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0.jpg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S在7月底的時候曾經在FB誇下海口,

說自己要在六週的時間內練出馬甲線,不然就請底下留言的朋友們吃雞排XD,

結果,ㄧ看到下面三百多則留言差點暈倒,

每個人都拉椅子等著吃雞排是怎麼一回事Orz...

但頭都洗一半啦,小女子一言既出,四十匹馬也難追XDD

這就開啟了我的馬甲線養成計畫~~~

廢話不多說,直接先來看看六週後的成果吧^^||

 

相片 2017-8-26 下午8 36 21.jpg

 

有看到那說深不深、說淡也不淡的兩條線嗎XDD

雖然仍無法跟時下很多健美模特兒相提並論,

但六個星期就能有這樣的結果,我已經很滿意啦>///<

也感謝大家的不殺之恩(?XD),最後評鑑為PASS不用請三百多份雞排惹T__T

 

不過從那天以後,詢問的信件有如雪片般飛來(好啦是沒那麼誇張XD),

但真的是超多人私訊我、打給我、甚至聚會直接跑來找我,

大家的問題都很類似,大致上都問我到底是怎麼做到在短短六週就養成馬甲線?

回答到我只差沒存成錄音檔,有人來問就放給她聽XD

所以當下就有打算之後要寫一篇文章來好好分享,

其實這篇文章兩個月前就開始動筆了,但後來一忙又拖稿了,

好險終究還是讓我在夾縫中找空檔把它完成啦(感動QQ)

 

其實很簡單,我就是一週重訓2-3次,

當然為了馬甲線速成,這六週的重訓內容大部分都著重在腹部;

再加上飲食搭配我的秘密武器: CHOYeR魔鬼羨窕S膠囊+CHOYeR仙女食代S膠囊

 

IMG_8667.jpg

 

只要當天覺得那餐會吃比較多比較油膩,

我就飯前一顆仙女S,飯後一顆魔鬼S,其餘都正常飲食沒在忌口,

經過了六週後,馬甲線就這樣被我養出來了!實在是非常感動吶>///<

 

有很多朋友看到我聚餐前後在吃的時候,

都會一直問我那是什麼?有哪些成份?是減肥藥嗎?功效是什麼?...,

接下來我就花點篇幅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究竟小仙與小魔有何神奇威力啦~~~

 

IMG_1452.jpg

 

首先,對於市面上眾多體重控制產品有所顧忌的人可以放心了!

因為仙女S和魔鬼S這兩款全部通過了315項合格檢驗,

完全不含中西藥成份,是安全的輔助性食品而不是藥品啦!

 

IMG_8671.jpg

 

CHOYeR仙女食代S膠囊,裡頭除了經典三霸主:綠茶萃、藤黃果萃取物與啤酒酵母,

更添加新的山茶花萃取、專利仙人掌、玉米鬚、86蔬果酵素等,

通通都是可以讓我們抑制食慾增加飽足感、加速新陳代謝、

消耗分解體內多餘囤積的優質天然成份喔!

 

相片 2017-12-17 下午8 45 32.jpg

相片 2017-12-17 下午8 50 07.jpg

相片 2017-12-16 下午4 28 02.jpg

相片 2017-12-16 下午4 47 33 (1).jpg

 

自從認識了仙女S後,只要大餐前吃一顆,牛排火鍋甜食...我是來者不拒,

但...可是半公斤也沒增加過喔>///<

 

 

IMG_1236.jpg

 

CHOYeR魔鬼羨窕S膠囊,首創「液態膠囊」!

這可是CHOYeR在目前所有業界中,率先研發出來的獨家技術呢!

液態膠囊能被完全吸收的時間只需15分鐘,和傳統粉狀、錠狀膠囊相比,

液態膠囊加速我們身體吸收的速度和效率實達三倍高耶!

 

IMG_8678.jpg

 

而魔鬼S厲害的地方在於,它裡頭的:皂角、智利專利酒果、

專利小麥胚乳萃取、酵母胜肽、瑪黛茶萃取,經實驗證實,

可以幫助我們實現「瀝油、消腫、順暢、脂解」四大效果,

而且爆油能力達到八倍之多喔!

每次吃完後,上廁所就會非常的順暢,

隔天看到那平坦的肚子心情就霹靂無敵好哈哈~~~

 

相片 2017-7-20 上午2 22 20.jpg

 

1月正好是CHOYeR的週年慶,他們隆重推出了「2018週年慶限量禮盒」!

禮盒中除了明星商品小魔與小仙外,

還加碼一款研發歷時一整年的全新聖品- ”女王纖姬”,

 

IMG_1284.jpg

 

2018週年慶限量禮盒:仙女食代S+魔鬼羨窕S+女王纖姬+香水身體乳液

 

IMG_1268.jpg

 

女王纖姬之所以敢狂妄的稱為女王,絕對不是空穴來風的啦,

因為她可是擁有解油閃澱五大配方

 

IMG_1252.jpg

 

專利素食甲殼素:減少油脂攝取堆積,1g的甲殼素可以吸附800g油脂喔!

