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54.jpg    7.jpg

首圖是美麗的游絲棋老師喔!突然覺得我很幸福耶

哈哈,這次真的還蠻開心的,

受邀參加Bebe Poshe 奢華寶貝的秋冬輕盈女神下午茶會,

並且擔任Model讓名媛御用的知名彩妝師絲棋老師為我化出秋冬最新妝容

可能有些人對於這個品牌還有些陌生,

Bebe Poshe 奢華寶貝 是由孫芸芸..等美麗的名媛們與絲棋老師跨界合作,

共同打造創立的彩妝品牌喔:)

 

1.jpg  10.jpg  

 

今天的下午茶會暨彩妝發表會在微風百貨的VIP Lounge 舉辦〜

一進去就看到超夢幻甜美的產品展示區

 

5.jpg  

4.jpg

 

有沒有讓人很想咬一口呀

會場佈置的好美〜

 

3.jpg  


彩妝品跟馬卡龍很match~一整個融合在一起了XD

 

2.jpg  

 

Btw, 馬卡龍是法國的Laduree,之前在巴黎吃到就一直念念不忘,

最近終於在台灣微風開分店了

現場來了很多雜誌編輯記者與部落客呢

 

IMG_2941.jpg  


活動開始摟〜主持人正在訪問絲棋老師

 

IMG_2951.jpg  

接著就是我出場了...素顏面對這麼多雜誌編輯還蠻害羞的

 

IMG_2954.jpg IMG_2960.jpg  

 

秋冬彩妝不見得就要厚重,老師要在現場完成今年秋冬最新的輕盈無暇妝容喔!

現在用的是超纖長防水睫毛膏,這是他們家的新款,刷起來真的很纖長濃密

 

IMG_3016.jpg 

 

畫眉毛ing~今年秋冬流行粗眉喔!所以老師說眉色可以選擇柔和一點

用深淺咖啡色盤去中和

 

IMG_3033.jpg

IMG_3029.jpg   


大家都很用心的在記錄喔:)

 

IMG_3013.jpg  


題外話,絲棋老師也太瘦了吧>///<

 

IMG_3054.jpg  

IMG_3072.jpg


老師幫我用的寶石唇露雙芯唇膏彩,

它的內層芯是具有保濕效果的瑪乳拉果油喔!非常滋潤,大推

我後來結束後直接打包三支帶走!

會後編輯在專訪絲棋老師,老師本人好有氣質

 

IMG_3102.jpg

  
我在讓美編拍攝細節部份,(我的頭髮該補染了Orz)

 

IMG_3113.jpg


這次的妝感很自然,但是氣色膚質就很好:)

眼妝的部份畫得也美,真的很喜歡

 

6.jpg 7.jpg

  

而且看的出來他們很用心慎重舉辦這次的下午茶會:)活動相當成功圓滿呢!

辛苦了!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摟^___^

 

最後附上Bebe Poshe的網址給大家摟〜

http://www.bebeposhe.com/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