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jpg

 

首圖直接來張輕甜派 v.s. 媚惑派的妝容大PK~~~

是不是反差有點大呢XDDD

我覺得無論是輕甜或是媚惑,都算是非常實用的兩種妝感啦!

平常上班上學時,淡妝輕甜系就OK,

下了班想和姊妹們去Bar小酌聚會時,濃妝媚惑系就可以出場啦~~~

 所以今天Serina在這裡就一併分享給大家喔

 

那麼因為主題會著重在眼妝,所以其他部分我就是帶過,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非常歡迎留言給我,我會盡力回答的:)

 

先來看看這次會使用到的眼部彩妝,

1028的眼妝系列一直都很厲害!尤其是睫毛膏我超愛

所以這次的妝容Serina都是用1028來完成喔~

 

IMG_5691.jpg

 

由左到右依序是:

1. 超持色有型眉筆

2. 終極抗暈人魚眼線液

3. 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濃黑翹睫毛膏+無極限黑絨

4. 布朗尼眼妝盒

我會先畫輕甜派的眼妝,完成後再來作些加工與補強,一秒變身媚惑派XD

(好啦~一秒也太扯,收回:P,應該要個3-5分鐘吧:))

把傢私準備好,那我們就可以開始 輕甜派 v.s.媚惑派 大PK啦

 

 

第一步,眉毛的部分,建議挑跟頭髮差不多的顏色來畫,

如此的整體造型也比較有一致性,

 

IMG_5600.jpg

 

1028這款眉筆有出亞麻色和深褐色,

Serina頭髮顏色較淺,這邊我選擇的是亞麻色喔:)

因為今天想要走的是輕甜系路線,所以不用刻意去畫出眉峰強調銳利感,

就順著自己眉毛輪廓,順順的描就好,

 

IMG_5597.jpg

 

當然前提是本身的眉型是屬於柔和的喔~

如果不是的話,哈哈,請拿出眉毛夾,自行修飾一下吧

 

接著眼線呢~要畫的是我一直很推崇的隱形眼線

因為這樣子呈現的妝感,會非常乾淨自然又有神,

也符合我們今天輕甜派的風格

之前有介紹過怎麼畫隱形眼線摟! 這邊我再簡單示範一次給大家看:)

其實就是把握一個重點:

把眼皮輕輕翻開,露出上眼瞼,

有看到睫毛根部與根部中間的膚色空隙處嗎,用眼線液填滿補齊就OK了!

 

IMG_5608.jpg

 

1028這支眼線液的筆尖很細,很容易就伸進睫毛間的縫隙,

蠻適合拿來畫隱形眼線的

完成後的眼睛輪廓整個立體了起來~是不是也變得有神不少呢:)

 

IMG_5610.jpg 

 

再來就可以進行睫毛的部分,也就是這次主題的重點啦,

不過在畫之前,我一定要先大大大推這組睫毛膏~~~~~

因為它。真。的。很。威。!!!

 

IMG_5693.jpg

 

起初會留意到這款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是因為小S代言的關係,

小S看起來也太有氣勢了吧,一整個女王範兒 

 

a8a35c4d-dc67-4e23-acbf-013763a1ba7a.png

 

所以等手邊的睫毛膏服役完,我就立馬購入一組想說試試看,

然後...就一試成主顧到現在了~

好啦~發文附圖這道理我明白的,那我們趕快開始吧:D

 

IMG_5621.jpg

 

首先先用這支小粉紅,將睫毛從頭到尾仔細刷過一遍,

接著我會利用它彎月刷頭的特性,輕壓睫毛尾端來加強捲翹度。

下睫毛這邊建議將刷頭直立起來刷,比較不會沾到下眼瞼~

 

IMG_5620.jpg

 

這是刷完單支小粉紅的情形:

才刷一遍纖長感就有出來了!而且是根根分明自然的那種,

 

IMG_5632.jpg

 

讓人以為是天生自然大眼妹的錯覺~所以若是想走偽素顏裸妝風的女孩,

睫毛膏用到這裡就好了:)

 

可是若想要有更驚人的效果~ 那就拿出第二支無極限黑絨吧!

