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67.jpgIMG_6631.jpg

 

大部分剛認識Serina沒多久的朋友,

都認為我平常出門是有戴隱形眼鏡的狀態,

所以每每聽到其實我是"裸視"時,

總是會流露出羨慕的目光,以為我視力很好這樣XD

 

但其實就今年出爐的健檢報告結果指出呢~

Serina是左眼遠視約300度,右眼近視約100度,兩眼有著400度的視差!!!

雖然平常較遠的事物我就用左眼看,較近的則是用右眼看,

如此這般是遠的近的都看得還算清楚,

不過長期下來兩眼度數差距也就越來越大啦 (不良示範好孩子不要學喔^^||)

而且視差大還有一點壞處是:

我比一般人更容易頭暈頭痛,然後平衡感奇差無比

 

所以健檢醫生在幫我評估完眼睛視力的健檢數據後,

建議我去配副眼鏡或隱形眼鏡,在用眼時間較長的時候,

就盡量讓自己戴上它,避免視差繼續無止境的加大

 

已經在地35年,老牌子老字號的寶島眼鏡,好評價不在話下,

便是我要獻上 "配隱形眼鏡初體驗" 的所在啦 

 

我選擇來到離家近,位於永和永和路上的門市。

寬敞明亮的店面,已經有不少客人在裡面摟!感覺就是生意很好的樣子:)

 

IMG_6615.jpg 

 

 

要配眼鏡或隱形眼鏡,第一步當然就是要先驗光啦:)

這次全程都是親切帥氣的驗光師許先生幫我服務的喔!

準備驗光前的一臉癡呆樣~~~

 

IMG_6575.jpg  

 

電腦驗光機測出來的度數是視力的參考數據喔:)

 

IMG_6579.jpg

 

驗完光後,驗光師通常都會請顧客再做進一步的視力測量調整,

所以此刻的我正在上上下下左左右右....XD

 

IMG_6587.jpg

 

 

視力測驗結束後,接著就出現了這張紅綠圖啦~~~

 

IMG_6603.jpg  

 

驗光師說,紅綠視標圖是用來測量球面度數是否足夠 

雖然驗光機測出來的參考度數是近視100度,

但寶島眼鏡的驗光師還是會針對每個人職業和使用的需求來做調整,

如果平常大多時間只需看近處事物,

那其實不用配足100度,減個25度反而讓會眼睛更舒適喔!

從許先生的解說,讓我了解,寶島眼鏡非常重視"諮詢"這個步驟,

所以給出來的建議,皆會以我們生活習慣去做考量,配出最適合我們的度數!

因為有這樣的堅持,讓我去那邊驗光覺得很放心:)

 

IMG_6605.jpg

 

看完紅綠視標圖,接著這張放射線圖,

就是用來判斷受測者是否有散光,以及散光的角度多少,

正常無散光的人看這張圖,每條線都濃淡粗細都一樣

但是有散光的人看這張圖,就會有某幾條線特別粗濃的情形發生,

而散光角度是用線與線之間的間隔來決定,

不過每個人視力的實際情況不一,還是要請驗光師現場就檢驗結果判斷比較準喔!

所以這塊我就不多加琢磨啦:)

 

驗完後著實有上了一課的感覺,學到了不少東西和知識,

原來光是一個驗光流程就有這麼多學問在裡面,

得不說寶島眼鏡的服務人員真的都非常專業又親切啊

 

下一步就可以來配隱形眼鏡嚕~

許先生正細心地幫我介紹並挑選適合我配戴的拋棄式隱形眼鏡

 

IMG_6567.jpg

 

接著呢~一定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好物: Eye-Catch會員卡

若是你是常常需要買拋棄式隱形眼鏡的人而言,辦這張Eye-Catch卡就十分划算喔,

因為凡是購買拋棄式隱形眼鏡或是眼藥水,

每50元即累積紅利點數1點,然後每1點可以折抵現金1元喔!!!

而且它常常有Eye-Catch會員獨享活動,生日時還有會員優惠,

聽到寶島眼鏡有這麼多好康回饋,當場直接就申辦了XD

問我寶島眼鏡好嗎? 答案是:

 

IMG_6618.jpg

 

聽許先生說,1月開始就可以線上申請會員,這樣感覺更方便啦!

優惠一堆的Eye-Catch會員卡,不辦要幹麻XD

(痾...抱歉...這個梗好像已經過時了...lol)

 

最後來總結一下好嚕~一般人對於寶島眼鏡的印象,好像就是比其他家來的貴,

但其實就我這次實地考察(?XD)了一番,

我發現如果辦他們的Eye-Catch會員卡,每50元折抵1元,等於先打了98折,

再加上三不五時一堆優惠折扣,其實相形之下反而還更划算

 

而且寶島眼鏡裡面的服務人員,整個是相當專業可靠,

聽說驗光師還必須經過受訓與考試的層層關卡,通過後才能為顧客驗光

 

那天在我配隱形眼鏡的同時,旁邊有位客人拿著之前在別家購買的眼鏡到寶島,

想請他們幫忙修看看,他們也是非常親切地二話不說直接幫他修到好,

最後還分文未取,好像作慈善事業一樣;

別家的眼鏡拿去寶島眼鏡修服務就這麼好,

想當然他們自家的眼鏡售後服務一定是更棒了!

 

寶島眼鏡有最為人稱道的"四大保證"服務~

只要在寶島購買眼鏡,有半年保固,

屬於非人為因素的瑕疵都可以換新或更換等值商品;

在半年內驗配的鏡片度數若有配戴不適的情形,也能免費更換;

購買的鏡框在30天內不喜歡,依然可以免費更換等值鏡框;

寶島眼鏡的售後服務是不是很完善呢?其實還好很多細節;這邊我就不多說啦~

如果想進一步了解更多詳細內容,歡迎去門市詢問服務人員喔!

 

我覺得從種種的一些細節,就可以看到一個品牌無形中樹立起的價值,

寶島眼鏡歷經三十餘年還能如此屹立不搖,深受消費者信賴,

絕對是有其道理存在的 !

就如同他們所提倡 "專業好視力,服務好品質" 的口號一樣,

這次驗光與購買拋棄式隱形眼鏡的過程經驗十分滿意,

之後我應該就會定期去找他們報到補貨啦(是個一試成主顧的概念XD)

如果想要更了解最新資訊,可以不定期上Eye-catch網站寶島粉絲專頁看看唷

 

*~本篇文章與寶島眼鏡合作~* 

 

 

IMG_6631.jpg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