專利燕麥萃取:升糖指數最低,能延緩糖分的吸收

瓜拿納萃取:富含40種營養素,可加速代謝排水力

綠咖啡萃取:富含綠原酸,可加速油脂分解

巴拿巴葉萃取:能減緩糖分與澱粉的吸收

女王既解油又閃澱,搶在1月推出,根本就是過年期間大魚大肉的救星嘛^^||

 

IMG_1228.jpg

 

BUT!!!重點來了!女王可是搭配禮盒出貨,不單賣的喔!

只要週年慶ㄧ結束就會馬上斷貨,到時候想買也買不到惹QQ,

前幾天一聽到這個消息,我立馬多訂3盒囤著心安也好,

有心動的人趕緊跟我一樣把握時間去囤貨吧XD

 

IMG_1274.jpg

 

拼了命也要趕在農曆過年前把這篇文章生出來,

就是想要讓大家過年期間都能盡情吃好料,

不用再為了一分一毫的熱量斤斤計較,維持良好固定的運動習慣,

再加上有CHOYeR的小魔S小仙S加女王幫你吸油阻糖控制熱量,

就算每天大口享受美食也不用擔心發胖啦!

CHOYeR 哪裡買:http://choyer.com.tw/

CHOYeR周年慶XXS限量激瘦禮盒(下殺34折): https://goo.gl/gccNPb

 

IMG_1262.jpg

 

最後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當然直接要來大方送!!!送CHOYeR的魔鬼仙女啦

特獎: CHOYeR仙女食代S膠囊正貨 一盒

首獎: CHOYeR魔鬼S + 仙女S體驗組 共5組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1/25號前抽出1名特獎超級幸運兒+5名幸運兒送給你們唷^__^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ning 的頭像
queenning

All about Serina ~*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留言列表 (5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JiaChun Tsai
  • 第103個讚第二分享
    謝謝分享這麼厲害的好物!過年有救了哈哈哈
  • 悄悄話
  • Jen-Hsing Wang
  • 194讚第4分享
    男生吃也有效吧!
  • CoCo Chen
  • 100多讚(前面寫***等99人讚),第三分享,抽我抽我, 我超需要的!
  • Mabelle Lin
  • Mabelle Lin, 第259讚,看不出來是第幾個分享😭,這個系統不好用。🤣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hinning  Cheng
  • 734a4308個讚的。
    9分享。
    希望能有機會抽到拜託
  • 悄悄話
  • 悄悄話
  • vedam
  • 361讚!12分享的!
    哈哈我也要抽來吃吃看
  • 悄悄話
  • Jessica Lin
  • 想試新品女王,感覺好威呀
    388讚第14個分享的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rieshomme
  • 來試一試新產品
    第189個讚
    十四個分享😉👍🎉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曾筠萱
  • 我是414讚,抽我抽我~愛妳唷❤️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劉甄莉
  • 純推不下啦哈哈
  • 楊正
  • 第436個讚 28分享
  • 李秀惠
  • 我是第443按讚分享
    抽我吧
  • 楊正

  • FB:楊正
    第436個讚 28分享
  • 悄悄話
  • Nita
  • 我在這篇是第455讚👍
    臉書是第188讚,第18位分享。
    我的臉書名稱:Nita Hou

    希望可以抽到我😍😍😍
  • Una  Li
  • 第461讚
    文章已分享
    過年最需要這個了啦~
  • Yeli Chen
  • 第463讚 文章已分享
    FB: Yeli Chen
  • 悄悄話
  • t080521
  • 文章已分享
    FB: Chen Yu Kuan.
  • Yu Chung
  • 531讚 文章已分享
    FB: Yu Chung
  • 悄悄話
  • 小涼
  • FB:呂若芹 Lia Lu
    第541讚,文章已分享
  • Naomi  Li
  • 第544讚,文章已分享
    FB:Naomi Li
  • Beer  Lin
  • 547讚
    文章已分享
    FB: Beer Lin
  • Hu Akai
  • 549讚
    文章已分享
    FB: Hu Akai
  • Zaza Wu
  • 551讚 文章已分享~~
    FB: Zaza Wu
  • 謝佩
  • 臉書192讚已分享,痞客邦554讚3推,FB:謝佩
    想要過年時大吃大喝也能不發胖,我想要體驗CHOYeR的魔鬼仙女啦
  • queenning
  • 我趕緊來公佈一下抽中這次獎品的朋友們喔!!!
    特獎:

    --> FB帳號:林筱桐
    首獎:
    --> FB帳號:Coco Chen
    -->FB帳號:Mabelle Lin
    --> FB帳號:Arieshomme
    —> FB帳號:曾筠萱
    —>FB帳號:李秀惠

    恭喜你們!再麻煩將姓名電話地址在這篇下面用悄悄話留言給我,我2月底前會把獎品寄出喔希望你們喜歡^___^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