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9.jpg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保養肌膚」這門功課更是S畢生都在努力執行的課題XD

除了各式各樣的高評價產品我都很樂於嘗試之外,

偶爾需要快速看到效果時,我也會去醫美診所打打保養型雷射!

不過我的偶爾還真的是十分「偶爾」XD

翻了翻之前的文章,上一次去做雷射竟然已經是一年又八個月以前的事情了欸^^"

[懶人保養法] 淨妍醫美診所的脈衝光— 溫和有效改善我的泛紅小痘疤:)

 

睽違了這麼段時間,這次我一樣選擇到最熟悉又專業的淨妍醫美診所,

來進行久違的雷射保養啦

淨妍在台北一共有站前、忠孝、板橋和新莊四家分店,

因結束後在東區有聚餐,所以S今天預約是位在忠孝東路四段的分店,

交通實在超級方便,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出來走個1分鐘就到嘍!

 

IMG_0936.jpg

 

IMG_1024.jpg

 

大廳空間非常寬敞明亮,

布置得相當有耶誕氣息

 

IMG_0941.jpg

 

等候區帶點夢幻的公主風,

一整排靛藍色的沙發搭配長型抱枕,相當放鬆舒適吶~

 

除了雷射微整的醫美選項以外,

忠孝淨妍還有自己專屬的手術區與VIP諮詢室,來提供整形外科的服務喔!

果然是大規模的診所,才能有如此專業的技術啊!

 

IMG_1014.jpg

 

IMG_1018.jpg

 

淨妍的醫生團隊陣容堅強

 

IMG_0971.jpg

 

今天依然是由淨妍皮膚科診所的院長陳振豐醫師來幫我做雷射喔:)

 

IMG_0952.jpg

 

一開始的諮詢時間,先讓陳醫師看看我的膚質情形,

結果醫生覺得我的膚況其實不錯,

(呼~還好平時有好好保養沒偷懶,鬆一口氣~XD)

只有些許小斑點和暗沉,便問我想不想試試看近年來當紅的皮秒雷射

 

IMG_0961.jpg

 

我相信大家應該跟我第一次聽到時都會有著同樣的疑惑,究竟什麼是皮秒雷射呢?

秉持著勤奮向學(?)的精神,我老早幫各位把功課做好啦XD

自從連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都特地搭乘專機來台施打皮秒雷射後,

這台被稱為是所謂「明星守護神」的超新型機種也就隨之爆紅嘍!

 

IMG_0949.jpg

 

所謂皮秒就是比傳統雷射的奈秒快1000倍的時間單位,

相較於奈秒對皮膚組織可能產生熱能而引發肌膚傷害,

皮秒的能量可以在極短時間內被黑色素所吸收,

透過光機械衝擊,目標色素會被震碎而不是被熱能破壞,

不但可以縮短治療時間,用更少的雷射次數,

達到更好的去除斑點、均勻提亮膚色效果,

同時還能溫和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實現改善老化肌膚的目的唷!

 

諮詢過後,美容師就先帶我去做洗卸清潔順便敷麻藥,

靜候約莫25分鐘後,就可以開始皮秒雷射啦~~~

 

IMG_0973.jpg

 

因為我主要是想改善小斑點的問題,所以陳振豐醫師幫我選用的是珍珠探頭,

但皮秒雷射其實是具有雙探頭的,

若是你本身還有毛孔粗大問題的話,就可以用另一種蜂巢探頭來改善,

也就是說,做一次皮秒雷射就可以有雙探頭的享受,

果真不負它雷射界法拉利的盛名呀!

 

醫生先幫我全臉仔細的掃過一遍,

 

IMG_0990.jpg

 

第二輪再針對斑點黑眼圈...等一些有色素沈澱的地方做加強的動作。

 

IMG_0985.jpg

 

真心不騙,珍珠探頭打起來實在不怎麼痛,

大概就像是橡皮筋輕輕彈的感覺而已,連我這麼怕疼的膽小鬼都可以說得如此自在,

因為怕痛而卻步的人真的可以安心做了XD

S之前有打過淨膚雷射,我覺得淨膚打起來還比較痛耶!

但聽醫生說打一次皮秒比打三次淨膚的效果還要來得好,

聽完我一邊打一邊是更加期待幾天後的膚況惹>///<

 

最後美容師幫我做保濕導入的動作,

 

IMG_0999.jpg

 

再敷片修護面膜,大約過了15分鐘後取下面膜,擦上乳液與隔離霜,療程也就結束啦!

 

IMG_1012.jpg

 

當天打完雷射時的素顏狀態(不過眼睛有假睫毛XD),

沒有任何傷口但會有些局部小區塊的泛紅

 

IMG_0998.jpg

 

剛打完那幾天的肌膚都會比較乾燥脆弱,所以更要記得加強保濕與做好防曬喔!

雷射完一周後的素顏肌

 

IMG_1163.jpg

IMG_1166.jpg

 

前陣子因為熬夜導致的蠟黃暗沉改善很多,

膚色好像的的確確有明亮了一階的感覺耶

原本顴骨上有一些小小的曬斑也幾乎消失了7-8成,

少了些斑斑點點的臉蛋更加乾淨無瑕,

整體看上去就是非常的勻淨透亮!!!

是說我的臉好像有spotlight 打在上面一樣在發光吶~~~

 

上妝後的膚質一樣閃耀著光澤,看起來就是皮膚很好的樣子>///<

 

相片 2017-12-11 下午8 37 35.jpg

 

相片 2017-12-14 上午11 47 13.jpg

 

相片 2017-12-17 下午2 34 29.jpg

 

才打一次皮秒雷射就能有這樣的效果,說真的我還蠻滿意的,

難怪如此受到明星推崇,一整個CP值很高吶



對於這幾次在淨妍的體驗(上次的脈衝光,這次的皮秒雷射),

我覺得成果都是很不錯的,皆為水準之作!

如果你是最近對自己肌膚狀況不滿意,但又不知道什麼雷射才適合自己,

同時也擔心專業技術的問題,而在到處survey醫美診所的話,

不妨直接來淨妍諮詢看看,相信這邊的專業程度與醫療設備,

在在都不會令你失望喔❤️

不過最後還是要小叮嚀一下,基本上平時飲食就要均衡營養、作息正常,

當然最好搭配一週至少兩次的運動習慣,

才是讓美麗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最佳途徑啦!這也是S畢生都會努力追隨的目標,

加油!讓我們一起閃閃動人一輩子吧
 

 

忠孝淨妍診所

預約電話:(02)2731-50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2號4樓

門診時間:星期一~六 11:30~20:30

網址:  http://www.jinyenclinic.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yenclinic/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l about Serina ~*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