這支比較特別,裡面是滿滿的黑絨纖維,

 

IMG_5644.jpg

 

因為它主要是利用點接纖維的方式來延長我們的睫毛,

用這支的時候記得臉部朝下45度,眼睛也向下看,

將刷頭在睫毛下方中端到尾端點點幾次,讓黑絨纖維均勻的沾附在睫毛上,

 

IMG_5629.jpg

 

最後再拿出第一支小粉紅,將睫毛再刷拭一遍,讓纖維跟睫毛結合。

完成

 

IMG_5625.jpg

 

睫毛很明顯的。變。長。了。

為什麼會有如此棒的效果呢?其實原因很簡單,

刷完黑絨後,睫毛上附著滿滿的纖維增加了長度,透過再刷一次睫毛膏,

讓兩者接合在一起,把纖維變成自己的睫毛,睫毛就自然而然長高啦

重點是濃密感也夠,又長又濃還沒結塊著實有威~

老實說我覺得這款睫毛膏組根本打趴一堆專櫃品牌

 

到這裡,輕甜系的眼妝也就完成啦^__^

最後上個底妝與口紅,整體的完妝照來一張~

 

IMG_5643.jpg

 

不過度強調哪個部位,但每個細節都有顧到,

這樣子的自然妝感是不是十分清新甜美呢(不要臉自己說...lol)

 

分享完輕甜系的妝容後,接下來,給我三分鐘,從輕甜系變身媚惑派吧~

首先呢甜死人不償命的布朗尼眼妝盒可以登場了~~~~

它光是外觀包裝就可愛到爆炸啊哈哈,

裡面是6款很實用的大地色系眼影,

 

IMG_5646.jpg

 

很方便我們利用各種深淺咖啡色疊擦的方式打造多樣妝感, 

這邊既然要媚惑,那就來個小煙熏吧:)

 

未命名.jpg

 

先用指腹沾取B色,塗滿整個眼窩,作打底的動作。

接著用D色,從中眼窩往眼尾方向慢慢暈染過去。

最後用F色當煙熏主色,從眼尾向前延伸至眼頭。

如此小煙熏也就完成嚕:)

 

IMG_5649.jpg

 

再來,想要有性感的媚惑眼妝,剛剛的隱形眼線可能就不太夠了XD 

所以我們先來加強眼線部分吧:)

先從頭到尾畫上一條眼線,再把眼尾的地方向上勾勒45度,

最後自下眼尾往下眼中畫,越往中間線條要越細。

畫出來的眼線很顯色,顏色也十分飽和

 

IMG_5654.jpg

 

上揚的線條容易給人有性感(XD?)的錯覺,

再加上眼影本身帶點霧感色澤,隨光線折射後呈現出來的感覺,真的很美 

 

最後戴上假睫毛來強調眼妝立體感,(假睫毛我首推Ardell!!!好用) 

再將唇色換上紅唇

媚惑派妝容搞定~*

 

IMG_5673.jpg

 

有別於輕甜系的清新自然女孩風,這裡加強了眼妝部分,

尤其是利用疊擦的漸層煙熏,來讓雙眸看起來比較深邃,

上揚的半框眼線更加強了神秘的媚眼感~

也使整體妝容增添了性感不羈,突顯彷彿小惡魔般的媚惑妝感:)

只要3-5分鐘就可以從女孩變身惡魔,

讓你可以隨心情場合不同,輕輕鬆鬆說變就變喔

 

發現我真的很不適合拍媚惑派的妝容照啊lol

想說不笑擺酷要來點神秘感,結果我拍起來怎麼一附有人欠我八百萬的樣子...Orz

哈哈好啦~我好像還是比較適合笑的一臉燦 (ㄔ) 爛 (ㄉㄞ) 樣XDD

 

今天眼妝部分的彩妝都可以在小三美日買到,

官網附在下面,有興趣的朋友再自行連進去看看嚕:)

https://goo.gl/7mY5Cd 

未命名_meitu_0.jpg

 

以上就是這次兩種不同妝容的分享啦~

輕甜派 v.s. 媚惑派,你喜歡哪一種呢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