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51.jpgIMG_9843.jpg

 

是說時間也過太快了><怎麼一眨眼就到九月,夏天就這樣悄悄過去啦,

最近可能是因為颱風掃過南部的關係,天氣真的有開始微微轉涼,

我都開始翻衣櫃找薄外套出來穿惹,

還打算找個比較空閒一點的周末,(謎之聲: 有這個時候嗎XD)

要來整理衣櫥,春夏的衣服該送洗的拿去送洗,該收好的收好,

秋天的衣服們準備重出江湖嚕XDD

 

不過該換季的不只是衣櫥喔,大家的保養品們也跟著一起準備 "換季" 了嗎~~~

相信大家對於Neogence霓淨思這個家喻戶曉的醫美品牌應該是耳熟能詳吧!

而今天想要來跟大家分享的BOTANIC博丹時萃- 則是他旗下第一支,

將「醫美保養」與「有機植萃」結合的全新概念品牌喲!

 

當初收到公關來信邀稿時,因為對於BOTANIC博丹時萃這個品牌不是很了解,

所以我有先很認真的做了下功課,

結果被他們的品牌理念- 「大地時令植萃保養」給深深吸引住了❤️

 

BOTANIC博丹時萃認為,肌膚在四季更迭的天氣變化下,

其實會有著非常不同的需求與狀況,

如何找出最適合當季肌膚的草本植物,依據季節採取不同的保養方針,

才是讓膚質從根本去被改善的重要關鍵

 

所以BOTANIC博丹時萃針對一年四季,精心篩選出五種植萃喲:

鼠尾草、絲柏、一枝黃花、玫瑰、還有雪絨花

利用與生俱來的自然力量,來給予肌膚一整年全方位的呵護

還有更打動我的一點,那就是這些植萃都是限量生產的喔!

只使用當年出產的植物萃取,想到成份的新鮮與純粹通通被完整保留在保養品中,

就讓我更加迫不及待想試試看了>///<

 

不過我又陷入了選擇障礙XD

每一種植萃系列的功能效果都不同,看起來都好厲害的樣子,

知道S最後究竟選了哪個植萃嗎~~~

哈哈,答案揭曉啦:雪絨花抗氧修護系列

 

IMG_9837.jpg

 

是說最近對於具備"抗氧化"、"抗老化"、"抗皺"功效的保養品總是難以招架XD

是年紀到了嗎...(掩面TT)

不過認真說,這一款植萃系列很威的地方是,

它是萃取來自瑞士阿爾卑斯高山上的特殊花種- 雪絨花,

因為雪絨花必須長期生長在空氣稀薄的高山上,

毫無遮掩地曝曬在過量紫外線中,冬季更是常被冰雪覆蓋,

要想盡辦法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生存下來,

大自然於是賦予它一項特殊的能力,那就是"超強抗氧化力"!

 

於是雪絨花被認為是抗氧力最強的天然植物,

它裡頭天然而複雜的抗氧化因子,與她特有的雪絨花酸Leontopodic Acid,

正是修復肌膚、抗皺、抗老化所需的重要成份;

研究結果還發現,雪絨花萃取還可以深入肌膚去阻斷黑色素轉移

進而防止黑色素的生成

所以說有時候啊,在越艱困的環境下,反而越能具備堅韌的生命力~

這個阿爾卑斯高山上來的純淨小白花,

在嚴峻的外在條件下,培養出高度修復抗氧化的重要成份,

將如此珍貴不易取得的雪絨花,應用在保養品中,

又會帶給肌膚怎樣的回饋呢❤️

 

*~本篇文章與BOTANIC博丹時萃合作~*

 

雪絨花賦活露

 

IMG_9740.jpg

 

很有專櫃質感的玻璃瓶身

倒出來是透明的水凝露質地,

 

IMG_9685.jpg

 

我一次用量大概是十元硬幣大小,擦在臉上清爽無比的觸感我整個超愛,

稍微輕拍幾下就全部被肌膚吃光光了,吸收力相當好吶

 

IMG_9679.jpg

 

我覺得這瓶賦活露的鎮定舒緩的能力很棒!溼敷的效果更明顯!

