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20.jpg

 

好久沒來閒聊嘍,大家這個夏天有沒有安排什麼好玩的活動呢?

如果有去戶外玩的話,要記得更注意防曬和保濕喔(我職業病又犯了嗎^^||)

是說S身邊真是有不少狠角色,

常常會絞盡腦汁生出許多新奇有趣的活動讓我們參加耶!

上週末朋友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甜點東西軍」大賽,

身為職業級吃貨的S,又豈有錯過的道理勒?X

廢話就不多說了,直接給你們看看我那天揪~竟~吃了什麼好惹

 

IMG_0879.JPG

IMG_0880.JPG

IMG_0881.JPG

IMG_0887.JPG

IMG_0888.JPG

 

是不是~超~級~厲~害~der,甜點美味賣相又佳,根本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話說變出這些甜點的人,也都是我們自己的朋友,

不是去外面找專業糕點師傅來做的喔!真心覺得我的朋友們簡直臥虎藏龍嘛,

那天能被這麼多甜點包圍,實在是好幸福吶❤️

 

哈哈好像聊太遠了,我們女孩子總是會用各式各樣的美食甜點滿足自己的胃,

常常為了吃到一頓好料,跋山涉水(?)或是排好久的隊也在所不惜;

那餵給肌膚吃的保養品呢?是不是也一樣如此用心挑選呢?:)

 

*~ 本篇文章與 MyChelle沐萃莉 合作 ~*

第一次認識到這個天然有機品牌,其實是之前在節目女人我最大,

看到柳燕老師有推薦過,當時看到她幫現場女藝人試用完,

導播鏡頭特寫藝人膚質的光澤度與透亮感,就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了!

 

這次接到沐萃莉的邀稿,我也就順勢認真做了功課,

好好了解一下這個來自美國的品牌,

才發現它們家的產品都是採用高品質的天然成份!

 

IMG_9438.jpg

 

完全不含人工香精與礦物油

不含Paraben、MI、MCI等有害成份

有機成分完全符合美國農業部有機計劃制定標準

杜絕了一切不好的化學物質,避免任何對健康的危害,

只給肌膚最天然最純淨的養分

100% FSC綠色環保包裝

不含動物性成分當然也不做動物測試

讓女孩們在保養的同時,也能同時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一起保護我們的地球

如此用心在大自然中取材的沐萃莉,自然也讓我更想好好體驗看看,

天然有機的保養品,會給肌膚怎樣的呵護與滋潤呢❤️

 

全效玻尿酸水涵精萃 30ml  NT. 1500

 

IMG_9446.jpg

 

這罐可是沐萃莉的超級明星商品!還

榮獲過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大時尚美容網站的特優推薦喔!!!

 

它算是前導型的精華液!所以我保養流程會是:

全效玻尿酸水涵精萃 —> 化妝水 —> 精華液 —> 乳液

 

IMG_9398.jpg

 

水涵精萃主要的成份有:由微生物發酵技術萃取的保濕聖品玻尿酸;

提煉自橄欖、可以幫助補充皮膚天然皮脂的角鯊烷;

還有提升肌膚自我防護能力、植物脂肪酸的鞘脂,

全部通通是天然的有機植物萃取精華唷,

對於肌膚保濕度的維持及敏感肌保養都是適合的唷

 

IMG_9405.jpg

IMG_9410.jpg

 

可以看的出來,光是擦在手背,就能感覺到它非常水潤的質地,

右邊的是30ml一般版,左邊的是15ml花朵版,

 

IMG_9441.jpg

 

擦在臉上會有一份草本花香的香氣,

一邊擦的同時,一邊呼吸著淡淡的香味,很是療癒吶~

 

基本上稍微按摩一下,就會馬上吸收進去了。速度很快!

在擦完的那一刻,有感覺肌膚瞬間喝飽了水

 

IMG_9401.jpg

 

我是屬於混合型的膚質,就算夏天有時候兩頰跟鼻翼嘴角都還是乾巴巴的,

但沐萃莉這瓶還真讓我的乾燥部位全然獲得改善,

尤其是本來摸起來容易粗粗的鼻翼跟嘴角,現在越摸越滑嫩,

厲害的保濕果然就是不一樣(感動QQ)

 

而且我最近在上妝時,都會小心機的加一滴水涵精萃,去跟粉底液做調和,

妝感不但變服貼,持妝度也更好了!

