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2.jpg

 

 

今天是超~級~久~違~的。穿。搭。文。!!!!

我想大家應該都快忘了我的網誌起初是從分享一周穿搭起家了吧(掩面>__<)

其實Serina還是一直不斷地有在擴充+豐富我更衣室內容的!!!

(講那麼好聽,就是一直買啦:P)

只不過想寫的東西實在太多,時間又不夠的情況下,穿搭文才會遲遲無法生出來...

好啦不找藉口!以後一定會盡量多分享的喔

 

上週末和好姊妹Iris舉辦了場大型的愛心拍賣會,這已經是我們辦的第三屆啦:D

這次更是邀請了好多正妹們一起來共襄盛舉,

謝謝當天好多好多美女們來捧場兼作公益,

看見自己的衣服包包鞋子們被更適合的你們帶走真是件開心的事情

也謝謝幫忙場佈整理、加油打氣、帶下午茶點來的所有好朋友們,

中間一度非常忙碌,沒有時間好好跟你們聊聊天拍拍照真的不好意思>__<

整場活動下來熱鬧非凡真是始料未及,

忙了整天下來到最後結束的那刻雖然累到一個不行,

回到家洗好澡後馬上不支倒地,隔天睡醒還全身痠痛XD

但是拍賣會能如此順利圓滿的結束,心中是非常滿足又充實的

一日老闆娘跟我的攤位XDDD

 

IMG_4499.jpg

 

第三屆一起合辦的姊妹們:)

 

IMG_4532.jpg

 

這次沒參與到的也沒關係,我們12月會再辦一場冬季的拍賣會,

屆時我應該會拿超多好看大衣出來給大家挑,咱們半年後見喔^___^

 

明明是要發穿搭文結果又MurMur了一堆^^"我們趕快言歸正傳吧~~~~

今天Serina要來分享,最近紅翻天,鼎鼎大名: EYESCREAM它們家的衣服啦

EYESCREAM品牌走的是簡約時尚路線,

價格可親十分平易近人,但規格卻是高質感韓系風,

如此高的CP值也讓他們在短短一兩年就家喻戶曉,

幾乎躍升成為台灣網路女裝品牌的龍頭地位!!

所以當我收到獲選成為EYESCREAM的一月Model合作信時,

可是連忙一口就答應下來摟:D

所謂一月Model呢,是指EYESCREAM每個禮拜五會寄一套它們當週新品給我,

讓我週末其中一天穿著新款出遊聚會,

再拍照回傳給他們分享到EYESCREAM粉絲團之類的,

一連四週,這就是一月Model的概念啦~

 

那我們就從第一套小洋裝揭開序幕吧^__^

立領睫毛蕾絲小洋裝

IMG_4635.jpg

 

初次約會定番款無誤!!變身氣質小女人路線

領口與背後的蕾絲都做得十分細緻絲毫不馬虎 :)

 

IMG_4664.jpg

 

IMG_4656.jpg

 

肩膀部分的設計,多了這個小袖子,讓手臂在視覺上反而有變細的錯覺好棒

 

IMG_4653.jpg

 

很優雅的一件小洋裝,穿上它動作舉止都會自動秀氣不少~(平常是多霸氣?XD)

 

IMG_4647.jpg

 

圖騰綁帶無袖洋裝

IMG_4382.jpg

 

上週末穿這件去喝喜酒獲得好評不斷,

簡單俐落的剪裁,和前一套溫柔甜美風格不同,

這套走的是幹練的都會新女性Style

 

IMG_4357.jpg

 

腰間有綁帶可以自行調整,這邊我是綁緊一些露出腰線,讓整件洋裝更加合身

 

IMG_4361.jpg   

 

這套我覺得穿去一些正式場合我覺得都相當落落大方,不失莊重喔:)

 

IMG_4378.jpg

 

立領縮腰五分袖雪紡洋裝

IMG_4414.jpg   

 

如果說第一款蕾絲小洋裝適合約會,第二款圖騰綁帶洋裝適合正式場合,

那最後這套雪紡洋裝則是萬用款~平常出遊逛街就可以穿它出門啦

袖子做成荷葉邊的五分袖,增添了些許活潑的俏皮感!

 

IMG_4445.jpg  

 

胸前的釦子也不馬虎,是蠻有質感的那種:)

 

IMG_4429.jpg

 

腳上隨便套雙便鞋或涼鞋都不會有違合感,算是很百搭的一款喔^__^

 

IMG_4440.jpg

 

最後同場加映週末台中出遊的私服穿搭一下 

超級粉嫩的色系,加上飄飄的雪紡細肩帶小洋裝,一看就是我的菜:)

 

IMG_4732.jpg

 

整個超有濃濃渡假Feel呀! 感覺下一刻就要出發去島嶼度假了呢

這張是書中自有顏如玉的概念!! (不要臉自己說XDD)

 

IMG_4682.jpg

 

今天分享EYESCREAM三套小洋裝+私服,你最喜歡哪一套呢:)

最後Serina就用禮拜六去海邊玩的比基尼

...........................的背影照跟大家說再見啦

 

IMG_4573.jpg

 

唉優別揍我~~~背影比較正啦XD

想看正面的朋友再私訊我吧哈哈哈(汗||)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