常常在外面奔波一天回到家後,我就會拿它來溼敷5分鐘,

曬了一整天太陽的肌膚在敷完後,就真的著實舒服很多很多,

膚色也有被提亮的感覺喔❤️

 

擦完賦活露後,接著第二步自然是

雪絨花修護精華出場的時候啦~~~

 

IMG_9744.jpg

 

這瓶雖然是精華液,但它是有點偏乳液狀的絲滑質感唷!

 

IMG_9704.jpg

 

很好推勻延展性很不賴呢!

精華液裡頭除了富含超強抗氧化能力的有機雪絨花萃取以外,

還添加了天然岩蘭草精油、100%橄欖萃取角鯊烷、肌肽和玻尿酸,

 

IMG_9646.jpg

 

全部都是可以幫助肌膚延緩老化、維持潤澤彈性、加強鎖水補水的珍貴養份啦

所以在全臉上完一遍後,針對眼周的肌膚我還會再做加強滋潤的動作喔~

 

IMG_9712.jpg

IMG_9715.jpg

 

然後我一定要大大大大誇讚它一下XDD

因為擦完它後肌膚的滋潤度非常非常明顯,

不誇張,那種感受是立刻回饋給妳的!

 

IMG_9660.jpg

 

臉上的乾澀缺水可以說是在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像現在這種夏末秋初的天氣用真的超適合的

 

IMG_9671.jpg

 

喝飽了水、被養分滋潤後的肌膚,看上去就是這麼澎潤飽滿

摸起來更是超~級~柔~滑~Q~嫩~的呀~~~

 

雪絨花修護霜

 

IMG_9747.jpg

 

精華液之後,最後一道手續當然是用雪絨花修護霜,

將前面的養分牢牢鎖在肌底不讓它流失掉啦!

這罐修護霜很棒的一點是,除了前面精華液的成分它也通通都有外,

雪絨花修護霜還特別添加了提高細胞活力與肌膚彈性的「Q10」進去喔!

 

IMG_9648.jpg

 

IMG_9723.jpg

 

看上去質地相當綿密豐潤的乳霜,

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會不會悶悶的不透氣,

導致長粉刺痘痘,還好完全是我多心了XD

 

IMG_9706.jpg

 

使用在臉上竟然是輕盈不黏膩的觸感,擦完後不油不黏意外地清爽,

還有感覺修護霜彷彿在肌膚表層形成了一層薄薄的保護膜

表面不殘留油膩不容易致痘,內部卻持續在做補水補營養的機制❤️

有看到那0油感水潤度卻滿分的膚質嗎>///<

 

IMG_9651.jpg

 

令我更印象深刻的是隔天一覺起來,

肌膚立刻回饋給妳那細緻滑嫩的觸感,實在是太驚豔了!

 

IMG_9663.jpg

 

當下就決定打開電腦再多訂兩組雪絨花修護系列回家囤著

(一種很怕因為每年限量生產之後買不到的概念XD)

 

IMG_9654.jpg

 

上週和大學一群死黨們去宜蘭玩了三天兩夜,

S直接把BOTANIC博丹時萃這組雪絨花修護系列帶著跟我一起出遊,

每天上山下海衝浪玩水四處趴趴走,

晚上一回到民宿清潔完後,我就會先用雪絨花賦活露濕敷,

舒緩鎮定從早到晚曝曬在陽光下與浸泡在海水裡的臉蛋;

接著再用雪絨花修護精華來修復滋潤受損泛紅的肌膚;

最後厚敷一層雪絨花修護霜睡覺,讓修護霜裡的養分持續滋潤一整晚,

當作晚安面膜的概念,認真說,隔天早上起床膚況真不是蓋的,

原本前晚曬完太陽有點刺痛泛紅的膚況蕩然無存,

取而代之的是那種超水潤又帶著光澤度的無瑕膚質喔,

完全看不出來其實前一天才在海邊泡了整日吶

 

IMG_9838.jpg

 

賦活露 —> 修護精華 —> 修護霜,在這個夏末秋初,

肌膚很容易缺水、乾燥、長細紋、不穩定的時節,

S就是靠雪絨花修護三步驟來養好我膚質的,

真心覺得BOTANIC的雪絨花系列,無論從功效或價位去考量,

都實在忍不住讓人豎起大拇指的超高CP值產品呀❤️

 

BOTANIC雪絨花抗氧修護系列哪裡買

https://botanic.tw/items/edelweis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l about Serina ~*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