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4.jpg

 

說起我和CHOYeR之間的關係呢,應該是從魔鬼S+仙女S開始的吧XD

前情提要:[纖體] CHOYeR魔鬼羨窕S+仙女食代S- 幫我控制住那些根本不需要的熱量>///<

自從與CHOYeR結下樑子...(大誤XD),是結下密不可分的緣份後,

魔鬼仙女在身邊的囤貨量,只要一旦低於2盒,就會令我感到心慌慌XD,

於是乎定期上他們家官網補貨,就成為S的例行公事惹>///<

就在某天我又準備上網站補貨時,隨手滑鼠往下一滑,

結果讓我發現原來CHOYeR除了塑身食品外,竟然還有推出保養品!

忍不住私訊了他們家的公關,說:「原來你們還有出潔顏泥跟精華液耶!

好用嗎?如果好用的話我跟魔鬼仙女一起下單嘍!」

沒想到公關超級阿莎力的說:「我直接各寄一款給你試試看啊!

你覺得好用就幫我分享一下,要是不喜歡,這次就當我自掏腰包送妳啦XD」

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情,小女子當然是恭敬不如從命啦>///<

至於結果如何呢...?哈哈,能讓我在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

還硬是擠出這篇文章,可想而知我有多愛惹>///<

特別是他們家的超能肌鑰精華,好用到根本開外掛,

說真的,我還真沒預料到以塑身食品起家的CHOYeR,研發起保養品來也是如此的專業,

恩...變漂亮果然是必須全方位發展的呀❤️

 

晶鑽水肌潔顏泥 120g

 

IMG_0046.jpg

 

聽說這罐可是他們賣到缺貨的明星產品唷!

裡頭主要的成份是具有高吸附力的美國進口火山泥

可以幫助我們清除毛孔的髒污油脂、老廢角質以及卸不乾淨的彩妝!

所以這算是一罐洗臉敷臉皆可,雙效合一的潔顏泥啦!

 

IMG_0041.jpg

 

平常早晚的話,取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加水輕搓起泡後,就可以拿來洗臉了!

洗完後的臉蛋不會有乾燥感,摸起來也還蠻滑嫩的❤️

不過比起拿來洗臉,我更愛它作為深清面膜敷臉後的效果

不會過於黏稠的泥漿狀質地,觸感滑順沒有粗糙的顆粒感,

很好推勻不會卡卡的,所以用量也是超級省的,

一匙透明挖勺的量就可以推完全臉了,但要記得避開眼睛周圍唷

 

IMG_0060.jpg

 

CHOYeR的潔顏泥本身沒有泥臭味,

反而帶著一絲淡淡的清香,我個人還蠻愛的:)

不用敷太久,大約5-10分鐘後用清水就可以輕鬆卸掉啦

 

重點來了!一般敷完深清面膜,我的臉都會覺得有點緊有點繃,

乾乾澀澀的不太舒服,然後當天晚上的保濕霜用量就會特別兇XD

但CHOYeR的這款很意外的完全不會!

仔細一看原來是因為CHOYeR還很貼心的在潔顏泥裡添加了:

甘草精華、維他命B3和天然海藻糖

伸入被清乾淨後的毛孔去做深度滋潤保濕,讓肌膚達到一個完美的油水平衡!

所以敷完晶鑽水肌潔顏泥的臉蛋,馬上回饋給妳的,就是像這樣~~~

 

IMG_0022.jpg

 

絲毫不緊繃乾澀,而是超級潔淨清爽的舒服狀態

那種毛孔乾乾淨淨、可以大口呼吸的感覺實在很棒:D

每週敷個1-2次,會發現粉刺自然的被代謝掉了,

痘痘也不太長了,膚況真的變得比之前穩定不少耶❤️

更令人驚豔的是,用完潔顏泥的肌膚怎麼可以這麼透這麼亮!

就算是隔天起床照鏡子,臉上的亮白感依然存在,

這不就是每個女生畢生追求的淨透光澤感嗎

 

IMG_0010.jpg

 

超能肌鑰精華 30ml

 

IMG_0063.jpg

 

這瓶我個人覺得還蠻威的!大部分市面上的精華液,

有主打美白的、有主打保濕的、有主打抗老的,

但幾乎都是一次只針對一項訴求做改善;BUT!!!沒錯就是這個BUT!!!XD

CHOYeR的超能肌鑰精華,可說是一瓶多功能的全方位精華液唷!

 

IMG_0050.jpg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它裡頭添加了法國頂級白松露,可以延緩老化淡化細紋;

海藻糖能強化肌膚修復力;專櫃級傳明酸是最溫和的美白聖品這應該不用我多說了;

玻尿酸則是提供不間斷的水潤效果!

