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_8657.jpg

 

CHO_2853.jpg

 

沒想到我也到了要拍婚紗的這一天啦!!!

從被求婚到現在,雖然也才經過短短的兩個月,但一切似乎仍然有些不真實的感覺呢~

就是我竟然也要加入人妻的行列啦^^||

不過我想說的是,楊先生,謝謝你始終如一,對我的好從來不曾改變過,

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未來還請繼續多多指教嘍:)

(好啦感性時間結束XD我知道有人想關掉網頁了XD)

 

若是大家有印象,應該還記得我年初的時候曾去台中華納婚紗擔任過一日Model吧,
[體驗] 女孩們一生中最嚮往的那刻,台中華納婚紗一日Model初體驗~*

那時候我就對他們家每件都美到不行的華麗夢幻禮服們一見傾心。

照片成果出來後,更是受到所有親朋好友的一致好評,

所以當時我就在心中默默下了決定,將來若有天真的要拍婚紗照,

除了華納婚紗,我絕對不做第二考慮!

只是沒想到這一天竟然這麼快就來了...XD


生平第一次拍婚紗,才知道原來這麼累,從早上八點開始梳化,棚內、外景加上錄影,

總共五套禮服六個造型,結束時已經是晚上12點啦(累翻@@)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把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紗交給他們,

謝謝攝影大師邱總監、神手造型師Anda總監、

還有幫我們側拍花絮、錄影MV、打光...陪伴一整天的智維、亞晨、抹茶,

謝謝你們如此專業又貼心的團隊,辛苦你們了!

認真說,在看到婚紗成果照的那一刻,我竟然感動到有點想哭呢XD

因為拍得真的~好~美~好~夢~幻~好~喜~歡~喔~!

選擇華納婚紗,這絕對絕對是我近期內做得最最正確的決定惹!

(哈哈,差點忘記,答應求婚也是啦...呼XD)


我知道說的再多,還不如直接放照片給大家看最快,那...我們就來瞧瞧婚紗成果照吧

 

aCHO_2906.jpg

 

 

aCHO_2911.jpg


第一件我挑的是韓風婚紗,整件禮服走質感典雅路線,

所以Anda總監幫我編了側邊的低馬尾,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氣質

 

aCHO_2909.jpg

 


是說我個人私心超愛這個造型,尤其是上面的花圈實在很加分呀

 

aCHO_2920.jpg


對於熱愛攝影的我們而言,單眼怎麼能不一起入鏡呢

 

aCHO_2922.jpg

 

這套除了拍棚內,還有到彰濱工業區出外景,

時我們一行人到的時候已是晚上,四處烏漆麻黑又雜草叢生,

說老實話,我本來對於這組照片沒有抱太大期望,

但是!沒想到最後這個地方拍出來的成果,竟然榮登我們心目中的最愛之一!
直接來看照片囉~

 

CHO_2853.jpg

 

是不是。超。級。有。Feel。的!
經由攝影、打光、構圖、後製,最後營造出了如此充滿意境的夢幻氛圍,

果然交給專業的來就是處處有驚喜啊

 

CHO_2858.jpg

 

再來第二套我選了上半身繡滿花瓣的淡粉色澎澎禮服,梳個浪漫的公主頭;

Howard也脫下正式的西裝,換上藍色格子襯衫+駝色背心,

造型師幫他搭配跟第一套截然不同的休閒風格:)

 

aCHO_2725.jpg

 

aCHO_2718.jpg


嗯,這系列就是整個夢幻甜美到底就對了啦哈哈

我覺得華納婚紗還有很棒的一點是,團隊裡的每個人都像朋友般的相處聊天,

再加上時不時的搞笑,舒緩我們面對鏡頭一開始的緊張不自然XD

所以照片裡的笑容通通都是真的笑出來的喔,

 

aCHO_2719.jpg

 

CHO_2710.jpg

當天拍起照來氣氛一直處於非常輕鬆愉快的狀態啊:D

 

第三套則是和前面完全不一樣的Style,一席紅色貼身性感禮服,

攝影師希望表現出冷艷帶點距離的感覺!

