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9.jpg

 

是說最近真的有冷到耶>__<每天最痛苦的一刻就是鬧鐘響必須從被窩爬出來的時候啦!

於是天才的我呢,就自作聰明地把鬧鐘調早30分鐘

如果是8:00要起床,我就會調7:30)

這樣鬧鐘一響,原本很痛苦,結果一看到還有半小時可以睡,

就會很開心的繼續賴床啦XD.......殊不知我低估了自己的蠢,

忘記再調一個八點鬧鐘,結果.....就睡過頭了Orz...(果然還是個呆子啊=__=)

 

好啦言歸正傳XD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 紐奇肌NIOU AMAZE,

絕對是我近期用過後,驚豔不已的台灣本土品牌喔!

一開始公關找上我,我自然是和之前一樣沒有馬上答應,

先上網查了查資料,結果被紐奇肌的品牌誕生故事給打中QQ

就請她先寄產品給我試試看,若是用了覺得不錯再分享,無感就謝謝再聯絡XD

結果才用不到三週,就感覺到自己肌膚的緊實力與彈性有變好,

摸起來的細緻度跟之前比也還真有差!

神農嚐百草,嚐到好物自然要不藏私的拿出來分享,於是這篇文章也就此誕生啦❤️

*~本篇文章與 紐奇肌NIOU AMAZE 合作~*

 

IMG_1937.jpg

 

生醫膠原再生x獨家組

No.2潤肌白皙精華

No.3胜肽膠原再生因子

No.4極緻活膚保濕乳

No.5奇肌緊緻膠原晶萃

 

除了No3.是正貨外,其他都是大小適合帶出門的旅行組12ml,

等於買一瓶胜肽膠原再生因子,其他三小罐通通是送的啦!

買一送三,整個很划算,如果沒用過他們家產品的人呢,

我還蠻推薦先購買這組入門款試試看唷!

接下來我就依照保養順序一一為大家介紹啦~~~

 

No.2潤肌白皙精華

 

DSC03742.JPG

 

IMG_1896.jpg

 

雖然命名為白皙精華,但其實我覺得這瓶可以被定位為化妝水,

每天早晚洗完臉後就可以使用了!

主要成分有胜肽膠原蛋白、金縷梅水、大馬士革玫瑰、水解珍珠、海藻糖、玻尿酸

通常清潔後的臉蛋會比較乾澀緊繃,

2號有點像是為肌膚做注入水份與打底補水的動作,

 

IMG_1888.jpg

 

水份被留住了,彷彿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水膜

後續保養品的養分自然也就更容易被吸收啦!

 

No.3胜肽膠原再生因子

 

IMG_1877.jpg

 

接下來的3號是這個系列我最愛的一瓶之一喔(5號也很有愛,等等也會分享)

這瓶大概持續擦兩週後,就很能感覺到肌膚有越變越好的趨勢❤️

其實是因為他們家全系列的保養品都是採用3D立體結構的生醫級膠原蛋白

(尤其是3號的主要成份就是它!)這可是紐奇肌獨家擁有專利製程的配方喔

由三股螺旋交聯聚合而成的膠原蛋白纖維束狀,結構特別的紮實,

更能急速滲透進入我們的肌膚底層,直接做最有效率的深度滋潤和細胞修復唷

 

IMG_1905.jpg

 

我一次的用量是按兩下,壓出來就是很清透水感的質地,

這邊用輕點輕按的方式上完全臉就ok了喔,

其實光在做保養時我就已經很喜歡這瓶給我的感覺了,

因為擦起來真的相當清爽水潤,一點也不黏膩,

我連按摩都不太需要就光速被肌膚吸收進去惹

 

2.jpg

 

不過3號裡頭還額外添加了幫助淡斑美白檸檬酸與甘醇酸,所以記得晚上擦就好唷!

目前我是每天擦,用起來都沒有任何不適感,算是很溫和不刺激的保養品,

但如果皮膚角質層比較薄的膚質,建議可以先一週擦2-3次就好喔

 

用到第四天後,可以試著將No.2與No.3兩瓶的順序對調來用,

擦完後會明顯的感受到臉部有緊緻拉提的效果,肌膚的亮澤度也Hen棒!

 

No.4極緻活膚保濕乳

 

DSC03739.JPG

 

除了這個系列必備的胜肽膠原蛋白外,

4號很棒的是添加了乳油木果脂、古布阿蘇果油與澳洲堅果籽油...等天然植物性油脂,

 

IMG_1923.jpg

 

與市面上有些乳液會選擇較便宜的礦物性油脂相比,

植物性油脂更容易被毛孔吸收進肌底,去做深層的滋潤,

而不是像礦物性油脂只是吸附在表面,看起來油油亮亮,

但實際上肌膚還是乾巴巴的><

擦起來水潤感很好卻不會有黏膩感,

如果妳也喜歡清爽保濕兼具的乳液,那4號一定合妳胃口!

 

No.5奇肌緊緻膠原晶萃

 

IMG_1939.jpg

 

5號剛剛前面有提到也是我的心頭好❤️最右邊那罐是正貨!

其實就是一個覺得太好用旅行組不夠擦,又自己掏腰包買了一瓶正貨的概念啦XD

它雖然是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但質地卻是宛如精華液般的水潤喔!

 

IMG_1927.jpg

 

這瓶富含了胜肽膠原蛋白、玫瑰純露、玻尿酸、橄欖油、海藻與珍珠萃取

通通都是可以讓肌膚恢復緊緻彈力、並滋潤保濕的精華養分喔

尤其紐奇肌最引以為傲的生醫級胜肽膠原蛋白,採用獨家的純化萃取,

可以同時保留大分子的活性成分與小分子的膠原多肽,重點是!

它們家的產品經膠原蛋白的純度檢測後,純度結果竟然達到99.2%之高耶!

 

1.jpg

 

整張臉擦完後,眼周部位也可以用指腹稍微按壓,

除了加強滋潤也同時可以釋放眼睛的疲勞啦!

 

白天的時候呢,我的保養順序會是:

No.2潤肌白皙精華 -> No.4極緻活膚保濕乳 -> No.5奇肌緊緻膠原晶萃;

到了晚上呢,再多加上一步No.3胜肽膠原再生因子就好啦,

其實紐奇肌NIOU AMAZE已經很貼心的都幫我們標好編號,

只要按照順序使用,然後記得No.3這瓶是夜間擦的就沒問題嘍!

 

IMG_1884.jpg

 

這樣按照順序No.2->3->4->5使用下來,

其實約末2-3週的時間,就有感覺到肌膚變得比之前緊實,

嘴邊細小的紋路也有變淡的趨勢,

而且因為分子小很好讓肌膚吸收進去,

所以晚上擦完睡覺,隔天起床也不會油光滿面,

 

IMG_1873.jpg

 

反而是肌膚被深度滋潤過後的飽滿膨潤❤️

摸起來也是一種平滑柔嫩的觸感,實在很不賴:)

 

IMG_1916.jpg

 

難怪紐奇肌NIOU AMAZE的品牌理念會是:「不醫,也美肌」,

一天一天使用下來,真的能逐漸感受到膚況的改善,

其是那摸起來的細緻度是騙不了人的,果然是不用靠醫美,肌膚就很美❤️

 

IMG_1946.jpg

 

來自台灣MIT用心研發的好產品,今天就分享給妳們喔:)

https://goo.gl/HEQAcs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