 

IMG_9391.jpg

 

這是擦完這瓶前導精華後的膚質喔,我連後續的精華液跟乳液都還沒上呢,

光這樣看上去應該就可以感覺臉蛋吃得很好喔XD

這樣澎潤水亮的肌膚狀態,真的很喜翻吶~~~

 

木蘭醒膚活化眼部精華 15ml  NT. 1250

 

IMG_9444.jpg

 

我想每個女孩對於眼周最在意的點,應該都是害怕出現第一道細紋吧><

因為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有三...我不敢繼續想下去了

而為什麼會生細紋呢~其實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眼周太乾澀了,

所以加強眼周的保濕與滋潤度,絕對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唷

 

IMG_9412.jpg

 

這支眼部精華是沐萃莉新推出的主打款!

可保溼/活膚/強化提升眼周肌膚活力。

成份中的『木蘭葉萃取』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貝利蒂絲雛菊萃取』提升亮白、改善眼下肌膚暗沉

『青咖啡萃取』活化眼周肌膚。平常即使不上眼妝,也能呈現自然光采唷

 

這支眼部精華擦起來質地蠻清爽的,延展性不錯也很好推勻,

因為都是天然溫和的成份,所以並不會出現熏眼刺激的情況

 

IMG_9420.jpg

 

擦的時候記得用無名指以輕壓輕點的方式上,

眼周肌膚是很脆弱的,些微拉扯到都可能會造成細紋增生,

如果本來擦保養品是為了撫紋,結果因為動作粗魯,

反而導致長更多皺紋,這樣是不是有點搞笑了^^||

 

IMG_9416.jpg

 

IMG_9417.jpg

 

而且由眼頭往眼尾方向向上輕壓拉提的方式,

其實也是同時做了眼部的按摩喔,

除了幫助精華液完整吸收,也同時舒緩眼周肌膚的疲勞啦~

 

擦完眼部精華液以後,我會建議再擦一層薄薄的眼霜,

除了加強滋潤,也能同時將精華液裡頭的養分牢牢鎖住唷

 

極效撫紋美眸眼霜 15ml  NT. 900

 

IMG_9445.jpg

 

這款眼霜裡添加了有機乳木果油、高山火絨草萃取

尿酸鈉、雷公根、小黃瓜和甜杏仁油...,

這些都全是既溫和又天然的修護成分唷

 

IMG_9425.jpg

 

因為是眼霜的關係,所以質地比較濃稠,這樣的好處是用量反而很省,

我左右各一顆米粒大小就可以推完整個眼周了,

 

IMG_9427.jpg

 

本來我還在擔心會不會太過滋潤造成黏膩感,

但好險它雖然濃稠但還蠻好吸收的,用無名指輕壓輕按稍加按摩,

眼周肌膚將養分吃進去後,是一種被潤澤到的感覺,很棒:)

 

木蘭醒膚活化眼部精華+極效撫紋美眸眼霜兩個搭配在一起使用下來,

最最明顯的就是眼周的保水度增加了!!!

 

IMG_9387.jpg

 

尤其在上妝時感受最強烈,之前蓋遮瑕粉餅在眼下,

有時都會出現1-2條惱人的細紋!怎樣都消不掉,

越遮那條是越清楚,還直接給我卡粉在那邊Orz

現在真的改善超多,直接給你們看照片最快,

 

IMG_9376.jpg

 

眼周是真正的有被深度滋潤到,直達肌膚底層去做補水的動作

上妝自然不卡粉,細紋也就再也沒出來say hi惹

 

而且最近拍照也覺得眼睛比較有神了,

看來木蘭葉萃取精華讓眼周肌膚呈現透亮光澤蠻有一套的呢

 

 

 

IMG_9436.jpg

 

1.jpg

 

常聽身邊不少女孩說:

「我現在還年輕,不用擦到眼部產品啦!擦一般乳液就夠嘍~」

BUT!其實眼周保養是不分年紀的喔,

因為細紋通常都是在一夜之間就跑出來,然後一旦出現就很難擺脫它惹><

更何況眼周只要沒照顧好,是超級容易顯老的吶Orz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句話無論是針對內在或外在都一樣適用XD

讓天然溫和的保養品好好滋潤眼周的肌膚,讓妳看上去的年齡永遠維持在25歲吧❤️

 

IMG_9439.jpg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直接要來送MyChelle厲害的眼部精華喔

MyChelle沐萃莉木蘭醒膚活化眼部精華 價值1250元 三支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8/23號前抽出共3名送給你們唷^__^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