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0.jpg

 

身為一個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呢,Serina每年只會去百貨公司朝聖兩次,

一次是母親節,一次當然就是週年慶啦

其中週年慶檔期的折扣組合,往往又會比母親節來的更多更優惠,

只要事先做好功課,挑選出最划算的特惠組,並且湊到剛剛好的滿額贈呢~

絕對可以把錢通通花在刀口上,省~很~大~摟~

我相信很多聰明的女孩,老早就明白這個道理,我也不用再多琢磨啦:D

 

像現在發文的此時此刻,南西新光三越週年慶正如火如荼開跑,

前兩天忍不住繞過去看看這個屬於女人們的"戰場"(XD)情況如何,

果不其然是人滿為患,我想擠上前去靠櫃,試試新產品都非常困難,

盛況說是一年一度大拜拜也不為過!只是大家手上的貢品都是保養品啦

 

所以說,週年慶絕對是個可以下手買 平常貴桑桑品牌的最佳時機,

哈哈,一定有人猜到我在說哪個牌子了~

那當然就是被譽為頂級榮獲保養品之冠的 "Revive" 啦:)

 

這個貴婦級的夢幻逸品呢,

在平常沒有折扣時,對我而言完全是: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

因為價格實在是一點也不可愛!!!可他們家的產品又超好用,

尤其是除皺精華液每次必帶,它真的很威,

根本媲美醫美等級,我媽有親身見證過XDD

所以我都是利用兩大檔期(母親節&週年慶),來幫媽媽跟自己補足半年的貨,

 

為什麼勒? 這裡先幫大家整理出週年慶買Revive的三大好處:

1. Revive週年慶特惠組幾乎都是平時單品的6-7折不等,

2. 百貨公司有滿千送百還能現抵,等於直接再打9折,

3. 特惠組還能拿去繼續湊滿額贈,然後滿額贈品是出了名的好,

(大部分品牌的特惠組都不能列入滿額贈計算,只有單品才能湊滿額贈,

 光就這點來看Revive真的很佛心)

 

所以是說這回才九月,我媽就再問今年Revive週年慶什麼時候,

她的精華液跟活膚霜都快用完了~~~(整個比我還急:P)

於是乎好不容易等到南西率先開跑,我也就身負重任的上戰場(?)囉XD

 

之前看到新聞說Revive推出了厲害的新品後,就一直想去櫃上體驗看看,

但南西適逢週年慶人實在好多,櫃姐應該是分身乏術,忙著結帳都來不及了^^"

所以我選擇去11月才週年慶的忠孝SOGO,靠櫃試新品,

挑選好這次要帶回家的組合後,再返回南西戰場打包啦XD

 

IMG_4316.jpg

 

這是今年九月才熱騰騰剛剛發表的 *~超效眼部除紋精華~*

今天其實就是衝著它來的摟=)  

這款跟去年上市就造成轟動的"極緻超效除紋精華"一樣,

是Revive全球首創,利用類芋螺胜肽(Bio-Relaxing Peptide),

模擬肉毒桿菌的特性,實現不用動刀就達到醫美級微整的效果

 

之前那瓶精華液我帶回家擦了兩個月後,

眼睛下方本來有一條惱人的小細紋,竟然就淡到看不見了!!

認真說這著實讓我大吃一驚,因為我有揉眼睛的壞習慣><

這條細紋(還真的不多不少,就那一條)已經跟了我好幾年了,

之前試過各種除紋產品都沒用,原本已經呈現半放棄狀態(想說你要跟就跟吧Orz)

結果Revive的這款精華液,竟然可以在短短時間內,

讓它淡掉至少八成以上,我只能說~~~真。的。很。厲。害。!!!

所以這次當我聽說他們新推出了一款,專門針對眼睛的除紋抗老產品,

當然就想要到櫃上直接體驗看看啦:)

 

IMG_4291.jpg

 

今年週年慶檔期,Revive針對這款新品推出了 

美眸除紋

買  超效眼部除紋精華 15mL 

送  超效眼部除紋精華 3mL

原價16560元優惠價12420元

 

也就是說平常完全沒有折扣的新品,現在直接打75折,

(還不包括滿千送百,加上等等拿到手軟的滿額贈XD)

 

IMG_4298.jpg

 

天使櫃姐細心的幫我試在手上感受

質地是清爽的凝露狀,擦完不會有油膩不舒服的感覺,(我很怕眼周長肉芽Orz)

滋潤與吸收度也蠻好,稍微按摩一下就全被吃進去了

至於除紋效果好不好呢,老實說我還不知道!