 

aCHO_2753.jpg

 

所以我們來到台中知名的廢墟聖地— 聚奎居拍攝,
這裡的重點就是。不。能。笑。XD。

 

aCHO_2750.jpg

 

aCHO_2759.jpg

 

說老實話,有時候不笑比笑還困難欸~
所以拍到後來我乾脆就讓自己腦袋放空,越是放空臉就越來越臭,

最後這張有像新郎欠我八百萬嗎(誤XD)

不過意外發現原來我也是可以駕馭冷酷風的啊

 

aCHO_2760.jpg


復古西裝搭配油頭也是一整個很到位XD

 

aCHO_2770.jpg

 

接著這套是蘇菲設計的水晶手工概念禮服,

 

aCHO_2450.jpg


真心覺得,蘇菲設計裡的每套禮服,都好美好精緻好有質感,

而且每個款式全球就只有這麼一件,通通都是獨一無二的喔:)

 

aCHO_2464.jpg

 

aCHO_2465.jpg


這套造型將頭髮收的比較俐落乾淨,好與水晶的華麗氣勢做呼應

 

aCHO_2493.jpg

 

aCHO_2494.jpg

 

aCHO_2498.jpg


氣派的復古宮廷場景,跟我們這身華麗的造型實在很match!
兩個人有沒有很像正在參加一場盛宴的感覺XD

 

aCHO_2486.jpg

 

因為之前跟邱總監溝通時,就有提到婚紗照其中一個場景,

跟常常陪著我們上山下海的黃色小龜一起拍,

所以最後一套我則是選了個前短後長的澎澎紗裙,

希望給人是種俏皮可愛,比較不一樣的感覺

 

CHO_8648.jpg

 

CHO_8645.jpg


一開始我們先在棚內拍攝,Anda幫我把頭髮放下,用了個浪漫的大波浪~*

 

CHO_8650.jpg

 

CHO_8644.jpg

 

真的很愛我們背後的這整面花牆耶!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夢幻呀!

 

CHO_8657.jpg

 

CHO_8685.jpg

 

害我回去後念念不忘,一直想在自己家裡也用一面,

這樣以後穿搭文就不用特別找地方拍照惹XD

 

接著出外景,頭髮整個盤起再加上頭紗,

夢幻浪漫瞬間搖身一變成俏皮可愛~這就是Anda的巧手魔力啦:)

 

aCHO_2620.jpg

 

私心偏愛男生穿白色西裝,有白馬王子(疑?)的Feel~*(可能童話故事看多惹XD)

 

aCHO_2611.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組系列照表現出那種輕鬆甜蜜的氛圍耶

 

aCHO_2698.jpg


其實有時候來點小搞笑也不錯呢

 

aCHO_2594.jpg


隨意的聊天盡情的笑,一切就是這麼的開心純粹

 

aCHO_2613.jpg

 

aCHO_2638.jpg

 

最後對於婚紗照呢,我們倆都是。非。常。滿。意。
當看到成品的那一刻,是發自內心真正的喜歡,真正被感動到的那種喔~*

謝謝華納婚紗實現我們的願望,讓我一整天下來,扮演了如此多變的風格,

有氣質典雅、有性感冷艷、有高貴華麗、有俏皮可愛,每一種樣子我都很愛很愛!

而你們又喜歡哪一面的我呢?:)

無論如何,霎那只要被捕捉到即是永恆,美麗的東西永遠值得珍藏,

所以我相信,這絕對會是我們一輩子,最棒也最珍貴的紀念

 

台中華納婚紗精品概念館
官方網站: http://www.wswed.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swedcom
客服免付費電話: 0800-071899
地址: 台灣台中市中區公園路37號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