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4.jpg

 

那些趁早開始的決定,才累積成現在的自己-桂綸鎂

 

從小到大我一直是個不需家人擔心、品學兼優(?有這種自己說XD)的好小孩,

從沒考過聯考,一路推薦甄試入學,

中山女高資優班—>交大電信—>台大電機研究所畢業後,

再進入應該是眾所皆知的高科技公司工作,

在旁人的眼中,乍看之下似乎是非常順遂,

但總是活在長輩親戚期待之下的人生,

在當時的我心中彷彿少了一塊什麼,我知道我其實並不快樂!

 

於是經過了一個月深思熟慮,我向主管提出希望能留職停薪半年,

出去自助旅行順便”找自己”^^||

這邊也很感謝主管的支持,讓我能沒有後顧之憂的留停;

就這樣,將近半年的時間,我從歐洲法國西班牙,一路旅行到美國的東部中部,

有時會入住Hostel,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交流;

也曾在波士頓小住了一陣子,去學校上課去超市買菜去看球賽去公園野餐,

真正融入當地居民的生活。

 

半年後回到台灣,無論是眼界還是想法,亦或內心的充實感,

我知道我和之前的自己不太一樣了;除了主業變得更加有動力外,

我也開始寫遊記,分享這半年來的所見所聞種種趣事,

寫著寫著竟也寫出興趣來,從遊記逐漸涉略到美食穿搭彩妝保養,

這樣一路不間斷的寫到了現在,就此開啟了我的部落客第二人生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慶幸自己當時做了那個出走的決定,

讓我如今能同時擁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工作,兩種截然不同的身分,

雖然忙碌,但我珍惜並樂在其中!

 

感謝當時的勇敢,成就了我現在的樣子:)

 

講了這麼多好像聊太遠了,其實我想說的是,

除了人生以外,呵護肌膚也是要趁早的,

趁早開始保養,趁早開始抗老,

趁早找到適合的保養品,趁早對自己好一點...

這也就是在台灣已熱銷30年,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的品牌理念:

「趁早,往嚮往中的自己邁進」

 

IMG_2245.jpg

 

主打一年四季都適用,乾肌混合肌的最愛,適用年齡從25歲就可以使用了!

資生堂超級經典到不行的明星產品「百優精純乳霜」,

我想你就算沒用過,也一定聽過它響噹噹的名號吧!

在這個保養品百家爭鳴的世代,百優能維持其屹立不搖無法被撼動的地位,

一定有它的道理在!我們先來看看百優精純乳霜到底得過哪些獎吧:)

 

▪ 1989年法國美麗佳人雜誌「最優秀肌膚保養獎」 

▪ 1999年澳洲New Woman雜誌「最優秀抗老獎」 

▪ 2004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抗老滋養類」No.4 

▪ 2005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活膚抗老類」No.16 

▪ 2006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活膚抗老類」No.1 

▪ 2009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活膚抗老類」No.1 

▪ 2010年美麗佳人雜誌美粧百大賞「活膚抗老類」No.2

▪2011年Yahoo!奇摩 x UrCosme 百萬人氣美妝賞 乳液/乳霜 No.1

▪2012年第五屆《BEAUTY美人大賞》 抗老賞

▪2012年《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No.9、活膚抗老 No.2

▪2012年第十屆《柯夢波丹》美容奧斯卡 終身成就獎<綻現光采獎>

▪2012年法國《Santé Magazine》 Santé Beauté Award 2013

▪2012年法國《Votre Beaute Magazine》 Prix De Beaute 2012 Greek Selective Category

▪2012年痞客邦 痞客千萬口碑美妝賞-保養賞抗老No.2

▪2015年《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No.4

 

整個有點誇張的厲害吶!僅僅一罐乳霜就能拿下無數獎項,

讓資生堂打響名號立於專櫃品牌的不敗之地,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迫不及待想要體驗它的魅力了呢

 

百優精純乳霜 50ml

 

IMG_2292.jpg

 

光是瓶身就這麼美這麼有質感是要逼死誰啦

乳霜呈淡淡的粉膚色,也帶著些許淡淡的清香味

 

IMG_2272.jpg

 

用裡面附的挖勺取出差不多一顆花生的大小,就可以上完全臉嘍

雖然取名為乳霜,但質地卻是輕盈細緻的,擦在臉上是很滑順的觸感,

一點也不會有厚重悶黏的感覺,延展性非常之好吶

 

IMG_2267.jpg

 

百優精純乳霜會如此歷久不衰,獲獎無數,

最大的原因當然是它讓無論什麼年齡的膚況擦完都很「有感」啦!

