彩排活動...,

導致於我每晚忙完一切洗完澡後,幾乎都是癱在床上,有些懊惱著問自己,

幹嘛一口氣接下這麼多事情,然後現在累個半死=__=

但是隔天一早起床又再度上緊了發條,

繼續忙碌而"過度"充實的生活!(<--強迫症來著啊我= =)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在這陣子圓滿完結;

所有的努力付出,也都有了應得的回報,我終於能安心惹(感動>///<)

 

雖然心理上的疲倦,在滿足與成就感之下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但身體上的疲累,卻仍是沒辦法恢復的這麼快,畢竟是累積了兩個多月之久啊~

於是S決定趁著過年前夕,預約一堂和一般SPA店不太一樣的紓壓課程,

好好地放鬆享受一下,也算是送給自己辛苦這麼久的禮物啦

 

相信大家應該都對來自日本的頂級沙龍SOCIE施舒雅不陌生吧!

主打「在五感療癒的奢華舒適空間下,提供日式最細膩精湛的技術和服務」,

所以SOCIE在SPA圈早已頗負盛名,相當受到時下都會女性的推崇愛戴呢

 

而自從30年前在SOGO忠孝館開了第一間SPA會館後,

目前SOCIE施舒雅在台灣已經有多達19家分店嘍,

而且據點幾乎都是選在SOGO、BELLAVITA、新光三越、大遠百...

等等各大精品百貨公司來服務賓客,

但是S今天要去的呢,卻是裡面最特別的一間唷,

 

為了和百貨型做區隔,在飯店型SPA中,

施舒雅獨家引進英國頂級品牌ESPA,並全程使用ESPA的課程手法與產品,

所以我今天去的,就是位於台北萬豪酒店的—SPA Above

 

IMG_3530.jpg

 

IMG_3532.jpg

 

之所以會取名為SPA Above呢,其實是因為:

這間是SOCIE施舒雅首度進駐頂級飯店- 台北萬豪酒店19樓

坐擁全大直區的美景,甚至可以遠眺101的絕佳SPA空間,

也就是說,SOCIE施舒雅打造了第一間--

高佇於城市上方,遠離塵囂的奢華SPA殿堂

 

IMG_3517.jpg

 

IMG_3305.jpg

 

SPA Above還有另一個和其他分店不同的地方,

就是他們課程中全程使用來自英國的保養品牌— ESPA

上網稍微查了一下,發現ESPA的來頭可真不小XD

萃取純天然植物精油與海洋元素,完全純淨、有機的高品質美容成份,

讓它成為全世界將近60個國家五星級飯店御用的SPA品牌,

像是Peninsula半島酒店、BVLGARI寶格麗飯店、The Ritz-Carlton麗池酒店...,

通通都指定選用ESPA的全系列產品耶

 

IMG_3356.jpg

 

IMG_3509.jpg

 

和諮詢師聊完後,

我決定選擇「香氛能量按摩課程」中的DE-STRESSER(舒壓精油),

來好好放鬆舒緩這幾個月下來累積的疲勞,

 

IMG_3323.jpg

 

IMG_3504.jpg

 

能夠一邊享受和全球頂級飯店VIP客層相同的SPA待遇;

一邊同時欣賞俯瞰台北市的美景,這也讓我從前晚就開始期待,

SPA Above究竟會帶給我一場怎樣的高空饗宴呢

 

一推開SPA房間的大門,不誇張,我大概呆了至少五秒鐘吧

因為映入眼簾的是此番景色~~~

 

IMG_3333.jpg

 

IMG_3329.jpg

 

IMG_3362.jpg

 

IMG_3363.jpg

 

IMG_3378.jpg

 

全透明玻璃的幾面大大落地窗,將台北市整個盡收眼底、一覽無遺

被眼前這片美景震懾住的我,若不是芳療師輕聲地喚了喚,

我都差點忘記是來做SPA的,還以為是買了門票到了某某觀景台呢XD

而能在如此風景環繞下享受SPA療程,又會是多麼令人心曠神怡的一件事啊

 

IMG_3361.jpg

 

IMG_3342.jpg

 

雖然當天天氣陰陰的,但從落地窗望出去的景色還是很不賴,

遠處的Taipei 101依然清晰可見

 

IMG_3357.jpg

 

趕緊沐浴更衣,換上她們準備好的浴袍,

我已經迫不及待躺上床啦XDDD

 

IMG_3338.jpg

 

