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 我是 Serina :D 首圖的洋裝有沒有很粉嫩夏天呢

話說之前還信誓旦旦的說在日本折扣季之前都不買衣服...

結果。一看到這件洋裝,我就忍不住破功了>__<

唉憂它真的是太夢幻太飄逸了啦

看Model穿起來又一整個美翻
 

但是我
很少嘗試如此浪漫的風格,一直很怕不適合T__T

內心天人交戰了好一會兒(好啦!我承認只有5分鐘( ̄▽ ̄||))

最後還是買下來了哈哈 

接下來是假掰的實穿照!(請原諒我,洋裝本身的style太有氣質了Q__Q)

如果不喜歡首圖的人看到這裡就可以停了喔^^"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洋裝質感出乎我意料的好,是有點挺度的雪紡



粉嫩的馬卡龍顏色渲染的好美好夏天:D

胸前的雙層荷葉 


平口的設計,搭上短項鍊很match :)

雖然是平口的,它鬆緊帶的設計也不會往下滑,不然也可以用透明肩帶防止走光噢:)

喜歡它前短後長的設計,夢幻指數瞬間飆高XD


其實一邊走路後面裙擺是會微微飄起的,努力的試拍了一會兒不過還是拍不出來╮(﹀_﹀")╭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是件物有所值的小洋裝噢

哪天想心血來潮走氣質浪漫路線的話,就穿上它來為整體感覺再加分吧


最後閒聊一下下~~~

那天後來去了上引水產(好啦~我知道穿那樣去很怪><),


我是中午吃飽後才去的,本來只是想要逛逛而已

但是後來還是忍不住點了他們的鮭魚親子丼來嘗嘗味道:D

大大推薦 好好吃呀^___^


如此澎湃的鮭魚母子檔只要340元

下次一定要去吃他們的立食套餐(聽說更加物超所值喔)

現在寫著寫著就餓了....orz(這人不是才剛吃完晚餐嗎=__=)

這就是我一直不敢寫食記的原因了哈哈^^||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D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______^(不論是洋裝還是親子丼(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