一瓶超能肌鑰精華涵蓋了「抗老」、「修護」、「美白」、「保濕」多重功效,

四個願望一次滿足,說它是健達出奇蛋也一點都不誇張啦>///<

 

IMG_0035.jpg

IMG_0039.jpg

 

零油脂的輕盈水感質地,擦在肌膚上的滲透性很好,

稍微按摩幾下就完全被肌膚吸收進去嘍

擦完後臉蛋著實是滿滿的水潤感吶❤️

敷完潔顏泥之後擦超能肌鑰精華的感受會更明顯喔!

先把毛孔深清乾淨,精華液裡所有養分便能暢通的注入毛孔直達肌底,

有一種1+1>2的加乘效果呢

 

IMG_0043.jpg

 

剛開始擦精華液的頭幾天,最先感覺到的是肌膚的含水度UPUP了!

化妝很好上,妝感也很服貼,呈現出一種水潤的狀態

 

IMG_0032.jpg

 

接著再繼續使用下去,便會逐漸發現,暗沉消失了,

肌膚的透亮光澤度整個提昇起來

 

IMG_0027.jpg

 

是說我的肌膚好像在發光>///<

大約擦了三週後,皮膚摸起來是越發滑嫩,

膚質紋理就算近看也是相當的細緻平整❤️

膚況像這樣一天一天的越變越好,最後在不知不覺間,

妳我就輕鬆升級成無瑕美肌惹>///<

 

IMG_0014.jpg

 

認真說,超能肌鑰精華真的是懶女孩&小資女的一大福音吶~

因為不用再煩惱今天到底該擦哪一款的精華了!

一瓶全方位的多功能精華液,一次改善肌膚的各種問題,

難怪這瓶可以從原本是放在禮盒裡的限量禮品,

到後來粉絲詢問度實在太熱烈,CHOYeR最後才將它單獨拉出來做公開販售,

果然好的人才是不會被埋沒的(?XD)

優秀的保養品就算再低調,也依然會被看到:)

真心推薦給妳們啦❤️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當然直接要來送CHOYeR的正貨啦

晶鑽水肌潔顏泥 120g + 超能肌鑰精華 30ml 正貨各一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10/12號前分別抽出各一名幸運兒送給你們唷^__^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l about Serina ~*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留言列表 (33)

發表留言
  • 夏雪
  • 1讚1分享
    FB:夏雪
    潔顏泥竟然洗臉敷臉皆可,好特別
    是說妳的皮膚原本就很亮了
    敷完讓我好驚豔,皮膚變得超透亮
    精華液也好吸引人啊
  • Una  Li
  • 3讚 2分享
    FB: Una Li

    潔顏泥真的很好用,可以徹底清潔肌膚和去角質,讓肌膚更透亮有光澤,後續的保養才能更有效的被吸收。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essica Lin
  • 167讚!5分享
    謝謝S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iaChun Tsai
  • 第247讚 已分享 希望可以抽到體驗看看
  • albeebee56
  • 讚310+分享
    FB:Albee Chen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en-Hsing Wang
  • 340讚!
    潔顏泥連我男生看完都心動了!
    希望能抽到來救我臉上的痘痘
    謝謝噢
  • 阿林
  • 359讚19分享
    FB:桔林
  • 悄悄話
  • Yeli Chen
  • 373讚 文章已分享
    FB: Yeli Chen
  • Yu Chung
  • 375讚 已分享
    FB: Yu Chung

    我也要像Serina一樣有零死角的光滑肌~~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u Akai
  • 444讚 文章已分享
    FB: Hu Akai
  • Naomi  Li
  • 446讚 文章已分享
    FB: Naomi Li
  • Beer  Lin
  • 448讚 文章已分享
    FB: Beer Lin
  • Zaza Wu
  • 450讚 文章已分享
    FB: Zaza Wu
    晶鑽水肌潔顏泥感覺好好用!肌膚清潔真的很重要,而且還可以敷臉,泥狀面膜能完整包覆肌膚,所以效果特別好,好想試試看。
  • Pegin65
  • 453讚2 推 文章已分享
    FB:珮君 賴(Wang Wc)
  • 家劉
  • 455讚 3 推
    FB:家劉
  • Carol Lai
  • 456讚4 推
    FB:Carol Lai


    文章已分享
  • 謝佩
  • 臉書93讚23分享,痞客邦459讚5推,FB:謝佩
    想不到CHOYeR也有出保養品,潔顏泥具有雙效合一的功能,洗臉敷臉都可以;超能肌鑰精華,又是一瓶多功能的全方位精華液,因為它涵蓋了「抗老」、「修護」、「美白」、「保濕」多重功效,兩種我都好想體驗看看
  • 悄悄話
  • queenning
  • 我趕緊來公佈一下抽中這次獎品的朋友們喔!!!
    --> FB帳號:謝佩
    --> FB帳號:Beer Lin

    恭喜你們!再麻煩將姓名電話地址在這篇下面用悄悄話留言給我,我們10月底前會把獎品寄出喔希望你們喜歡^___^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