IMG_3353.jpg

 

芳療師Abbe將ESPA精油拿到我面前,讓我藉由嗅吸,

在一吸一吐的過程中,先達到身心放鬆的目的;

 

IMG_3381.jpg

 

再來~香氛能量課程就正式開始摟,

芳療師細緻的雙手,溫柔滑過每一吋肌膚,

透過掌心的溫熱,將精油的天然純粹滋潤我的全身

 

IMG_33872.jpg

 

在做SPA前,Abbe就有先詢問我最近身體的狀況,我有提到腰部時常痠疼,

果然開始沒多久,芳療師就馬上幫我加強腰的部份,

這邊我一定要大大讚揚一下,Abbe手指彷若撥弄琴弦般的撥筋手技

不虧是受過專業栽培訓練的,指指到位,

那種帶點酸麻的快感,真的很難形容,

但實在是舒~服~極~了~啊>///<

 

IMG_3430.jpg

 

芳療師還發現我肩頸這邊比較僵硬,

便用手肘沿著背一路往上推到肩膀,手肘能施的力道更夠,

這樣推了幾次後,就能明顯感受到兩肩似乎鬆了許多!

原來還有"肘擊"這一招啊(筆記XD)

 

IMG_3417.jpg

 

IMG_3409.jpg

 

SPA Above首創使用ESPA的英式按摩手技,

我覺得和我之前在其他間感受到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英式著重在「舒」、「放」,手法更為柔和,

但這絕對不是隨便摸一摸滑一滑,搔不到癢處的那種喔,

反而是交錯運用手掌、手指、手肘與身體的律動

時緩時急、時輕時強的巧勁,恰如其份的力道

不偏不倚的按在每一吋需要被疏通的僵硬肌肉上

舒服到我必須一直捏大腿才能保持清醒XD

 

IMG_3412.jpg

 

IMG_3408.jpg

 

IMG_3490.jpg

 

下半身芳療師也絲毫不馬虎,原本腫脹的雙腿,

在她的仔細揉、捏、按、壓後,不誇張,真的即刻有變輕盈許多的Feel

果然身體是最誠實的,它感受到什麼,就會立即回饋給你什麼!

 

IMG_3437.jpg

 

IMG_3439.jpg

 

IMG_3453.jpg

 

本來做SPA之前,S叮嚀自己絕對不能睡著,

一定要用心體驗才能將最真實的感受分享給妳們,

但...有在做SPA的女孩應該都知道,遇見厲害的芳療師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情,

就如同這間的店名- SPA Above,

這次整整60分鐘的課程中,真的輕飄飄地彷彿置身天堂呀>///<

所以...最後10分鐘...我還是忍不住失手去找周公玩惹

 

IMG_3427.jpg

 

直到芳療師輕聲地喚醒我,才發現原來課程結束了,

快樂的時光果然過得特別快啊~~~(顯示為依依不捨QQ)

 

IMG_3371.jpg

 

回到休息室,一邊吃著她們準備的養生甜點,

一邊感受著身體狀態和做SPA前的不同,

幾個月累積在身體內的疲倦勞累,彷彿就隨著芳療師千變萬化的手技,

時而滑動、時而撥筋、時而肘壓,在按摩的過程中,逐漸被全面釋放出來,

最終回到了最純粹最舒適的狀態

 

IMG_3507.jpg

 

IMG_3511.jpg

 

每個女孩都該好好寵愛自己,對自己好就是一輩子最棒的投資:)

SPA Above,給人的感受就跟它的店名一般,

來這裡做SPA,絕對是一場讓妳身、心、靈都彷若置身於雲端的療癒之旅,

Believe me, you will definitely love it 

 

IMG_3311.jpg

 

於活動期間 2017/02/15 ~ 2017/03/15 

致電到SPAAbove預約,即可享香氛能量課程85折優惠(服務費另計)及來店禮

電話:(02)2532-9978 

SPAAbove網站:https://goo.gl/SLMaFf

 

此外Spa Above與台北萬豪酒店Lobby Lounge

有推出《舒放好食專案》與《療癒午茶專案》 徹底享受身心五感舒放

詳見:https://goo.gl/ECRnCs

 

SPA Above 

台北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Hotel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19樓

預約專線:(02)2532-9978 

營業時間:10:30~21:30 / Mon~Sun

FB粉絲頁:https://goo.gl/x7mvyW

官方網址:https://goo.gl/SLMaFf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