至於為什麼會這麼厲害呢,

因為乳霜裡頭添加了一種革命性的成分- 生化賦活複合物,

也就是L-羥脯氨酸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覆盆子萃取精華的複合成分。

 

IMG_2283.jpg

 

除此之外,乳霜富含玫瑰蘋果葉精華,可以保護我們的彈性纖維;

而超級生化醣醛酸N,是資生堂相當引以為傲的經典保濕成份,

能明顯提高含水量,讓肌膚一直處於高保濕的健康狀態喔

 

IMG_2264.jpg

 

所以通常在全臉上過一遍後,我還會再取一粒米大小的乳霜,

在眼周、嘴角等比較脆弱乾燥的地方,用指腹輕按輕點按摩做再次的加強,

 

IMG_2274.jpg

 

讓百優精純乳霜裡的精華成份,藉由按摩更加深入肌底去深度的滋潤,

小細紋啊法令紋啊這些討人厭的東西就更不容易出來say hi了

 

一擦完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哇~也太保濕了吧!

那種滋潤度非常明顯,肌膚好像剛喝完一大杯水似的,滿滿滿滿的水嫩感

 

708857705.jpg

 

摸起來也相當的柔嫩平滑,看上去臉蛋著實澎潤飽滿,

而且是很有彈性的那種,會讓人忍不住想要一直戳戳看

 

IMG_2263.jpg

 

有看到從肌膚底層自然散發出來的透亮光澤嗎~~~

是不是能體會我為什麼會這麼愛百優了呢

 

擦在肌膚上是像乳液一般的輕盈觸感,

但實際上的保濕度卻比乳液來得好上太多,

也就是說,它具備了乳霜的滋潤功效,但沒有乳霜的黏膩特性,

也就是一種去蕪存菁的概念,這種不厚重卻超潤澤的修護效果,

真實在很難用文字形容我內心的澎湃,

也難怪就算百優已經陪著大家走過了30個年頭,

它依然能在我們心中,有著無可取代的一席之地啦

 

IMG_2250.jpg

 

S本身的毛孔本來就不算大,但我就這樣乖乖的早晚使用百優,

經過一個多月下來,毛孔還真的有再比之前來得更加細緻一些,

原來小還可以更小~~~這實在令我驚艷不已吶

幾乎看不太到毛孔的膚質,讓我最近整個愛上近拍惹>///<

 

IMG_2247.jpg

 

之前很多姐妹都說,只要買了第一罐百優乳霜,就等於踏上一條不歸路,

因為再也回不去其他品牌的懷抱惹!

如果你和我一樣,每到夏天一擦太滋潤的保養品,

就會覺得悶熱不舒服長痘痘粉刺;但擦了太過清爽的乳液,肌膚又覺得無感,

好像保濕潤澤效果都差了些,這類的問題若你常遇到的話,

我想百優應該就會是你的蜜糖

 

IMG_2244.jpg

 

路遙知馬力,好的東西絕對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

久違的保養文,就獻給近期最愛的百優精純乳霜啦!

心動的女孩們,趕快去專櫃親自體驗一下有口皆碑-百優精純乳霜的魅力吧

 

現在快到活動網頁登記,就能立即體驗百優精純乳霜唷:

https://goo.gl/xJaQPt

*~本篇文章與資生堂東京櫃合作~*

 

打完收工!最近愛上玩IG,來那邊找我喲

https://www.instagram.com/serina0127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