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38.JPG

 

應該不少人都知道S~超~級~寶~貝~自己的一頭長髮吧~

除了平時非常勤勞的在家做深層護髮以外,

染髮也都是要拖到最後一刻、身邊的朋友同事都看不下去我才會去處理XD

所以自從年初的尾牙表演結束後,S已經有半年沒上髮廊啦

(這半年裡瀏海都是我在家拿剪刀自己修的喔,厲害吧)

 

結果在某個炎熱的午後,我收到了好姐妹JoJo的訊息~

JoJo:欸~S你Blog最近放的照片是很美沒錯啦...但你頭頂的兩種顏色....

我快看不下去了~要不要找時間來找我,我幫你處理一下!

(一種先褒後貶的概念XD?)

S:真的嗎!當然好!我週末回去找妳!

( 謎之聲 : 我想她應該是看到了這張照片...Orz )

 

IMG_8793.jpg

 

這邊不得不先說一下,我和JoJo是在某個朋友生日會上認識的,

那時對她的印象就是髮色很美、打扮很時髦、穿著很日系很酷的一個女生,

結果開始交談後才發現她的個性卻是非常溫柔可愛,和外表打扮有點反差XD

總而言之我就很喜歡她,忍不住一直想跟她聊天,

 

結果一聊之下才發現JoJo她實在很厲害喔!

年紀輕輕才23歲不到,就已經當上設計師還有三年多的資歷惹(佩服ing)

這次年輕有為的正妹設計師竟然主動說要幫我用頭髮,

豈有不欣然同意的道理(點頭如搗蒜貌),

於是當週週末一回到台北,我馬上就頂著一顆大布丁,手刀飛奔去找她啦XD

 

WHY Fashion Hair Salon三館

 

IMG_8874.jpg

 

IMG_8882.jpg

 

IMG_8870.jpg

 

離捷運大坪林站很近,1號出口出來走沒兩分鐘就到了:)

店內空間明亮寬敞,是一間相當有設計感的時尚髮廊

 

IMG_8856.jpg

 

我竟然被JoJo帶進VIP room"特別處理"呢(灑花)

先來看看被處理前頭頂上這顆大布丁吧

 

IMG_8849.jpg

 

(我到底是怎麼了,能忍受這麼久啊^^||)

JoJo先幫我修剪出一個型,才好做後續染護的動作,

 

IMG_8847.jpg

 

哇,不知不覺我的頭髮已經留好長了說~

接著就可以開始染髮嘍~~~

她們家染頭髮是應用整套的「BondPro髮纖修護工程」,

 

IMG_8864.jpg

 

除了可以將染髮造成的損傷降到最低,還能同時修復滋養秀髮,

並達到100%的預防頭髮骨質疏鬆症,是不是光聽名字就感覺十分專業呢

 

不過前面已經說過S很寶貝自己的頭髮啦XD

所以除了BondPro髮纖修護工程本身的修護以外,

我還多搭配了整組的「戀色光速效髮療」來做全方位的深層護髮,

 

IMG_8883.jpg

 

而且戀色光很厲害的一點是,它還能讓染後的頭髮顏色更明亮持久更有光澤度唷

染髮前要先做好頭皮隔離~

 

IMG_8929.jpg

 

再噴上染前光澤髮露❤️

 

IMG_8933.jpg

 

JoJo首先拿了幾撮頭髮,做淺一個色階的挑染動作,

髮色在一般光線下沒什麼差別,但在陽光的照射下,

挑染的部份就會更加明亮也更有光澤,

整頭長髮也會顯得十分有層次感

 

IMG_8895.jpg

 

IMG_8915.jpg

 

接著就是整頭染嘍~因為我有一顆布丁頭,

所以JoJo需要比較"搞剛"的分區處理^^||

先染頭頂的黑髮部份~

 

IMG_8942.jpg

 

IMG_8950.jpg

 

再染剩下的全部~~~

 

IMG_8961.jpg

 

等個約莫15分鐘,就可以去沖水啦

染完最後還要再用髮膜做深度修護的動作!

 

未命名_meitu_0.jpg

 

IMG_8976.jpg

 

當然在染髮的過程中都一直不斷地穿插著護髮的療程,

所以真心的說一句,這次染完後的髮質,實在是好得沒話說吶>///<

 

IMG_8975.jpg

 

老王賣瓜了這麼久XD是時候給你們看看成果惹

 

IMG_3838.JPG

 

帶些朦朧美的霧感咖啡灰,

透出了好髮質才會有的輕柔質感

 

IMG_3833.JPG

 

加上整套戀色光速效髮療深層護髮後的頭髮,

氣質中閃著柔和的光澤~(正所謂曖曖內含光呀XD)

 

IMG_9010.jpg

 

IMG_9126.jpg

 

而且說真的,我超愛JoJo幫我用電棒弄出來的大波浪der~

JoJo在我剛到店裡時,就有提到「燙髮」更是她的強項,

問我要不要順便一起燙一燙XD但我礙於下一個活動不能遲到,那次只好先染+護,

不過在我把JoJo幫我弄的髮型照片Po到Facebook然後大受好評後,

我就暗自決定下次要去找她燙捲啦>///<

瞧瞧這捲髮弧度實在好美啊❤️

 

IMG_3839.JPG

 

透明柔美的霧感髮色,與旁分大波浪的完美結合>///<

質感滿分的霧面咖啡灰,搭配自然不造做的空氣蓬鬆度,

這次JoJo如此用心幫我弄的髮型呢,若要以一句話總結呢,

那就是:我~真~的~愛~死~惹❤️❤️❤️

 

才貌兼備之我的設計師JoJo

 

IMG_0426.JPG

 

個人作品集:https://www.facebook.com/jojoou.why

Line預約:id請加 A979033438

電話預約:(02) 29130711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60號2樓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