(那天只試在手上,要是這樣就能感受的到我也太神了XD)

目前這瓶正在我媽的化妝台上服役,等兩個月後再來跟大家報告成果如何:)

 

再來呢~跟動輒上萬元的Revive其他精華液相比,我覺得可以試試看這組,

算是CP值蠻高的一款精華液:

 

IMG_4309.jpg

 

複合抗氧防護組

買  光采再生複合精華 30mL

送  光采再生複合精華 6mL

原價9360元優惠價7020元

 

櫃姐說精華液裡面有一種高效抗氧化的因子叫做"白藜蘆醇",

它是一種天然植物的抗生素,能有效對抗自由基,

並且維持我們肌膚膠原蛋白的活性,達到抗氧化、抗初老的目的

同時這罐也會幫助調理毛孔,穩定我們的皮膚,減少痘痘粉刺探出頭來的機率:)

 

IMG_4305.jpg

 

目前我是每天早上搭配活膚霜一起用,擦完皮膚真的有變嫩變明亮,

後續上妝整個超服貼,妝感也透!個人覺得很棒

 

除了上面那兩組以外,最後一定是要帶每逢週年慶必屯貨的經典活膚霜啦~

它的好用我應該不需再多做介紹了XD 詳情請看:

[保養] SOGO週年慶不可再錯過的頂級保養品之冠--Revive麗膚再生~*

活膚霜有分一般型跟滋潤型,週年慶是買大送小:

 

IMG_4332.jpg

 

經典活膚光采組

買  光采再生活膚霜 50mL

送  光采再生活膚霜 15mL

原價8060元優惠價5580元

 

盈潤活膚光采組

買  光采再生活膚霜(滋潤型) 50mL

送  光采再生活膚霜(滋潤型) 15mL

原價9490元優惠價6570元

這邊我是各帶一組走,滋潤款媽媽要,一般款我自己留下:)

 

那接下來我們可以來看看滿額贈部分啦~

Revive的滿額贈一向以大方敢給聞名,這次自然是一如往常地澎湃到不行XD

不過因為Revive週年慶賣得太好,小姐跟我說目前滿額贈品的部分都在缺貨中,

要下禮拜到貨再補寄給我,所以現在只能先放官網的照片擋一下啦^^||

 

1.jpg  

 

消費滿 12000元

贈  RéVive精緻旅行體驗四件組

內含 精萃活膚露60mL + 精萃潔膚乳60mL

        + 精萃潔面凝膠60mL + 精萃潔白潔膚乳60mL  

 

2.jpg

 

消費滿 28000元

贈  精華六件組

內含 光采再生亮白精華6mL + 光采再生複合精華6mL

        + 超效眼部除紋精華3mL + 極緻超效除紋精華5mL

        + 極緻保濕精華6mL+ 雅緻化妝包

光是五罐小瓶精華液的總價值就高達13000元!!!

然後聽說就連化妝包都是原裝進口的質感非常好:)

我覺得這組滿額贈真的是超值到爆炸 絕對是!!!

 

像這次若是帶剛剛前面Serina介紹的

美眸除紋組 +複合抗氧防護組 +經典活膚光采組 +盈潤活膚光采組

= 12420 + 7020 + 5580 + 6570

加起來總共是 31590元扣掉百貨公司滿千送百送的3000元後等於28590元

這樣剛剛好超過28000元,直接把兩檻滿額贈都帶走 !

(有發現我整個超想要滿28000的那組滿額贈了嗎XD 價錢湊的超級精打細算)

我只能說,Revive在周年慶時真的是誠意十足

如果你和Serina一樣,覺得平時不打折的Revive實在太貴買不了的話,

現在絕對是出手的最佳時機 ! 

 

IMG_4330.jpg

 

這些是我目前手邊,也是這一年半來有使用過的產品們

有這次週年慶才新加入的生力軍,有用剩一半的,

還有已經幾乎見底了卻還省不得丟的XD(儼然當成收藏品在收集了...lol)

我想若照這個速度,再過不用多久,

我的化妝櫃可能要另闢一個Revive專區才放的下啦^^"

最後就用這張Revive家族成員們大合照來跟大家說再見摟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